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Hanna 結果共12筆

  • 天王寵前世情人不手軟! 劉德華砸8億「買豪宅+私人飛機」送愛女

    男藝人寵女不手軟!天王劉德華2012年生下愛女劉向蕙(Hanna),因為老來得子,對她疼愛有加,傳出在Hanna4歲生日時,劉德華就大手筆砸下4億新台幣,買下在香港黃金地段的加多利山豪宅,甚至買下私人飛機,讓女兒未來可以使用,而Hanna目前就讀的私立貴族學校,每年光學費就60萬,還須購買債券或建校費6萬,而即使他工作滿檔,仍善盡老爸責任,學校有活動仍會盡力參加,他日前舉辦大型藝術展,也展示出愛女的畫作,稱讚Hanna很有藝術天份,甚至比他還會唱歌表演,言談間滿是對愛女的驕傲。
    2023/12/20 10:10
  • 屢被爆懷二胎!劉德華本人親回應 岳父雄厚家世曝光眾人驚

    香港天王劉德華與妻子朱麗倩結婚多年,2人育有一女Hanna,不過幾乎每幾年就會有消息傳出,朱麗倩似乎又懷了二胎,消息總讓外界霧裡看花,劉德華先前曾對此做出回應,引發熱烈討論,而朱麗倩的驚人背景也被挖了出來。
    2023/08/28 11:44
  • 劉德華不藏了!公開11歲愛女超強作品 親揭家庭內心世界

    天王劉德華(華仔)入行40年以來,首度舉辦大型藝術展「1/X劉德華的藝術空間」,今(25)日於香港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FREESPACE隆重開幕,展覽為期16天,他更特別展出11歲愛女Hanna的繪畫作品,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3/08/25 17:42
  • 烏克蘭稱俄軍為重新部署兵力 暫對巴赫姆特減緩攻擊

    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馬里亞爾(Hanna Maliar)今天表示,俄羅斯軍隊為重新部署並強化戰力,暫時減緩對被圍困烏東城市巴赫姆特(Bakhmut)的攻擊。
    2023/05/27 23:41
  • 東奧「阿嬤級」馬術選手亮相 曝:下屆奧運會再回來

    今年東奧年紀最大、已經66歲澳洲阿嬤級奧運馬術選手瑪麗漢娜(Mary Hanna)在馬術馬場賽中登場,雖然漢娜最終沒能晉級,但她很有志氣的說:「除非我掛了,2024年巴黎奧運再回來!」
    2021/07/25 11:27
  • 陪8歲愛女讀書 劉德華認「壓不住怒火」:連這都不會?

    59歲香港男星劉德華2008年與交往多年的朱麗倩結婚,4年後迎來愛女劉向蕙(Hanna),去(2020)年因疫情關係,許多藝人工作被迫停擺,劉德華也是其中之一,不過也因此獲得更多的天倫時光,他還透露,陪8歲女兒讀書時,有時候會忍不住發火,大罵女兒,「有沒有搞錯,連這個都不會?」
    2021/02/18 16:21
  • 劉德華8歲愛女爆秘密入院 妻陪同「看心臟科」

    59歲天王劉德華和老婆朱麗倩婚後生下女兒劉向蕙(Hanna),港媒昨(3日)爆料朱麗倩和劉父親自陪同8歲女兒去一間醫院的心臟科檢查。對此消息,目前劉德華尚未回應。
    2020/12/04 10:51
  • 今年首個颶風來勢洶洶 漢娜挾帶強風豪雨襲擊德州

    2020年大西洋第一個颶風漢娜(Hanna)今天侵襲美國德州沿岸,帶來強風豪雨、海水暴漲,還可能引發威脅生命的山洪暴發。
    2020/07/26 10:26
  • 女兒幼稚園畢業變他粉絲見面會!天王現身台下引騷動

    天王劉德華早前被爆又要當爸,外傳52歲的華仔太太朱麗倩肚皮微微隆起,疑似懷了第2胎。昨天(6日)華仔夫婦現身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參加女兒Hanna劉向蕙的幼稚園畢業典禮,劉德華沒有明星架子,和其它家長一起坐在台下,只是仍然掩不住巨星氣場,大批家長爭相拍照引起騷動,儼然成了華仔粉絲見面會。
    2018/06/07 09:49
  • 改別五星旗胸章!台組員霸氣拒絕 阿聯酋空少超佩服

    阿聯酋航空去年爆出要我國空服員拿下胸前國旗徽章,改換上大陸五星旗,在當時引起不小爭議。風波平息近1年後,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訪問了在阿聯酋服務的外籍空少Hanna,並特別談到當時的「國旗事件」;他回憶道,台灣空服員當時拒絕戴上五星旗,挺身反抗的勇氣讓他大感佩服。
    2018/03/07 18:36
  • 藝術不設限! 女主播靠「這裡」揮灑創作

    加拿大《裸體新聞》(Naked News)的女主播歐麗鷗(Hanna Orio)作風向來大膽火辣,繼上次一絲不掛跳烏克蘭傳統舞蹈後,這次再度挑戰尺度,不但全程裸體上陣,還使用胸部代替筆,挑戰畫出一幅抽象派畫作。
    2018/02/28 18:18
  • 舉人旋轉30秒 黑池舞王技冠全場

    世界國標舞公開賽,晚間壓軸好戲上場,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連續3年的英國黑池冠軍,來自南非的Victor與Hanna,結合國標舞與特技,叫在場的人眼花撩亂,相當精采。
    2007/08/06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