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Jet2 結果共5筆

  • 搭機上廁所「離奇身亡」!空姐開門嚇瘋 英男詭靠淪冰冷屍

    近期全球班機意外頻傳,令大批旅客憂心忡忡,英國廉價航空Jet2更在日前發生「伴屍」事件,一名男姓乘客在進入廁所後,遲遲沒有離開也不見聲響,被坐在附近的男子發現、向空服人員反映後,打開門才發現該名乘客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4/01/07 10:58
  • 女酒醉大鬧機艙!狂毆機組員、砸壞廁所 逼緊急迫降

    英國一名擔任社工的女子去年搭乘廉航捷途航空(Jet2)時,在機上飲酒過量酒醉,不只失控狂毆機組人員,以歧視性字眼辱罵,對著對講機大聲尖叫,還砸換飛機廁所,發瘋似的行徑導致飛機緊急迫降;近日法院開庭審理,依法判她4個月監禁,她也可能因此遭解雇。
    2023/10/25 17:52
  • 女搭機灌酒喊「我們都會死」 狂踢自閉女座位害癲癇發作

    英國一名女子今年初搭乘Jet2航空公司班機從西班牙回到英國,但她不僅上機前就喝得醉醺醺,上機後還續點6杯紅酒,被空服員拒絕後就開始瘋狂大鬧,先是不斷喊著「我們全都會死」,接著又害一名乘客癲癇發作,被逮捕偵訊後,將在下個月被判刑。
    2018/08/25 20:04
  • 只花1800爽搭「包機」 還免費升等頭等艙當VIP

    英國一名女作家日前從蘇格蘭搭機前往希臘度假,沒想到可容納189名乘客的飛機上,竟然只有她1名乘客,讓她意外用46英鎊(約1870元台幣)就「包機」旅遊,甚至還被免費升級到頭等艙,享受VIP級服務。
    2017/10/25 22:53
  • 英男試圖猥褻空服員 終身禁搭JET2班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22歲的湯瑪士(Thomas Washington)在5月1日搭乘英國廉航JET2,準備從英國林肯郡飛往西班牙馬略卡島,準備要和友人一起度假,但在飛行過程中,男子卻對空服員露出自己的私密處,雖然男子與友人順利抵達西班牙,但對此航空公司也做出回應
    2015/05/07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