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ID.Buzz 結果共11筆

  • ID.Buzz台灣首現身 福斯商旅:預計2024可引進

    從全球首演以來,ID.Buzz就以致敬T1的俏皮外表以及靈活空間機能受到各界矚目,而在貿易商公布平行輸入引進版ID.Buzz售價之後,台灣福斯商旅也藉由舉辦VanLife Festival嘉年華活動機會向原廠商借一輛右駕版ID.Buzz標準軸距版在台灣展出,11月10日至11月13日於101水舞廣場展演,並將巡迴台灣演出。台灣福斯商旅表示,ID.Buzz預計明年下半年在台發表,並且同步評估具有7人座機能的長軸車型。
    2023/11/12 10:32
  • 俏皮小巴ID.Buzz量產版無預警曝光 神秘面紗預告明年掀開

    就在Volkswagen大張旗鼓發表首款純電動跨界跑旅ID.5以及性能版本ID.5 GTX同時,在線上直播現場Volkswagen竟無預警安排一輛ID.Buzz原型車現身。與先前公布的ID.Buzz概念車,還有已經在歐洲道路測試的自動駕駛原型車相比,發表會意外曝光的ID.Buzz只披上彩虹圖樣偽裝,遮蓋部分車身線條,頭燈、前氣壩還有後視鏡等都大方曝光,展現這款預計於2022年發表的電動小巴樣貌。
    2021/11/05 11:58
  • 福斯自動駕駛救護車拯救更多性命! ID.Buzz最新概念亮相

    在車輛轉換到電動化的過程當中,許多車廠都呈現出更多未來的概念車輛,其中自動化駕駛更被視為重點之一,而福斯品牌當中的小箱型車ID.Buzz也有了更多的運用,在最新的概念車款上將救護車的用途導入,畢竟現在的Transporter車系或者是Crafter車系經常被改裝成救護車使用,而未來這輛電動款的ID.Buzz也很有可能成為了救護車的首選,品牌就呈現了這輛車再加入自動駕駛之後,將會為救援行動帶來更多好處。
    2021/10/21 10:49
  • 福斯商旅超Q電動小巴實車首公開 ID.Buzz:自動駕駛也很可以

    雖然T7 Multivan才剛發表,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已經馬不停蹄準備新世代車款開發,其中扮演揭開福斯商旅新世代電動車戰略的要角ID.Buzz電動小巴士實車首度曝光。不過,這次還不是預告ID.Buzz即將發表上市,而是福斯商旅與MOIA共乘汽車服務合作,透過ID.Buzz原型車做為開發平台,研發ID.Buzz AD無人自動駕駛小巴士,預計於2025年於歐洲部署具備無人自動駕駛技術的ID.Buzz電動小巴士,並且實際提供共乘服務。
    2021/09/07 12:32
  • 保時捷6人座電動小巴超可以 前座可旋轉還有超帥跑車座椅

    提到MPV、Minivan或者廂型車這類鎖定多人同遊的車款,第一印象大概都是「居家」、「溫馨」,但是由Porsche設計師操刀的電動小巴概念作品,要完全顛覆你得想像。這款以Renndienst為名的概念作品靈感來自於Porsche曾經運用福斯商旅T1廂型車改造的車隊後勤車,透過Porsche新一代家族設計語言,打造帶有幾分ID.Buzz電動廂型車輪廓,又有跑車流線造型,以及6人座大空間的全新概念廂型車。
    2021/07/27 18:39
  • 超可愛純電小巴士XBus不用台幣60萬 還有9種車身組合露營也難不倒

    一間名為Electric Brands的德國小車廠,從品牌名稱就可以知道他們都在做些什麼,沒錯,就是電動車。2020年的時候Electric Brands曾經發表一款eBussy電動概念車,而現在終於發表了量產原型版本,並且正式定名為XBus。XBus有著小巧車身與超可愛外表,與那看起來十分迷人的長相不同,XBus可是具備強大實用能力,而且售價只要新台幣不到60萬元!
    2021/07/13 15:18
  • T7 Multivan剛發表超Q電動小巴接著上 ID.Buzz確定明年發表

    幾個禮拜以前,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才剛發表有史以來最科技化,也被視為是最動感世代的T7 Multivan,為T Series廂型車帶進全新世代。當時,福斯商旅就已透露,未來廂型車家族將會以T7 Multivan、T6.1 T Series與純電動的ID.Buzz等三大分支所組成,分別扛下不同市場需求。其中,ID.Buzz預計將會於2022年正式現身亮相,而這款承襲著T1俏皮設計風格的純電動廂型車目前正在積極進行動態測試,為了能夠在明年如期發表準備當中。
    2021/06/29 01:00
  • 史上最帥Multivan現身 T7世代預計2023年導入臺灣

    經過一系列預告操作,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今日於德國慕尼黑正式發表T7世代Multivan,將品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T-Series廂型車正式推進至第7代。不但全面改用MQB模組化平台,並且導入更流線、更低扁且動感的設計語言,搭配科技化座艙鋪陳,機能變化更豐富的座椅系統與全新設計的後座多功能折疊桌等,讓Multivan具有更多元面貌,能夠對應更多使用需要。福斯商旅表示,T7 Multivan預計今年下半年於歐洲市場上市,臺灣則需要等到2023年左右。
    2021/06/11 02:56
  • 福斯商旅T7廂型車預告上半年曝光 T6.1將持續生產銷售

    2019年T6.1世代廂型車家族、2020年大改款Caddy相繼發表亮相之後,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加緊腳步皆是品牌未來發展計畫,先是預告Amarok將採用Ford皮卡平台開發並於2022年投產。更進一步表態新世代Multivan,也就是T7世代Multivan將於今年上半年發表亮相。不過,現行世代T6.1家族將持續生產,與T7世代Multivan並行銷售。
    2021/03/30 00:59
  • 超Q小巴ID.Buzz確定明年量產 預計2025自動駕駛化

    Volkswagen集團電動化策略正如火如荼展開,其中,以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福斯商旅) T1世代廂型社為設計靈感,同時也是ID. Family電動車家族中首款廂式MPV車款的ID. Buzz確定將於明年正式投產上市。儘管尚未量產,Volkswagen集團再度釋出一組ID.Buzz概念車設計渲染圖,並且預告,ID.Buzz將成為集團首款自動駕駛車款,於2025年以ID.Buzz為起點啟動Volkswagen集團自動駕駛時代。
    2021/03/01 01:21
  • Q5 e-tron與電動Macan預告後年現身 ID.Buzz電動廂型車同年問世

    Volkswagen集團近日於一份針對投資方發布的文件中預告,Audi Q4 e-tron預計於2021年上市,並在2022年推出Q5 e-tron以及電動化後的Porsche第二代Macan,同時ID.Buzz電動廂型車亦將於同年現身。
    2020/11/24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