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G奶 結果共15筆

  • 砸120萬3度隆乳!資生堂千金捧「豪華G奶」 激美成果照出爐

    台灣女藝人、「資生堂千金」李宓,曾於節目《11點熱吵店》大方公開整容史,其中談及因大學時期身材消瘦,打工走秀時被嫌棄胸部太小,所以決定動隆乳手術。值得關注的是,李宓再度分享最新成果,雙手捧著豪華G罩杯,自豪表示「問心無愧得到『美胸皇后』的稱號了吧!」
    2023/12/15 18:58
  • 不雅片爆外流!網紅妹公開「私密部位」證明 大尺度太兇了

    台灣YouTuber「蘋蘋澎澎」擁有傲人G奶,還曾自爆因胸太豐滿,國中就能把「豪乳放在桌上」。怎料,蘋蘋澎澎竟爆出私密片外流,她本人也發聲回應了!
    2023/08/14 10:56
  • 國民女神迎兔年「雪白北半球」溢出 無預警曝喜訊:還不穩定

    「國民女神」祈錦鈅(小鈅)性感迎兔年,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寫真年曆裡的多張性感辣照,但拍攝過程可讓她苦不堪言,她最難忘忍著低溫泡在浴缸裡拍攝的部分,「水裡面有金魚跟花瓣,都沒有辦法碰到熱水,那天的天氣真的超級冷,氣溫大約是11度,只能硬著頭皮拍。」
    2023/01/21 16:48
  • 郭鬼鬼談夫妻紛爭:打人就是不對 曾遇恐怖情人「當場自殘」

    G奶「雪乳戰神」郭鬼鬼去(2022)年年底才完成個人首場公益演唱會,今(7)日自稱「全台鬼王」的她出席士林科教館的殭屍展,身穿道服、頭戴道士帽,立志打擊所有小人。郭鬼鬼自認不怕鬼,甚至覺得「人比鬼可怕」,「鬼可能只會嚇人,但是人可以直接用言語傷害你,是會傷心的,超費心思」;她也自爆有遇過恐怖情人,還當場被他用「割腕」 情緒勒索,畫面相當血腥。
    2023/01/07 17:24
  • 孫安佐示愛「G級女友」!超兇真面目曝光 網讚:比狄鶯還辣

    孫安佐近日參加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勇奪青少年組第4名,也成功洗刷過去在美國違法的負面形象。孫安佐事後在Instagram發文致詞時,也特別感謝女友一路相挺,並大方標記了女方的帳號,結果被網友發現,孫安佐的女友竟是擁有13萬粉絲的G奶直播主「麻姬兔」。
    2022/10/18 09:51
  • 「AV救世主」高橋聖子宣布引退!42秒自拍:不是愚人節

    心碎了!被譽為「AV救世主」的日本女優高橋聖子,昨(1)日無預警宣布「我要引退了!」她在推特公開一段自拍聲明,解釋引退原因,強調不是愚人節玩笑,震驚消息曝光後讓粉絲大感不捨。
    2022/04/02 10:26
  • 全裸跪趴床上!國民情婦「剩一塊布遮」G級核彈震撼外流

    日本女星森咲智美憑著一張甜美臉蛋和G罩杯傲人身材,在IG上累積480萬粉絲,2010年以「賽車皇后」之姿出道的她,後來轉戰寫真界,因曾說過「想作為愛人的第一情婦」,又有「國民情婦」封號。今年4月森咲智美即將發行寫真集,近日她搶先公開火辣內容,其中一張全身上下「只剩一塊布」的照片掀起熱議。
    2022/02/22 15:19
  • 遭熊熊怒轟「不要臉、演技派」!閨密女星1句話開戰

    33歲女星熊熊(卓毓彤)因擁有G罩杯的火辣身材,廣受一眾宅男喜愛,近日她在私人臉書上大罵「繼續亂講沒關係,一直靠亂講別人活著真的不累嗎?」還說自己有很多對話紀錄,據傳她罵的竟是昔日好閨密成語蕎,而對方也反擊「心機重」,雙姝反目的內幕疑曝光。
    2020/07/13 09:41
  • 呸姐脫掉上衣 泰國芭達雅4天解放G奶

    蔡依林39歲的慶生之旅第一天,也就是12日下午3點左右,她在蔡媽及姊姊蔡旻紋的簇擁之下,低調地出現在泰國芭達雅有著無敵海景,以及私人沙灘的五星級飯店「Royal Cliff Beach Hotel」,她戴著墨鏡閃進電梯,直到傍晚5點才又下樓。
    2019/09/18 07:14
  • 熊熊直播放送「G奶」 為搏讚數鏡頭前拚了

    藝人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個性活潑大方,還擁有令許多女性欽羨的「G奶」好身材,身受粉絲喜愛的她,近日參與偶像劇《網紅的瘋狂生活》演出,戲中飾演一名為了讚數可以不顧一切的傻大姊,也在劇中送福利給觀眾,大方露出傲人「G奶」,讓粉絲們看到都噴鼻血了。
    2019/09/10 10:08
  • 罕曬「G級豪乳」肉體飯搶看!疑尺度過激蔡依林急刪文

    38歲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先前在金曲獎大獲佳績,新專輯宣傳也告一段落,近日她開啟度假模式,不時曬出和姐妹淘聚會、玩樂的照片。昨天(26日) Jolin曬出和好友到瑞芳度假的照片,罕見放送「G級豪乳」,讓肉體飯(粉絲)紛紛前來報到,沒想到隨後疑似因為尺度太大又將辣照下架。
    2019/08/27 09:25
  • G奶女星飯店做SPA遇火災 全裸「僅穿紙內褲」逃命

    28歲日本女星加藤紗里曾上節目透露體重僅39公斤,卻擁有傲人的G奶,好身材令人稱羨。昨天(24日)她在IG上發文表示,自己在南韓飯店遇上火災,正在做SPA的她,為了逃命全身僅穿著一件紙內褲就慌忙跑出去,甚至連行李都沒時間拿。
    2019/03/25 08:45
  • 袁惟仁不認偷吃G奶妹! 陸元琪痛罵腥夫:下地獄去吧

    由於袁惟仁在上海倒下,第一時間是由他的女友發現,後來才知原來她名叫「菲聆」,當時在病床旁一直守護著他。在菲聆之前,其實袁惟仁身邊也經歷過很多任女子,較為有名的是G奶陳葳,還有一同享用高級鐵板燒的清秀正妹等等。
    2019/02/13 08:38
  • 女星穿這樣驚呆全場 中門大開險走光

    擁有G奶的日本寫真女星森咲智美,日前上日本綜藝節目《有吉反省會》,但她穿著一件胸前中門大開的心型簍空黑色T恤亮相,傲人美乳呼之欲出,驚呆現場所有來賓,連指原莉乃都忍不住說「妳腦袋沒壞掉嗎?」
    2017/07/11 15:36
  • 蔡依林有G奶? 重要場合才出現

    8月在上海演唱會中,因為胸前波濤洶湧,而被媒體形容為「G奶」的蔡依林,下午出席代言速食活動 上圍大小再度成為話題 有記者目測今天的他看來似乎沒有G罩杯,JOLIN笑說「G奶」只有重要場合才會出現。
    2004/09/14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