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Junior 結果共623筆

  • 國際網總青少年大師賽 曾俊欣首戰中國選手穆韜

    國際網球總會青少年大師賽(ITF Junior Masters)24日將在中國成都開打,青少年世界球王曾俊欣首戰將面對中國選手穆韜,這也是繼2017年許育修後,再度有台將參賽。
    2018/10/24 00:56
  • 點進來看羅志祥、利特怎麼溝通! 學這幾個韓文字就夠?

    台灣歌手羅志祥,受邀到韓國參加音樂節獻唱表演。當他被主持人問到想和哪位韓國歌手合作,他直接點名和Super Junior隊長的利特,兩人還直接在現場一起跳《Sorry Sorry》,成為意外的亮點!
    2018/10/05 19:53
  • 「我們都恨你…」神翻譯驚呆羅志祥 全場黑人問號網笑翻

    睽違9年,藝人「小豬」羅志祥3日赴韓國釜山參加「2018亞洲音樂節」(Asia Song Festival),一連演出2首歌曲,還和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利特現場尬舞。有趣的是,演出完的訪問橋段,竟因現場的神翻譯,讓小豬在台上不停「黑人問號」,網友全笑翻。
    2018/10/05 11:28
  • Super Junior登台唱! 厲旭歸隊、利特病後

    韓星拼盤演唱會昨天(11)在林口體育館開唱,Super Junior厲旭退伍後首次公開演出,7月底才剛動完手術的利特也登台,最搞笑的是團員銀赫不小心脫口日文「阿里阿多」(謝謝),被始源狂虧:「這裡是台灣不是日本。」
    2018/08/12 14:33
  • 脫口秀看個夠! 五月天搞笑開節目

    最近韓國、台灣的團體不約而同地都推出自製節目,像是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就自己當主持人,演出綜藝節目《SuperTV》,就連台灣天團五月天也跟影音平台合作,在演唱會的巡迴空檔在後台錄製團員間的爆笑對話,也超多粉絲準時收看。
    2018/08/10 20:13
  • 看一遍就會跳! 潤娥:我可是少女時代

    韓團RedVelvet日前推出新歌《Power Up》,團體中的領舞瑟琪,近來邀許多前輩們一起學她們的舞蹈,包括Super Junior的希澈,還有少女時代的太妍、孝淵以及潤娥,看一眼就能立刻跟著跳,讓瑟琪忍不住讚嘆,潤娥也有點害羞的炫耀說「我可是少女時代」。
    2018/08/08 11:44
  • SJ風格!厲旭剛退伍 立刻被架走上工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最近自己主持綜藝節目《Super TV》,裡面成員的互動和極具幽默感的對話,再度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最新一集的主題竟然是成員厲旭終於完成服役在10日退伍,他才剛下部隊,立刻被粉絲捕捉到跟著哥哥到濟州島錄影,讓大批粉絲笑翻。
    2018/07/12 12:15
  • Henry餐廳遭祝融 火舌竄2樓高被迫停業

    前Super Junior成員Henry,媽媽是台灣屏東人。因為想念家鄉味,今年5月在韓國開了一間台灣料理餐廳,沒想到日前餐廳卻發生大火,因此被迫暫停營業。
    2018/07/03 11:59
  • 想通了?歐陽娜娜狂拒片約 傳9月重返校園當王力宏學妹

    年僅17歲的星二代歐陽娜娜,憑著過人的音樂才華和甜美外貌備受矚目,曾被日媒封為「天才超絕美少女」。2013年她好不容易考上頂尖的寇蒂斯音樂學院(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就讀不到2年卻決定休學,專心經營演藝事業,讓不少人為她感到惋惜,也引起罵聲一片。不過現在傳出歐陽娜娜近期狂拒戲約,因為她9月即將入學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就讀,成為王力宏的學妹。
    2018/06/14 08:10
  • 五月天犀利趴卡司強! 電音女團Perfume來台

    暑假檔期各式拼盤演唱會卡司陣容超堅強,像是「超犀利趴」就邀請了日本電音教主Perfume,還有每年不缺席的五月天以及林宥嘉等人,海外也有三場韓流拼盤演唱會,Super Junior、防彈少年團和Wanna One分別在期中,讓粉絲荷包得瘦身了。
    2018/06/13 12:13
  • 「眼前一片模糊」 男星誤喝假酒視力1.2掉到0.4!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自曝曾因誤喝假酒,視力嚴重受損,視力從1.2掉到0.4,回不去的好視力,讓粉絲超心疼。
    2018/06/10 18:28
  • 6男神出動! 李準基、利特、燦烈演網路劇

    韓國知名百貨跟去年一樣打出男神牌,推出第二季網路劇《女神締造者》由今年的熱門韓劇《加油吧威基基》中飾演東九妹的高媛熙主演,要跟這些男神們李準基、2PM燦盛、Super Junior隊長利特、黃致列、EXO人氣王燦烈與世勛,有著浪漫邂逅及親密互動,令觀眾都忍不住臉紅心跳。
    2018/06/06 11:47
  • SJ利特有「強迫症」! 冰箱擺設比超商整齊

    韓國實境節目最喜歡找偶像明星當主角,因為可以一窺明星的私底下生活並且從中了解他們的個性,像是團體Super Junior的利特之前公開過自己的冰箱,沒想到飲料擺設比在便利商店販賣的還整齊!由此看出他愛乾淨又追求完美的個性。
    2018/05/22 13:33
  • 最華麗陣容攻台! SJ、WO、BTS3場拼盤主秀

