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Duterte 結果共80筆

  • 「我16歲就殺過人!」 杜特蒂再出驚人語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昨天在一場宣揚他掃毒戰爭的演講裡又語出驚人,說他在青少年時期,就曾刺死過一個人。
    2017/11/10 16:30
  • 被華府「當狗一般」 杜特蒂將以「最正直方式」對待川普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今天表示,下個月會晤美國總統川普時,將以「最正直方式」對待他,一同討論區域安全以及馬尼拉毒品戰問題。
    2017/10/30 09:28
  • 打臉杜特蒂 法務部:菲國毒品非來自台灣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日前指控台灣是菲國毒品製造來源國,更點名台灣黑道組織竹聯幫涉入菲國毒品市場,知情人士透露,總統蔡英文對此相當重視,不僅在國慶演說重申政府反毒決心,更召見法務部長邱太三商討對策,法務部提出的調查報告,發現菲國逮捕的涉毒者,我國籍僅萬分之9,也無台灣幫派涉入,菲國的主要毒品來源國仍是中國及香港。
    2017/10/22 08:00
  • 杜特蒂:馬拉韋已從恐怖分子手中解放

    在歷經長達5個月與效忠伊斯蘭國(IS)的好戰分子激戰後,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今天宣布,南部城市馬拉韋已從「恐怖分子手中解放」。
    2017/10/17 15:38
  • 駐菲國慶酒會  杜特蒂家人臉書分享

    菲律賓總統的妹妹喬瑟琳‧杜特蒂(Jocelyn Duterte)昨晚出席駐菲代表處舉辦的106年國慶酒會,今天一大早就在臉書上分享30多張照片,顯示她對台菲關係的重視。
    2017/10/10 15:10
  • 打擊毒品犯罪 菲盼與台加強合作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點名竹聯幫及14K等組織,涉及公海製毒走私菲律賓。菲律賓駐台代表處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盼與台灣加強打擊毒品犯罪的合作。
    2017/09/28 15:44
  • 兒子傳涉毒?杜特蒂放狠話:要是被捕殺無赦  

    菲律賓狂人總統杜特蒂(Rodrigo Roa Duterte),實施鐵腕掃毒至今造成逾5500人喪命,讓許多毒販聞之色變!不過對於,杜特蒂的長子與女婿疑似也涉入毒品醜聞,杜特蒂20日出席公開活動時指出,「如果我兒子敢涉毒,執法人員儘管殺死他!」
    2017/09/21 18:50
  • 杜特蒂簽署法案 准國立大學免學費

    菲律賓一名內閣官員今天表示,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已簽署一項准予所有國立大學免學費的法案,不顧經濟團隊反對這項措施的忠告。
    2017/08/04 15:42
  • 越船員遭斬首 杜特蒂怒:生吞好戰分子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針對2名越南籍船員遭綁架並斬首憤怒回應,揚言將生吞主導這起殺戮的伊斯蘭好戰分子。
    2017/07/06 15:58
  • 不理全國戒嚴說法 菲南IS與軍方陷激戰

    菲律賓軍方直升機與裝甲坦克今天在南部1座城市與伊斯蘭好戰分子交戰,也傳出若干平民遭槍手殺害。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表示,可能實施全國戒嚴。
    2017/05/25 18:03
  • 曾經對峙 菲律賓海警首度赴陸受訓完成

    與中國大陸交好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正在北京參加「一帶一路」論壇,而首度在中國大陸受訓的20名菲律賓海警隊員也在14日結訓,今天離開受訓的浙江寧波返國。
    2017/05/15 16:56
  • 杜特蒂主持東協峰會 尋求國際挺毒品戰

    觀察家說,菲律賓大砲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本週在馬尼拉主持東南亞國家領袖高峰會時,可望得到他毒品戰爭迫切需要的外國支持。
    2017/04/26 15:08
  • 歐洲譴責他掃毒 杜特蒂痛罵:瘋子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昨天形容毒舌批評他掃毒的歐洲議員是「瘋子」,並再次矢言殺光毒品犯。
    2017/03/20 16:16
  • 退休警爆杜特蒂曾組暗殺隊 買凶殺罪犯

