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Goshare 結果共33筆

  • Gogoro 299騎到飽 買VIVA再送千元配件

    電動機車汰購換新潮來襲!根據統計,Gogoro VIVA 系列有四成五為汰購族群,最高可享高達新台幣21500元政府補助,為今年汰購族的最佳車款。為了更降低今年消費者入手電動機車的門檻,Gogoro 宣布6月1日至6月30日止,購買Gogoro VIVA系列可享「第一年月付 $299 騎到飽」,同時再加碼贈送「1000元配件折扣金」(僅限折抵 Gogoro VIVA系列配件)。
    2020/06/02 19:00
  • 共享機車「忘記刷退」 民怨:停25小時扣3千8

    一位何先生,租用了GoShare共享機車,但還車的時候忘記刷退,25小時之後才上網刷,沒想到竟然被多扣了近四千塊元。消費者表示,忘記刷退自己願意賠償,但一天左右時間就要賠近四千元,比租汽車還貴,讓他覺得不合理。對此業者回應,計費都是依照規定,消費者第一次忘刷,會給予退費,但第二次之後就不會退,這名何先生已經是第二次忘記,才會不讓他退費。
    2020/05/14 17:49
  • 教你挑Go share「快速版」! 電愈多讓你飆愈快

    最近共享機車非常受歡迎,尤其電動車龍頭推出的車款能見度很高,卻被原本車主抱怨,說最近機車換電池拿到的電量都不是滿的,甚至有人換到電量只充20%的,換算騎乘距離不到20公里,或是共享機車也被說動力不夠,除了跟電量多寡有關也要注意車款。
    2019/12/05 20:11
  • 共享電動車「被藏」民宅 承租人怒斥「好自私」

    同樣自私的,還有這些騎士,有電動車業者,上個月21號進軍台北市,號稱年底將投放4千輛,共享電動車,但不少民眾,機具APP定位,來到地點,找不到車,懷疑遭其他人霸佔,還有電動車,被人停在私人住宅,造成其他用戶無法取車,違停亂象及霸佔行為,一再發生,業者目前只能加強巡檢,收取調度費,如果累犯記點3次,就會停權不能再租用!
    2019/11/14 21:07
  • GoShare進軍台北! 共享機車拚取代「私人機車」

    台灣民眾持有的機車數量,節制107年底,總共有1370萬輛,平均每兩人,就有一人持有機車,在這樣的情況下,共享機車業者看準商機,希望可以取代私人機車,擴大發展。只是有專家說,發展共享機車,成敗關鍵在大眾運輸普及度,因此目前各家共享機車規劃,都是先將六都發展好,再遍及全台。
    2019/11/09 23:39
  • 擴大佈局! WeMo騎進高雄、GoShare北上

    共享機車成為趨勢,業者們看準市場擴大版圖!像是WeMo就宣布要在10月21日起開通高雄市服務,而8月底才在桃園插旗的GoShare,也傳出10月21日要進軍台北一級戰區,在租車APP的台北市中心地圖上,也出現了「GOTPE」字樣的還車範圍,要與WeMo和IRent2大品牌較勁。
    2019/10/20 14:02
  • 自私!3台「共享電動車」藏私宅遭轟 恐停權

    電動車「共享經濟」夯,主打隨借隨還,但有桃園民眾發現,想借「Goshare」照著app定位,卻找不到車,原來被停在私人土地內,還一次停了3台,而為了防止亂停、違停行為一再發生,業者也有對應機制,不只可能會和會員收取調度費,累犯者還會被停權。
    2019/09/25 19:27
  • Gogoro前進日本 結盟日商住友推共享服務

    Gogoro宣布,與日商住友商事締結合作伙伴關係,並將在日本推出GOSHARE智慧雙輪共享服務。
    2017/09/28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