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8萬人進場破25年紀錄 馬刺主場仍遭勇士慘虐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4:22
由名人堂球員、「海軍上將」羅賓森宣佈,正式打破聯盟紀錄,主場湧入6萬8323萬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名人堂球員、「海軍上將」羅賓森宣佈,正式打破聯盟紀錄,主場湧入6萬8323萬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來說,今天(1/14)是一個值得紀念、卻也是不想回憶的時刻,面對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其主場阿拉莫穹頂(Alamodome)湧入破紀錄球迷,但同時馬刺又一次遭到慘電。《美聯社》(AP)報導,馬刺14日主場比賽,創下6萬8323人進場紀錄,正式打破1998年3月27日、那個高懸25年的進場紀錄,由喬丹(Michael Jordan)率領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對抗亞特蘭大老鷹,當時全場湧入6萬2046名觀眾。
 

 

這個新紀錄、由馬刺名人堂(Hall of Fame)球員、「海軍上將」大衛羅賓森(David Robinson),向全場球迷宣佈這個好消息,他自豪地表示,「在場的大家、馬刺球迷們,你們再次替聯盟創造了新的紀錄!」
 
 
雖然打破紀錄,但馬刺表現依舊令人擔憂,打從第一節開始就落敗,甚至在第三節出現單節輸11分的情形,最終作客的勇士就以144比113、31分差距輕鬆收下比賽勝利。勇士先發與板凳有8人得分達雙位數,最高分是替補的普爾(Jordan Poole),獲得25分、6助攻和3籃板的成績;格林與隆尼兩人則搶下22顆籃板。

戰績慘淡的馬刺,14日再次被勇士虐打,以31分差距落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目前馬刺主場比賽多半選擇AT&T中心體育館,此次是正逢球隊成立50週年慶祝,特別回歸阿拉莫穹頂舉辦紀念活動。14日遭勇士虐完後,馬刺本季戰績為13勝30敗,僅比爐主休士頓火箭的10勝32敗略好,在西南分區位居倒數第二。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NBA#馬刺#勇士#阿拉莫穹頂#Alamodom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54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