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EAOC 結果共14筆

  • 爭恢復東亞青運主辦權 中市府:EAOC拒調解

    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遭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停辦,台中市政府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申請調解後,市府今天表示,CAS日前告知EAOC拒絕調解,盼新市長接力爭取。
    2018/12/19 10:30
  • 東亞青運申復未果 擬尋求洛桑體育仲裁法庭救濟

    台中市長林佳龍說,今天收到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主席劉鵬回函指取消第一屆東亞青年運動會結果未改變;台中市預計再尋求瑞士洛桑體育仲裁法庭的救濟,包括調解及仲裁。
    2018/08/13 13:15
  • 東亞青運申復 林佳龍:EAOC回函指結果不變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今天收到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主席劉鵬回函指出,取消第一屆東亞青年運動會結果未改變。台中市將持續爭取國際社會支持,不會放棄任何可能的救濟途徑。
    2018/08/13 12:51
  • 台中提東亞青運申復 中華奧會同步進行

    東亞青運被迫停辦,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召開國際記者會宣布申復,中華奧會也同步作業向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申復。
    2018/07/30 17:33
  • 台中東亞青運被迫停辦 林佳龍:加害者是中國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台北召開國際記者會,正式為東亞青運遭停向EAOC申復,並期待台灣團結起來,向世界說明這個不合理現象的加害者是中國。
    2018/07/30 16:58
  • 台中不放棄辦東亞青運 林佳龍願走一趟北京

    2019年東亞青運因中國大陸打壓遭停辦,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召開國際記者會表示不放棄任何主辦機會,也將在適當機會向EAOC會員爭取,若中國大陸允許,「我也願意走一趟北京」。
    2018/07/30 14:43
  • 東亞青運被迫停辦 林佳龍籲國際友人共同發聲

    2019年東亞青運被迫停辦,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台北舉辦國際記者會,表達向EAOC提出主辦權申復一事,並將此事訴諸國際,更呼籲台灣的國際友人共同為此事發聲。
    2018/07/30 14:15
  • 握完手後下殺手!他與林佳龍把酒言歡卻主導取消東亞青運

    原訂由台中市所舉辦的第一屆東亞青年運動會,因中國大陸方施壓,在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臨時理事會中硬拔我國主辦權,其中一票來自於中國大陸籍主席劉鵬。但其實在取消之前,東亞奧會曾3度派考察團到台中視察,劉鵬在2016年時也曾親自造訪,當時劉還與台中市長林佳龍把酒言歡,共同舉杯預祝東亞青運圓滿成功。
    2018/07/26 22:39
  • 台中市提申復 體育署盼和平磋商解決問題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今天表示,台中市明年東亞青年運動會遭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停辦,目前將先以申復著手,盼透過和平磋商來解決爭議問題。
    2018/07/26 18:29
  • 中市東亞青運喊卡! 砸6.7億如今確定泡湯

    台中市原定2019年舉辦東亞青年運動會,至今已投入6.7億軟硬體經費,如今卻傳出主辦權遭東亞奧會理事會撤回,據了解,目前中華奧會已檢視過EAOC章程,確定無法求償。
    2018/07/26 09:42
  • 大陸硬拔台灣主辦權 為何東亞奧會其他國家都贊成?

    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昨(24)日召開臨時理事會,以「舉手」的表決方式,停辦原訂明年在台中市舉辦的第1屆東亞青年運動會,引起台灣社會譁然;大陸以「台灣推動東奧正名公投」為理由,拔除台中市的主辦權,重挫了投入大量金錢、籌辦多時的台灣;由於此賽事尚未辦過,臨時停辦其實對各國的實質傷害並不大,讓不少人質疑,東亞青運根本是大陸「殺雞儆猴」的犧牲品。
    2018/07/25 17:00
  • 砸6.7億辦東亞青運 主辦權遭撤回無法求償

    為迎接明年8月登場的東亞青年運動會,台中市政府投入新台幣6.7億軟硬體經費,如今主辦權遭東亞奧會理事會撤回,中華奧會已檢視過EAOC章程,確定無法求償。
    2018/07/25 14:45
  • 我國東亞青運主辦權遭拔 唯一投棄權的是日本

    原定明年8月在台中舉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今(24日)傳出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召開臨時會,中國大陸在會中施壓發動舉手表決,強行取消我國主辦權,最後以7票贊成、1票反對、1票棄權的結果,台中市的主辦權遭硬生生拔掉。據了解,除了中華奧會投下反對票之外,另一票未投給贊成的棄權票,則是東京奧運主辦國日本。
    2018/07/24 16:25
  • 東亞青運主辦權遭取消 中市府表達遺憾與抗議

    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今天召開臨時理事會,取消2019年第一屆東亞青年運動會(EAYG)台中舉辦權。台中市政府發出聲明,表達強烈遺憾與抗議。
    2018/07/24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