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Jordan 結果共258筆

  • 登基倒數?差36分超越賈霸 詹姆斯自認「史上最好籃球員」

    隨著生涯總分來到38352分,38歲的湖人老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場對陣雷霆目標明確,就是拿下超過36分、在洛杉磯主場登頂歷史得分王;萬眾矚目的「封神之戰」將在台灣時間8日上午11時拉開帷幕。而再度談到這項成就,詹姆斯也自認已經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籃球員」(I feel like I’m the best basketball player that ever played the game)。
    2023/02/08 09:57
  • 品牌年收等同生涯薪水兩倍 「籃球之神」吸金能力驚人

    帶領芝加哥公牛創造連霸王朝、被稱為「籃球之神」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雖然已經退役多年,但其明星魅力依舊不減,連帶影響週邊商品的銷售量。綜合多家美國媒體報導,以喬丹飛人形象創立的副品牌,2022年替耐克(Nike)創造高達51億美元(約新台幣1527億元)營收,根據雙方簽訂的特許授權合約,喬丹可獲得2億5600萬美元(約新台幣76億6500萬元),這筆收入等同NBA 15年生涯的薪資總和兩倍,不難看出籃球之神驚人的吸金能力。
    2023/02/01 15:15
  • 傷癒就轟50+!唐西奇單核飆分秀 喬丹、詹姆斯後第一人

    對陣太陽一役中腳踝扭傷退場、中斷連續211場雙位數得分紀錄的唐西奇(Luka Doncic)休兵一場後迎來復出,率領獨行俠坐鎮主場迎戰爐主活塞;全場上陣36分鐘高效轟下53分8籃板5助攻2抄截,包含決勝節的關鍵8分,成功幫助球隊以111比105勝出、成功避免2連敗的命運。
    2023/01/31 15:32
  • 害柯瑞爆氣被趕出場 波爾賽後竟模仿丟牙套調侃老大哥

    NBA金州勇士隊昨(26)日迎戰曼非斯灰熊隊,勇士小將波爾(Jordan Poole)因比賽末節一次糟糕出手讓老大哥柯瑞(Stephen Curry)相當不滿,因而怒丟牙套遭驅逐出場,所幸波爾最後將功贖罪,靠著關鍵上籃險勝灰熊,賽後波爾也與柯瑞擁抱和好,甚至還模仿怒丟牙套的動作調侃柯瑞。
    2023/01/27 23:11
  • 「姊弟戀」獲未來公公認可? 皮朋前妻曬與喬丹兒子合照

    前NBA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前妻拉莎(Larsa Pippen),與相差17歲的喬丹(Michael Jordan)二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2022年傳出相戀,兩人屢次被拍到幽會甚至親吻,今(24)日拉莎首度於個人IG曬出與馬庫斯的合照,地點還是在喬丹的大型「23號球衣」花卉裝飾前,引發外界聯想這段「姊弟戀」是否已獲喬丹認可。
    2023/01/24 17:59
  • 觀點/歷史上的1月22日:Kobe Bryant單場轟下81分比張伯倫更偉大?

    在2005-2006球季的得分王第一名一直都由一個男人佔據,他的名字叫做Kobe Bryant,他在那一年的得分有多恐怖呢?就在2005年的12月20日他在對戰小牛的比賽3節比賽就拿下62分,整年他以35.4分拿下得分王,在那個小球還不盛行的時代,也只有Michael Jordan和上古神獸們才有比他更高的場均得分,但是那一年最可怕的絕對是單場81分。
    2023/01/22 09:07
  • 不演了?勇士重現「死亡五小」 柯爾大讚:接下來繼續用

    勇士在今(20)日與塞爾提克交手的比賽中,雖然一度領先多達11分,不過卻在末節被綠衫軍逼近季後賽,並以118比121惜敗。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今日將普爾(Jordan Poole)拉上先發,並把先發中鋒魯尼(Kevon Looney)移至替補,重現招牌「死亡五小」。對此,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在賽後受訪時表示,他會繼續使用這套陣容。
    2023/01/20 23:46
  • 出拳狠揍波爾代價大 格林坦承對留在勇士「有不好預感」

