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E.T.外星人 結果共7筆

  • 電影道具大拍賣!李小龍雙截棍5百萬成交 佛地魔的魔杖也有賣

    拍賣行Julien’s Auctions與特納經典電影頻道於本月14日、15日舉辦電影相關拍賣會,拍賣會上有超過1000件電影道具、服裝及模型等,包括《E.T.外星人》的機械電子ET頭、《哈利波特》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長袍與大反派佛地魔的發光魔杖、《蝙蝠俠》中主角身穿的蝙蝠俠戰袍等。而李小龍在《精武門》中使用的雙截棍,更以16萬2500美元(約新台幣508萬元)成交。
    2023/12/20 11:42
  • 幼獅遭偷渡走私趁轉機逃亡 暖心兄妹跨3千公里助返家

    新片《小獅子王》結合近年熱門的動物保育議題,與跨世代親子和解的主題,描述一對兄妹使出渾身解數,幫助迷路的幼獅送回距法國3000公里遠的非洲幾內亞。該片背後故事靈感源自導演小時候最愛看的經典電影《獅子王》、《E.T.外星人》。
    2022/09/14 18:21
  • 這啥?AI為《E.T.外星人》設計海報 成品網傻爆眼

    隨著AI(人工智能)越來越發達,許多網友開始讓AI進行藝術創作,看它們能創作出什麼樣的作品。一名網友近日也開啟新計畫「ROBOMOJO」,用AI重新設計經典電影的海報。他在輸入電影名稱後,讓AI靠蒐集的資訊進行創作,並將設計出的成品分享在網站上。他最近分享了一張電影《E.T.外星人》的電影海報,引發許多網友吐槽連連。
    2022/09/09 20:20
  • 「E.T.外星人」上映40周年!女主見史蒂芬史匹柏 秒落淚

    1982年上映的電影《E.T.外星人》,當年橫掃美國7.9億票房,也捧紅女主角茱兒芭莉摩,如今電影上映40周年,茱兒芭莉摩也透過視訊訪問,見到改變她一生的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當場落淚。這部電影在40年內,也掀起影壇科幻片風潮。
    2022/03/22 18:03
  • 用畫的更吸睛! 金馬奇幻「許願板」變畫廊

    金馬獎每年會推出2個影展,一個是上半年的奇幻影展,另一個是頒獎典禮開跑前的金馬影展,而奇幻影展這幾年開放影迷許願留言想看到哪些電影,因此成功讓史蒂芬史匹柏的《E.T.外星人》重新上映,而在一整面留言牆中卻發現不少影迷發揮創意畫出電影海報,希望獲得影展注意。
    2018/04/22 18:50
  • 「星星」吊足胃口 猜不透劇情要你鎖定

    等了一個禮拜,不少粉絲終於等到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最新一集,之前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男主角,曾經模仿經典電影「E.T.」騎馬帶女主角遊月亮,這回又KUSO了「E.T.」片中橋段,另外男主角金秀賢,也開金口為戲劇唱最新插曲,不過由於歌的意境悲傷,讓不少戲迷猜測結局會不會是悲劇,這部戲之所以成功,最主要是戲邊播邊拍,劇組成立社群網站,跟粉絲互動內容來編劇,刻意安排猜不透的劇情,要讓人每一集都期待。
    2014/02/20 21:11
  • 搶客!台中旅遊展 住宿、餐飲3折起

    台中世貿連續4天舉辦國際旅遊展,找來E.T外星人當代言人,還推出百萬旅遊福袋,要搶攻暑假旅遊的市場大餅。
    2010/06/19 0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