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IQ.Light 結果共4筆

  • 不只賣更貴!美研究:汽車逾3成維修費來自「駕駛輔助系統」

    現代的汽車製造技術比以往進步許多,以往相當昂貴的車款才有搭載半自動輔助駕駛,如今平價品牌也不難看見,甚至各式的智慧型頭燈技術也不是只有高單價的車款獨有,比如Volkswagen的IQ.Light智慧燈組,但是享受這些技術的代價可能是不少消費者沒有算到的地方。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研究發現,有搭載這些技術的車款若是發生撞擊,有高達三分之一的維修費來自更換與校正這些感測器。
    2023/12/17 13:11
  • 嗆辣小掀背Polo GTI改款樣貌曝光 炫目科技好料能上全都上

    就在臺灣市場積極準備導入新世代Golf同時,Volkswagen原廠則是把目光鎖定在入門掀背Polo車系當中的性能車款Polo GTI。繼5月中釋出首波設計渲染圖之後,Volkswagen原廠正式揭露小改款Polo GTI外觀廠圖,正式曝光擷取新一代Golf GTI元素之後的新款Polo GTI樣貌,並且揭露相關科技配備,包含IQ.Light智慧型燈組、Travel Assist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還有新世代MIB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能夠想得到的,在改款Polo GTI上都能見到。
    2021/06/30 19:27
  • 【黃金試車組】史上最貴Golf? 品牌科技全上身8代漲價有理?

    經過Volkswagen Taiwan於6月23日舉行的線上產品說明會,到第一次開到第8代Golf,「新一代Golf究竟要賣多少錢?」就是腦袋浮現的第一個想法。過去Golf一直以「國民掀背車」聞名,就像是Volkswagen品牌名稱來自於德文「大眾車」,一樣,Golf有著和善、親民,人人負擔得起的形象。但是,在8代Golf身上,我看見無可避免的漲價趨勢,很有可能成為史上最貴的一代Golf。
    2021/06/30 16:13
  • 晶亮眼神先曝光 VW電動休旅ID.4即將現身

    身為Volkswagen ID.Family電動車家族首款SUV車款,同時也是首款電動全球戰略車,ID.4預計於歐洲時間9月23日正式發表亮相。在實車完整曝光前,Volkswagen搶先揭露ID.4照明配備細節,表示ID.4不僅標配LED頭燈與LED尾燈,還有ID.Family標誌性的貫穿式LED晝行燈,並將提供整合迎賓模式的IQ.Light矩陣式LED頭燈以及3D LED尾燈組給予未來車主選配。
    2020/09/23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