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ID.Family 結果共17筆

  • 價格更親民?Volkswagen電動車有望現身 15日全球首演

    就在Volkswagen Group Taiwan揭露2023年計畫同時,Volkswagen德國原廠釋出一個神祕預告,宣告將在3月15日揭露未來的品牌設計走向以及透過一款全新電動車展示Volkswagen未來的電動車發展方向。而且,Volkswagen還在官方Twitter上運用「More 2 Come 4 You.」作為預告,並讓影片停留在「2」數字當中,外界推測,這款即將現身的電動車,很可能就會是ID.2,也就是讓ID.Family更為「親民」的全新車款。
    2023/03/14 22:25
  • 俏皮小巴ID.Buzz量產版無預警曝光 神秘面紗預告明年掀開

    就在Volkswagen大張旗鼓發表首款純電動跨界跑旅ID.5以及性能版本ID.5 GTX同時,在線上直播現場Volkswagen竟無預警安排一輛ID.Buzz原型車現身。與先前公布的ID.Buzz概念車,還有已經在歐洲道路測試的自動駕駛原型車相比,發表會意外曝光的ID.Buzz只披上彩虹圖樣偽裝,遮蓋部分車身線條,頭燈、前氣壩還有後視鏡等都大方曝光,展現這款預計於2022年發表的電動小巴樣貌。
    2021/11/05 11:58
  • T7 Multivan剛發表超Q電動小巴接著上 ID.Buzz確定明年發表

    幾個禮拜以前,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才剛發表有史以來最科技化,也被視為是最動感世代的T7 Multivan,為T Series廂型車帶進全新世代。當時,福斯商旅就已透露,未來廂型車家族將會以T7 Multivan、T6.1 T Series與純電動的ID.Buzz等三大分支所組成,分別扛下不同市場需求。其中,ID.Buzz預計將會於2022年正式現身亮相,而這款承襲著T1俏皮設計風格的純電動廂型車目前正在積極進行動態測試,為了能夠在明年如期發表準備當中。
    2021/06/29 01:00
  • ID.5電動跑旅身影乍現 GTX性能版本亦蓄勢待發

    搶攻性能電動車市場,Volkswagen於歐洲時間4月28日晚間發表品牌首款市售性能電動休旅ID.4 GTX。發表會中,雖然ID.4 GTX是眾所矚目的主角,Volkswagen在最後卻公布品牌第一款純電動跑旅作品ID.5宣傳影片,並預告將會推出ID.5 GTX電動性能跑旅。根據Volkswagen先前所公布的電動車戰略計畫,ID.5今年就將現身。
    2021/04/30 00:59
  • ID.4 GTX性能電動休旅現身 挾299匹馬力強悍問世

    為給予品牌首款全球戰略電動車更多魅力,Volkswagen於歐洲時間4月28日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ID.4電動休旅的性能強化版本ID.4 GTX。比起後驅設定的ID.4,GTX版本增加前軸電動馬達,並將動力輸出提升至299匹水準,創造0-100km/h加速6.2秒性能實力,創造更具熱情的電動車選擇。
    2021/04/29 11:40
  • ID.6鎖定七人電動休旅市場 同步提供六人座選項

    一如Volkswagen先前所預告,選在2021年上海車展正式揭開新款電動休旅ID.6家族序幕。同樣選用Volkswagen集團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作為基礎,透過長達2,965mm軸距以及短前懸與短後懸設計,創造寬敞座艙空間,Volkswagen表示,ID.6將提供6人座以及7人座兩種座艙佈局選擇,並提供ID.6 X與ID.6 Crozz兩種車型選擇。
    2021/04/19 00:46
  • GTX性能電動車家族成形 ID.4 GTX預告28日發表

    儘管電動車普遍被視為是讓交通運輸更為環保的解決方案,眾車廠仍想方設法讓電動車更具熱情與魅力。Volkswagen近日便宣布將以「GTX」作為ID.Family電動車家族中性能車型的象徵,就同Volkswagen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GTI」以及進入電動化時代之後,性能化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的「GTE」,作為性能電動車的子車名。同時預告,第一款性能化電動車ID.4 GTX將於本月28日正式發表。
    2021/04/18 17:50
  • 內燃機引擎末日近了 VW宣告不再研發新引擎

    跟隨著汽車產業發展超過100年,我們熟悉,也認為是汽車市場主流動力選擇的內燃機引擎或許正快速走向「末日」。繼Volvo、Audi等品牌宣告不再發展新款汽、柴油內燃機動力之後,Volkswagen集團下的代表性品牌Volkswagen也表態,在未來品牌發展規劃中,內燃機引擎已經不再是重點,亦不再研發新世代內燃機引擎動力,而是轉向電動車相關領域。這也代表著,我們習以為常的汽、柴油引擎很快就將迎來末日。
    2021/03/24 01:00
  • VW電動7人座休旅即將現身 ID.6有望4月發表