    不少韓流藝人搶攻暑假檔期,才剛來開巡演的Super Junior又要再度登台,將在8月11日的拼盤演唱會與Highlight、EXID一起在林口體育館,還有另外2場7月的拼盤演會,大咖有防彈少年團、Wanna One等藝人,不只韓團,就連演員孔劉也要來台,讓追韓星的粉絲們荷包可要大失血了。
    2018/05/16 14:28
  • SM娛樂打造藝人保母車 如「移動式酒店」

    南韓造星工廠「SM娛樂」,旗下擁有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夯團,他們和知名車商現代汽車合作,為藝人打造專屬保母車,車上的豪華配備就像是「移動式酒店」,讓明星在趕通告途中都能好好休息。
    2018/05/15 16:47
  • 女主持人公然吃豆腐? SJ遭強吻粉絲怒!

    韓團Super Junior日前上墨西哥脫口秀節目做客,沒想到成員利特和始源遭到女主持人強行獻吻引起粉絲不滿,認為這根本是性騷擾!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表示這就是墨西哥自由又開放的風情,只是文化差異而已。
    2018/05/10 12:21
  • 史上最親民! SJ始源邀粉絲、記者吃火鍋

    Super Junior成員始源6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見面會,好客又親民的他當場邀歌迷以及記者「一起吃火鍋」,會後他果真信守承諾讓記者進入慶功宴席間,且主動與歌迷抱抱、自拍,堪稱史上第一位主動請吃飯的韓星,令人見識到他私下親民的作風。
    2018/05/07 13:27
  • SM韓星博物館開張! 成粉絲追星新景點

    韓國娛樂經紀公司SM TOWN最近開設博物館,裡頭全是自家藝人包括少女時代、Super Junior以及SHINee等團的周邊、服裝等等,而先前韓國觀光公社也設立一個K-STYLE Hub館,包括BIGBANG等藝人用投影和粉絲玩互動拍照,現在到博物館或公社,不是去看畫或建築而是看偶像周邊和追星拍照,成了觀光採點地。
    2018/05/05 17:35
  • Super Junior創紀錄! 首韓團進入拉丁榜

    韓團SuperJunior創下新紀錄,成為韓國第一組進入告示牌拉丁榜的偶像團體!由於他們推出的新歌找來拉丁女歌手合作,歌曲裡結合韓文、英文和西班牙文歌詞,也讓Super Junior在南美洲市場打開知名度。
    2018/04/26 13:19
  • 徐乃麟「這句話」變貼圖 網友激推超愛用!

    隨著通訊軟體被廣泛使用,近來不只知名卡通、動畫人物,就連許多藝人也都推出專屬貼圖。經紀公司艾迪昇早前跟上腳步,成為第一間推出全公司藝人創作貼圖的經紀公司,當中包括綜藝大哥徐乃麟、傳唱歌后李翊君、香港演員陳浩民、實力派演員江宏恩、Junior、高山峰及銀色夫妻檔艾力克斯李詠嫻等,每個藝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2018/04/25 15:42
  • 神童2個月瘦23公斤!公開秘訣「冰箱只有這5樣」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32歲成員神童出道以來身材忽胖忽瘦,他昨晚上JTBC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透露最近2個月成功減了23公斤,從116公斤降至93公斤,此外他還透露自己是用「自律分配減肥法」才成功甩肉。
    2018/04/10 16:00
  • 始源甜摟歐陽妮妮、娣娣!酸民嗆「憑什麼」反挨轟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 31日起一連2天登上台北小巨蛋,昨天除了曾和始源、東海合作過台劇《華麗的挑戰》的陳意涵現身之外,歐陽妮妮和歐陽娣娣姊妹也現身。歐陽妮妮事後在個人IG曬出始源歐巴甜摟著姊妹倆的合照,羨煞旁人!但由於和始源合拍過電影的是沒現身的歐陽娜娜,妮妮的貼文一出又引起酸民反彈,質疑她怎麼進得去!
    2018/04/02 07:53
  • 才唱3首全喘氣聲! SJ搞笑求饒:今天取消吧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週末連續2天來到台北小巨蛋開唱,7位成員化身成王子、穿上華麗的水鑽西裝外套,以新歌《Black Suit》絢麗登場,一連帶來3首唱跳快歌,卻讓7位逾30歲的歐巴喘到不行。
    2018/03/31 23:31
  • SJ銀赫開啟觀光模式逛台北! 台粉激動問明天逛哪?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於30日下午率先抵達台灣,為的3月31日、4月1日《Super Show 7》台北站做準備。成員銀赫31日中午在IG分享逛街照,不僅有跟煎餃攤合照,還吃了牛肉麵,拍了台北101,戴著鴨舌帽穿著白色長T在台北趴趴走,不少台粉看了尖叫,想不到巨星就在你我身邊,由於4月1日還有一場,也掀起粉絲激動發問「明天逛哪裡?」
    2018/03/31 16:51
  • 「SM帝國」誕生! 收購結盟裴勇俊等2大公司

    韓國偶像團體競爭有多激烈?曾經出道過的韓星轉行當網紅後,透過直播爆料幕後的秘辛。不過南韓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娛樂」打造出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許多一流歌手,最近積極擴張版圖,14日宣布收購裴勇俊的公司Keyeast,還和FNC子公司結成戰略聯盟,儼然成了真正的SM帝國。
    2018/03/15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