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Fantagio 結果共13筆

  • 文彬回來了!追悼地「白色蝴蝶徘徊」藏寓意 粉絲淚:一定要幸福

    南韓人氣男團體ASTRO成員文彬19日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外界震驚又心碎,22日舉行告別式,由於喪禮與長眠地不對外公開,經紀公司Fantagio特地布置了追悼空間,提供粉絲留下信件、花束,送文彬最後一程。近日就有粉絲拍下照片上傳分享,奇怪的是,有不少人發現這幾天在追悼現場都能看見一隻白色蝴蝶在周圍飛舞,眾人看了不禁泛淚直呼「他來看最後一面」。
    2023/04/26 13:16
  • 文彬驟逝「車銀優首發聲」 為「壞傢伙」承諾1事:我會負責

    韓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間被經紀人發現在自宅中身亡,驟逝消息讓隊友跟粉絲都哀痛不已,22日已經舉行完文彬的告別式,不過仍有許多人相當思念他,所屬公司Fantagio也為此開設了悼念場所,有網友就發現隊友車銀優、尹產賀都前去留下令人鼻酸的紙條。
    2023/04/25 11:24
  • 文秀雅痛失文彬首發聲!承諾「不會再哭」 手寫紙條曝網淚崩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本月19日傳出離世,得年25歲,22日低調出殯,而經紀公司Fantagio在公司大樓前設置空間讓親友、粉絲們悼念文彬。而文彬的親妹妹文秀雅,寫下手寫信,留下對哥哥的思念之情,內容曝光後,讓粉絲們全淚崩。
    2023/04/24 20:37
  • 直擊/粉絲見ASTRO文彬「靈車通過」哭到腿軟 長眠地不公開

    韓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間被發現在自宅中身亡,得年25歲,由於死訊來得突然,不論是ASTRO成員、經紀公司Fantagio的員工,還有他的各界友人與粉絲都相當難以接受噩耗。文彬的告別式於22日早上舉辦,僅由相關人士參與,不過Fantagio也在公司門口設置簡易靈堂讓粉絲悼念,《TVBS新聞網》帶你直擊。
    2023/04/22 16:19
  • 文彬25歲殞落!八點檔女星「唯一追的KPOP男歌手」 慟喊:請記得他

    南韓人氣天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晚間被發現陳屍於家中,得年25歲,所屬經紀公司Fantagio也悲慟證實噩耗,「很抱歉要告知這個悲痛和心痛的消息,ASTRO成員文彬在4月19日突然離開我們,成為了天上的星星」,令外界震驚又難過,就連八點檔女星陳珮騏也發文哀悼,字句間充滿不捨之情。
    2023/04/20 19:01
  • ASTRO文彬驟逝!南韓演藝圈集體哀悼 IU取消採訪行程

    男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陳屍家中,得年25歲。經紀公司Fantagio也沉痛證實:「文彬突然離開我們,成為天上的星星。」死訊震撼南韓演藝圈,包括IU等藝人都取消工作行程以表哀悼。
    2023/04/20 12:47
  • ASTRO文彬離世「大哥MJ軍隊告假奔喪」 澳門演唱會竟成出殯日

    韓國偶像團體ASTRO成員文彬在來台舉辦活動前夕身亡,得年25歲,噩耗不只震驚粉絲,也更讓所屬公司Fantagio的職員與ASTRO同團成員深感悲傷,得知噩耗後紛紛趕至文彬的靈堂,正在當兵中的團內大哥MJ(金明俊)也趕緊向軍方請假,要來送弟弟最後一程。
    2023/04/20 12:37
  • ASTRO文彬猝逝!生前最後貼文曝 網看完哭崩:太晚發現

    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被韓媒揭露陳屍家中,得年25歲。經紀公司Fantagio也沉痛證實,文彬「突然離開我們,成為天上的星星」。警方初步研判,沒有他殺嫌疑,死因仍待調查釐清。網友發現他在ASTRO官方推特的最後貼文,令人鼻酸。
    2023/04/20 11:58
  • ASTRO文彬身亡「最後直播太心酸」 硬撐跑活動:我該承擔

    韓國偶像團體ASTRO成員文彬19日被發現在自家身亡,經紀公司Fantagio於20日凌晨證實所屬藝人已經「成為天上的星星」,證實死訊,不過其實早在4月7日、文彬去泰國演出之前,公司就已經發過公告,表示文彬身體不適,文彬甚至還曾在直播上為自己狀態不佳跟粉絲道歉,種種狀況似乎早有端倪。
    2023/04/20 11:07
  • ASTRO文彬離世 經紀公司悲痛發聲:成為了天上的星星

    韓國人氣男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晚傳出離世噩耗,得年25歲,消息太過突然,許多粉絲起初都不願相信,不過經紀公司Fantagio很快就證實死訊,悲痛發表聲明表示:「很抱歉要告知這個悲痛和心痛的消息,ASTRO成員文彬在4月19日突然離開我們,成為了天上的星星。」
    2023/04/20 07:12
  • Wanna One入伍+1!邕聖祐4月當兵「3作品待播出」 退伍時間曝

    現年27歲的韓星邕聖祐以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打響知名度,隨後也作為限定團體Wanna One出道,這幾年則轉戰戲劇圈,所屬公司Fantagio則在16日公布,邕聖祐手邊拍攝中的作品將於3月底收尾,並於4月17日入伍。
    2023/03/16 12:33
  • 「臉蛋天才」車銀優驚爆確診 電視劇急停工、身體狀況曝

    ASTRO成員車銀優因出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而爆紅,更因高顏值被稱做「臉蛋天才」,不過卻難逃新冠病毒的肆虐,所屬公司「Fantagio」昨(18)日也發聲明證實,讓許多粉絲心疼不已。
    2022/03/19 15:17
  • 邕聖祐.徐康俊公司罷工!創辦人遭大陸股東無預警開除

    韓國經紀公司Fantagio創辦人羅丙俊遭到無預警開除!身為最大股東的大陸企業金城集團,以「公司營業額出現赤字」為由,在12月28日召開的理事會上開除共同代表羅丙俊,並且沒收「法人卡」(能使用公款的信用卡),讓粉絲擔心旗下藝人會不會受到影響。
    2018/01/03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