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ET7 結果共3筆

  • 電動車從3樓爆衝墜地釀2死! 網酸爆:「蔚來」堪憂

    中國大陸的電動汽車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而其中一家規模較大的車廠就是「蔚來汽車」,其位在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汽車創新港的總部近日發生了嚴重意外,有一輛正在測試的車輛直接從三樓衝出,墜落在一樓的地面上,整輛車玻璃全部碎裂,車輛鈑金也嚴重受損。目前證實有兩名員工在這場意外中喪生,一為蔚來公司人員,另一名為合作夥伴的員工。
    2022/06/25 22:52
  • 逆勢增長!大陸新能源車 2020年產銷雙成長

    在疫情下,大陸希望透過力撐消費來拉動經濟,而消費市場中最重要的兩項指標,就是車市和房市,今天我們關注大陸車市。2020年大陸汽車產銷都超過了2500萬輛,但相較2019年,產銷還是呈現同比下降情況;但新能源車就不同了,逆勢增長,產銷雙雙突破130萬輛,未來還可望繼續成長。特斯拉Model Y年初大降價,創下開賣12天,拿車就等到4月的紀錄;而大陸新能源車廠「蔚來汽車」也推出搭載固態電池,續航力達1千公里的新車款ET7迎戰;另外阿里巴巴加入造車戰局,結合上汽集團發布兩款電動車。
    2021/01/14 20:00
  • 蔚來ET7配備直指豪華車 創辦人:各方面都比BMW強

    中國電動車品牌蔚來汽車(NIO)在1月9日年度盛會蔚來日(NIO Day 2020)中,正式發表了旗下首款自動駕駛車型ET7,預計於2022年在中國大陸上市,售價為人民幣44.8萬元起。除了搭載多項常見於豪華品牌高階車款的配備,例如吸附式車門,後排座椅也有加熱、通風、按摩等功能,為提升舒適性也配置了氣壓懸吊及動態阻尼控制,可提前掌握路面狀況,並主動調整懸吊系統,提供乘客更舒適的乘坐體驗。此外,ET7配置Nvidia (輝達) 製作的超級電腦Adam,每秒能將32GB資料動態分配給四顆晶片處理,按照官方數據來看,ET7有機會躍升為搭載最強電腦的市售電動車。
    2021/01/12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