    菲律賓1名退休員警今天爆料,曾在現任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任職納卯(Davao)市長期間擔任「納卯暗殺小組」成員,肩負消滅罪犯任務,奉杜特蒂指示殺人。
    2017/02/20 16:11
  • 杜特蒂將出動軍隊掃毒 誓殺更多毒蟲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今天表示,他打算簽署1項行政命令,讓軍隊加入掃毒行動。他誓言要殺掉更多毒販與毒蟲,並稱菲國毒品問題已威脅國家安全。
    2017/02/02 18:33
  • 菲國總統4ni?「台版杜特蒂」嚇歪網友

    多次在公開場合爆粗口,作風強悍,說話直來直往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還被外國媒體喻為「菲版川普」,最近有網友發現住家樓下的阿伯長得神似杜特蒂,PO網後引發網友熱議,還被封為「台版杜特蒂」。
    2016/11/10 16:30
  • 川普當選  杜特蒂:不用再和美國吵架了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恭賀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美國總統,並說他現在希望停止和美國爭執,邊說邊回想起歐巴馬政權批評他而引發的怨氣。
    2016/11/10 08:49
  • 杜特蒂宣布 與美國分道揚鑣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今天宣布,要與美國「分道揚鑣」。
    2016/10/20 20:20
  • 童年遭性侵影響深 促使杜特蒂血腥反毒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童年時期曾遭天主教神父性侵的慘痛經歷,促使他今日發起反毒的血腥戰爭。
    2016/10/17 17:21
  • 掃毒飆罵得民心 菲總統上台90天民調高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執政後對內傾力掃蕩毒品,對外砲轟西方領袖,深得民心,上任90天民調滿意度高。
    2016/10/06 14:50
  • 又出狂言!杜特蒂嗆殺光3百萬毒蟲 自比希特勒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6月30日上任迄今,以鐵腕掃毒,已有超過3千多人喪生,大多是吸毒者和販毒者。他今天將自己和納粹魔頭希特拉相提並論,他說,「若德國有希特勒,那麼菲律賓有...」然後以手指指向自己。
    2016/09/30 15:42
  • 強暴慘案發生時祢在哪?杜特蒂對上帝開炮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先前才痛罵美國總統歐巴馬是「狗娘養的」,還批歐盟是「偽君子」,這回他把炮口對準了「上帝」,怒轟說,當世界上發生戰爭屠殺、強暴、姦殺,這種令人髮指的重大犯罪時,「祢在哪」。杜特蒂說,自己是信神的人,「但這是我心裡長久以來的疑問」。
    2016/09/26 23:56
  • 飆F字頭髒話!杜特蒂批歐盟根本是「偽君子」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總是語出驚人,先前才痛罵美國總統歐巴馬是「狗娘養的」,這次他又因人權議題槓上整個歐盟,不僅用「Fxxx you」痛罵歐盟,還怒斥歐盟是「偽君子」。
    2016/09/21 00:10
  • 目標拿10萬屍體餵魚 杜特蒂:掃毒行動延長半年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在選舉期間承諾,要在肅清毒品的行動中殺掉10萬人,再把屍體丟進馬尼拉灣餵魚,目前已有約3000人遭到殺害。現在杜特蒂表示,涉入毒品交易的名單實在太厚,「還殺不光這些人」,所以要將掃毒行動再延長6個月,「把寄生蟲從罐頭裡逼出來」。
    2016/09/20 18:50
  • 給我鹽和醋!杜特蒂怒嗆恐怖分子「生吞你們」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在鏡頭前說話經常不留餘地,日前他才批美國總統歐巴馬是「妓女養的(son of a whore)」,這次談到菲南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在他的故鄉犯下爆炸案時,更放狠話要將他們「剝皮生吞」、「我會將你的軀幹割開,給我鹽和醋就直接把你吞了,我是認真的,毫無戲言」。
    2016/09/07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