    NBA金州勇士隊近8年拿下4座總冠軍,身為4冠元老的「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本想在去年尋求頂薪續約,未料卻在開季前爆出揮拳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的風波,讓他與勇士的續約出現很大變數,近期他受訪坦承「有不好的預感」,透露自己未來或許會離開勇士。
    2023/01/17 11:12
  • 6.8萬人進場破25年紀錄 馬刺主場仍遭勇士慘虐

    對於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來說,今天(1/14)是一個值得紀念、卻也是不想回憶的時刻,面對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其主場阿拉莫穹頂(Alamodome)湧入破紀錄球迷,但同時馬刺又一次遭到慘電。《美聯社》(AP)報導,馬刺14日主場比賽,創下6萬8323人進場紀錄,正式打破1998年3月27日、那個高懸25年的進場紀錄,由喬丹(Michael Jordan)率領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對抗亞特蘭大老鷹,當時全場湧入6萬2046名觀眾。
    2023/01/14 14:22
  • 現在還是未來?勇士老闆認「對戰績失望」挺懷斯曼:他還年輕

    短短8年間經歷了高潮低谷、奪過總冠軍也無緣過季後賽,經歷數次的陣容洗牌後,衛冕軍勇士在2022-23賽季的爭冠之路上顯得相對掙扎,而這樣的狀態顯然與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休戰沒有太直揭性的關聯,而在於管理層與教練團之間的追求出現細微的分歧;拉卡伯也坦承,他對於勇士現階段的掙扎狀態感到失望,「但我依然相信我們能贏得總冠軍」。
    2023/01/10 15:08
  • 湯神54分主場5連勝!2度延長飆分秀 魯尼20籃板絕殺老鷹

    NBA賽場接連飆分,繼騎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71分個人秀之後,鏖戰至2度延長的勇士隊則是成功捍衛主場勝利,以143比141驚險擊退老鷹,笑納主場5連勝;本場比賽中湯普森(Klay Thompson)手感火燙,全場39投21中砍下個人賽季新高54分、外帶10顆三分球,最後更靠著禁區硬漢魯尼(Kevon Looney)的補籃成功絕殺。
    2023/01/03 15:04
  • 最詭異衛冕軍?沒柯瑞照收3連勝 主客場「戰績極端反差」

    結束了1勝5負的悲慘客場之旅,回到灣區主場勇士再度回魂,不僅強勢拉出一波三連勝,更在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前場大鎖維金斯(Andrew Wiggins)雙雙缺陣,以及湯普森(Klay Thompson)輪休的情況下,末節翻盤以112比107捍衛主場勝利,更在賞給爵士2連敗之餘、以15勝2負的主場戰績傲視全聯盟。
    2022/12/29 20:45
  • 普爾提前畢業仍砍32分 NBA勇士耶誕大戰擊退灰熊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在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持續缺陣的情況下,靠著普爾(Jordan Poole)砍下全隊最高32分的帶領,在耶誕大戰123比109擊退曼菲斯灰熊。
    2022/12/26 14:20
  • 勇士半場就丟91分!杜蘭特痛打老東家 籃網喜收7連勝

    NBA本季衛冕軍勇士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日前因左肩受傷,預計至少要缺席1個月,導致戰力嚴重大損。儘管前一場客場對上暴龍的比賽,才靠著普爾(Jordan Poole)狂攻生涯新高43分取勝,然而今(22)日面對籃網卻從開場就被打爆,光是上半場就讓籃網攻下91分,終場便以113比143吞敗,籃網也喜收近期一波7連勝。
    2022/12/22 14:06
  • 官方認證GOAT!年度獎項異動 賽季MVP改名「喬丹獎」

    職籃最高殿堂NBA重磅異動!總裁席佛(Adam Silver)透過新聞發布會與官方新聞稿正式宣布,為了紀念、表彰聯盟過往的歷史中多名表現優異的球員,共有數個獎項會以該項目領域的佼佼者作更名,其中年度MVP也將正式改以「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命名,是為喬丹獎(Michael Jordan Trophy)。
    2022/12/14 08:48
  • 世足/英格蘭隊長凱恩淚崩 隊友霸氣「擋鏡頭」網友讚爆

    法國在卡達世足賽8強戰中,以2比1扳倒英格蘭奪勝,晉級4強。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於下半場踢飛一記12碼,錯失扳平機會,他在比賽結束後低頭落淚時,隊友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立刻伸手幫他擋住攝影機。這樣的舉動引發網友讚聲一片,直呼「這才是神隊友」。
    2022/12/11 14:30
  • 公務員暴走!聯手柯瑞「狂飆三分雨」 維金斯談賽季目標