    繼ID.3純電動掀背、ID.4電動跨界休旅之後,Volkswagen ID.Family純電動車款家族今年又將增添新成員,包含性能更強勁的電動四驅休旅ID.4 GTX以及瞄準跑車化休旅市場的ID.5,Volkswagen還將推出一款純電動7人座休旅車款ID.6。外界推測,這款純電動7人座休旅可能於今年稍晚的上海車展中首演現身,並且與ID.4相同,同時交由一汽大眾與上海大眾兩家中國大陸合資夥伴生產製造,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搶先進入對岸市場。
    2021/03/16 01:00
  • 充電速度跟加油一樣 VW超快充電動轎車預計2026年問世

    儘管目前市場上焦點大多鎖定在電動車與休旅車,甚至是電動休旅車,Volkswagen最近的一波5年計畫卻把目光轉向電動轎車,再一次聚焦於三廂四門房車。根據Volkswagen所提出的Project Trinity計畫,這款電動房車將於2026年開始在德國Wolfsburg產線投產,而且將肩負制定續航里程、充電速度與數位化等三大面向新標準的任務。Volkswagen表示,從Trinity計畫的第一款量產電動房車開始,電動車的充電速度將會跟加油一樣快!
    2021/03/07 10:00
  • ID.3敞篷化拼聲量? VW高層透露敞篷版ID.3不是不可能

    2020年是全球電動車市崛起的一年,尤其在歐洲市場中,不再僅是Tesla品牌獨佔鰲頭。來自法國的Renault Zoe於歐洲市場暫居銷售冠軍,其次為Tesla Model 3,而ID.3則是緊追在後,證明了VW集團的電動車大計,在平民電動車的部分似乎打了一場漂亮的仗,更證明了市場消費者對於傳統車廠轉戰電動車產品,抱以正面期待與肯定,也讓VW集團高層對於後續車款的推出計劃,猶如吃了一顆定心丸般信心滿滿。
    2021/03/06 00:00
  • 2千輛一天賣完 VW ID.4 1st Edition在美完售

    以歐洲、美國與中國大陸為首發市場,Volkswagen第一款純電動SUV車款ID.4於9月24日正式發表現身,與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首款量產作品ID.3相同,Volkswagen也針對ID.4推出1st Edition上市限量版車型。根據美國Volkswagen官方網站購買頁面,雖然9月24日ID.4資訊才首度完整曝光,ID.4 1st Edition總計2,000輛配額在隔日已經全數完售。
    2020/09/28 12:15
  • 續航力520公里電動休旅 VW ID.4全球首演亮相

    就在曝光頭、尾燈設計之後,Volkswagen首款純電動SUV車款ID.4一如預告於歐洲時間9月24日正式發表亮相,具備204匹馬力輸出與520公里最大續航力。並運用流線、低風阻設計,搭配543公升行李廂機能,還有科技化座艙鋪陳,瞄準目前汽車市場最火熱中型休旅級距。
    2020/09/24 18:21
  • 晶亮眼神先曝光 VW電動休旅ID.4即將現身

    身為Volkswagen ID.Family電動車家族首款SUV車款,同時也是首款電動全球戰略車,ID.4預計於歐洲時間9月23日正式發表亮相。在實車完整曝光前,Volkswagen搶先揭露ID.4照明配備細節,表示ID.4不僅標配LED頭燈與LED尾燈,還有ID.Family標誌性的貫穿式LED晝行燈,並將提供整合迎賓模式的IQ.Light矩陣式LED頭燈以及3D LED尾燈組給予未來車主選配。
    2020/09/23 00:00
  • 超過500公里續航力秘訣? VW ID.4:關鍵在低風阻

    預計於9月底正式發表現身,Volkswagen首款純電動休旅作品ID.4具備超過500公里最大續航力。為了達成如此續航力,Volkswagen表示,除了高能量電池模組,另一項關鍵即是ID.4外型設計,運用僅0.28之風阻係數降低行進行空氣阻力,帶來超過500公里最大續航力。
    2020/08/30 00:00
  • 老司機發功橫越德國免充電 VW ID.3完成531公里長征

    為與傳統內燃機動力車款作出區別,Volkswagen推出ID.Family電動車家族擔任電動車戰略核心,首款作品即是2019年9月首演之ID.3純電動掀背車。2019年9月發表之後,ID.3於2020年7月初正式上市銷售,為凸顯ID.3產品實力,Volkswagen日前使用ID.3進行一段長征,充飽電從ID.3生產基地,也就是位於德國東部的Zwickau地區出發,中途完全不充電前往瑞士東北部Schaffhausen,完成里程約531公里、幾乎橫越德國的旅途。
    2020/08/28 00:00
  • VW進軍電池生產 確保電動車戰略物資

    面對未來電動車市,不僅是驅動來源從內燃機引擎轉為電動馬達;從燃燒汽、柴油產生能量轉而從電網獲取能量,更加根本的,是汽車核心技術與戰略物資改變。為確保電動車市場優勢,Volkswagen已經與瑞典電池製造商Northvolt AB合資成立Northvolt Zwei公司,並準備於德國大規模量產鋰電池組,供應Volkswagen集團旗下電動化車款所需,預計2024年初開始投產。
    2020/05/14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