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F4男星 結果共14筆

  • 吳建豪爆熱戀小17歲女星!1個月同城3次 關鍵鐵證曝

    從F4出道的男星吳建豪,即便已進入不惑之年,外貌仍相當「凍齡」,去年在陸綜《披荊斬棘2》中,更是發揮驚人的唱跳實力,奪下第2名佳績,還拿下觀眾個人喜愛度最高的X-FIRE獎項。然而現年44歲的他,近日卻被爆出與小17歲的大陸女星虞書欣熱戀中,兩人更被發現短短一個月內,就有3次行程高度重疊。
    2023/06/04 16:51
  • 學胡歌拋震撼彈?言承旭無預警曝「小孩來了」 網沒恭喜反怒了

    大陸男星胡歌近日無預警宣布已婚身分,還已升格為新手爸爸,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沒想到偶像男團F4成員的言承旭,同樣採取突拋震撼彈手法,在今(8)日於微博曝喜訊,寫下:「我的孩子要來了!」立刻登上時下熱搜第一名,只不過當廣大網友得知內容並不是表面的意思後,反而引起心中怒火,撻伐他的作法,更罵言承旭「根本是蹭胡歌熱度」。
    2023/02/08 18:11
  • 見面會不到24小時!泰國F4凌晨衝東區 「夜店極樂」全外流

    泰國版《流星花園》一度紅遍亞洲,劇中出演F4的男星Bright、Dew、Win及Nani來台辦見面會,不過5日的見面會還沒登場,他們凌晨就直衝夜店,極樂影片也曝光。
    2023/02/05 10:44
  • 曾爆不倫勾搭人妻!F4男星5年0戲約 改賣水餃現況曝

    曾出演出日劇《流星花園》F4的男星阿部力(中文藝名:李振冬),因為2017年被爆出與有夫之婦上原多香子的不倫戀,當時還讓對方老公想不開選擇輕生。他也因此事件形象重創,長達5年沒戲約上門,不過近日他也曝光近況,透露現在轉戰餐飲界,在日本千葉縣開一家餃子店。
    2022/11/05 14:09
  • 演員松田翔太驚傳分居 遭爆婚後要求模特兒妻「說敬語」

    過去在日版《流星花園》演出F4一員走紅的男星松田翔太,與知名模特兒秋元梢於2018年結婚,由於松田來自演藝世家、秋元是橫綱力士之女,兩人有「世紀星二代夫妻」之稱。但最近卻有日媒爆料,兩人疑似已經分居,原因可能和松田翔太大男人主義的態度與家庭問題有關。
    2022/05/27 15:38
  • 吳建豪「愚人節報喜訊」!宣布進軍國際樂壇:我好緊張

    以男團「F4」出道的男星吳建豪(Van Ness Wu)宣布與Virgin Music (維京唱片)簽約,正式成為國際發片歌手,即將發行全英文專輯。吳建豪積累多年在亞洲能量,一舉被歐美看見,網羅為國際重點藝人,成為與泰勒絲(Taylor Swift)、魔力紅(Maroon 5)以及女神卡卡(Lady Gaga)並駕齊驅的國際歌手。
    2022/04/03 14:25
  • 不認和F4有友情!朱孝天嘆「曾辜負他人」:我很糟糕

    男星朱孝天、言承旭、吳建豪和周渝民在2001年演出電視劇《流星花園》爆紅,隨後組成男子團體F4出道紅遍亞洲,直到2009年宣布解散。其中朱孝天在《流星花園》中飾演花花公子「西門」走紅,解散後直到2016年結婚,就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他罕見坦言自己沒朋友,年輕時和F4也沒深交,感嘆曾辜負過別人。
    2022/02/16 10:40
  • 重現道明寺!言承旭「21年沒變」 網驚:不老男神

    男星言承旭(本名廖洋震)為男子偶像團體「F4」成員,憑著電視劇《流星花園》中「道明寺」一角紅遍亞洲,2011年開始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近來主演的《夏花》正式開拍,就有人直擊言承旭出沒街頭,凍齡有成的外貌令人驚嘆,「不老男神!」
    2022/01/19 21:29
  • 難忘舊情?言承旭錄節目眼淚突潰堤 網瘋傳:因為林志玲

    因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一炮而紅的男星言承旭,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真人秀《披荊斬棘的哥哥》引發關注,繼演唱F4招牌歌曲《流星雨》勾起大批觀眾青春回憶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與林志炫、黃征、張雲龍等人合唱經典老歌《偶然》。整個演唱過程中,言承旭數度紅了眼眶,網友不禁猜測究竟為何情緒這麼激動,甚至有人聯想可能與情牽17年的第一名模林志玲有關。
    2021/09/24 10:37
  • 「道明寺」原本是我演!劉至翰親曝F4還有2男星

    45歲男星劉至翰去年和第二任妻子Vivian簽字離婚,傳出欠債500萬還債留前妻,他近日出面氣炸表示已向母親借錢,要聘律師來打官司,希望法律還他公道。劉至翰還提到,其實20年前偶像劇《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一角原本是他來演,連合約都簽了,最終破局原因曝光。
    2020/11/05 19:11
  • 上原多香子不倫F4男星證據曝光 疑這句話逼死亡夫

    前日本知名女團「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昨(9)日被已故歌手老公TENN(本名:森脇隆宏)弟弟爆料,指出她與曾出演出日劇《流星花園》F4的男星阿部力(本名:李冬冬)外遇。今日在被公布兩人LINE的部分對話內容,2人對話曖昧,還互以「冬冬」、「多香」互稱。其中上原多香子更表示想生2人的孩子,疑似就是這段不倫對話,讓TENN深受打擊,最後選擇輕生走上絕路。
    2017/08/10 20:30
  • 女星亡夫自殺3年遺書曝光 竟爆她與F4男星搞不倫

    前日本知名女團「SPEED」近日風波不斷,先是轉戰政壇的的今井繪理子遭爆不倫戀。今日又傳出,上原多香子3年前歌手老公自殺,原因竟然是跟拍過日版《流星花園》F4的男星阿部力外遇,傳出不倫。
    2017/08/09 18:30
  • 世界百大俊男! SJ始源奪第7、亞洲最帥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這個月12日票選出世界百大俊男,其中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之一的始源,奪下第7名,堪稱亞洲第一帥;另外,台灣男星,包括時尚F4當中的高以翔,排名55,藝人金城武拿下81名,至於去年閃婚的王力宏排名96;不過,百大俊男主要還是以西洋男星居多,像是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同樣榜上有名。
    2014/01/15 01:30
  • 從軍、退伍 韓男星勢力暑假大洗牌

    今年暑假,韓國男星運勢將有大變動,亞洲小天王Rain退伍,換了新東家,準備全力復出,另外,被封為南韓版F4之一的金俊,上個月退伍,也準備復出,近2年沒出專輯的金賢重,大秀肌肉拍MV,有「國民弟弟」之稱的俞勝豪,和因電影「狼少年」爆紅的宋仲基,也先後入伍,韓星勢力將跟著變動。
    2013/07/14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