    申請加入浪花家族?逐漸找回狀態的灣區大軍坐鎮主場,迎戰本季至今僅6勝16敗的休士頓火箭,而在本場比賽中勇士在首節打完就取得16分領先,此後雖然一度被追進比分,但四節戰罷仍在「養生曼巴」維金斯(Andrew Wiggins)與柯瑞(Stephen Curry)的協力合作下以120比101捍衛主場勝利。
    2022/12/04 14:55
  • 27歲當選法國極右派政黨黨魁 巴德拉接班雷朋

    法國極右派政黨「國民聯盟」昨天舉行黨大會選出新主席,現年27歲的歐洲議會議員巴德拉(Jordan Bardella)獲得一面倒支持當選黨魁,成為雷朋(Marine Le Pen)的接班人。
    2022/11/06 10:03
  • 麥可B喬丹首執導演筒親揭背後辛酸 曝每天都將自己推向極限

    好萊塢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演而優則導,首度擔任電影導演,執導《金牌拳手3》並親自參與演出,該片在近日曝光首支預告,日前他出席該片發布會時,提到首度擔任導演,麥可認為這對他來說這是完美的時機,「我認為在片場長大,在業內超過20年,我開始做幕後和額外的工作,看到真實製作、訴說一個故事是如何發生的。」
    2022/10/21 12:45
  • 觀點/狼王一拳打碎新秀下巴?盤點千禧年後5大隊上內鬨事件

    Draymond Green跟Jordan Poole的隊內練習衝突還在延燒,想不到球隊內部人員將影片提供給八卦媒體後更上層樓,甚至已經有媒體在臆測Green有可能會被交易,而往年NBA的隊裡內鬨究竟後續造成了怎麼樣的影響呢?
    2022/10/15 17:28
  • 勇士上演大和解!格林與波爾公開相擁 柯瑞跌倒意外搶鏡

    NBA金州勇士隊今(15)日進行季前最後一場熱身賽,在自家主場迎戰丹佛金塊隊,先前因揮拳風波暫時自請離隊的格林(Draymond Green)在本場比賽回歸,外界也把焦點放在他與波爾(Jordan Poole)的互動上,而兩人在賽前就熱情擁抱,上演大和解戲碼。
    2022/10/15 16:55
  • 格林揮拳事件懲處曝光 勇士總教練認:執教以來最大危機

    NBA金州勇士隊日前練球爆發老將「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揮拳狠揍小將波爾(Jordan Poole)的事件,當時的衝突畫面遭媒體流出後引發軒然大波,勇士球團也在今(12)日公布懲處結果,動手的格林將被處以罰款,但不會被禁賽,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坦言「這起風波是他執教勇士以來面臨最大的危機」。
    2022/10/12 18:43
  • 金塊主場又出包!播報員竟將自家球員名字叫錯 隊友憋笑

    球賽播報員身負帶動現場氣氛任務,除了需具備獨特的聲音,記熟球員名字也是最基本的工作。然而,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主場的播報員卻犯下離譜失誤,今(10)日介紹先發出場時,竟把自家球員「小喬丹」德安德魯‧喬丹(DeAndre Jordan)叫成對手太陽隊的德安德魯‧艾頓(DeAndre Ayton),令球員和觀眾都傻了眼。
    2022/10/11 16:20
  • 勇士老將「嘴綠」揮拳隊友公開道歉 將自請暫時離隊

    NBA金州勇士隊日前在隊內練習時發生球員衝突,老大哥「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與小將波爾(Jordan Poole)發生口角,接著格林竟揮拳毆打波爾,這段畫面遭到媒體流出,引發外界熱議,格林今日也在記者會上公開道歉,並且表示自己將暫時離隊,希望給予波爾及隊友空間。
    2022/10/09 17:02
  • 嘴綠出拳狠揍波爾畫面曝光 勇士急下令徹查誰是內鬼

    NBA金州勇士隊日前在練球時發生球員衝突,老大哥「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與小將波爾(Jordan Poole)先是發生口角衝突,接著格林竟出拳毆打波爾,美國八卦媒體《TMZ》近日也公布兩人衝突當下的畫面,讓勇士緊急下令進行內部調查,究竟是誰流出這段影片。
    2022/10/08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