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經對峙 菲律賓海警首度赴陸受訓完成


發佈時間:2017/05/15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6: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大陸交好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正在北京參加「一帶一路」論壇,而首度在中國大陸受訓的20名菲律賓海警隊員也在14日結訓,今天離開受訓的浙江寧波返國。

2012年黃岩島事件爆發時,中國大陸海警船曾與菲律賓海警船及軍艦在黃岩島海域對峙,之後在南海亦有零星對峙。但2016年杜特蒂就任菲國總統後,對北京態度丕變,轉而交好,更首度派遣海警隊員前往中國大陸受訓。

 

人民網報導,這20名受訓的菲律賓海警隊員都是年輕警官,5日起在浙江寧波的公安海警學院,參加「海上執法業務技能培訓班」,為期10天,14日結訓。

根據報導,這項訓練是根據中國大陸與菲律賓「海警海上合作聯委會」共識,為「深化雙方務實合作,增強執法能力建設,交流海上執法經驗」而設置。

報導指出,根據菲律賓需求和海上執法工作實際狀況,這項培訓設置了海上執勤常用語、搜救及潛水應用、船舶操縱登臨、海上通訊導航等課程,由中國大陸的海上執法專家、教師進行授課。
 

報導說,中菲兩國已先後簽署海警合作諒解備忘錄,並成立海警海上合作聯合委員會,兩國海警機構的合作「邁上實質階段」。今年還將展開海上聯合執法、搜救演習、艦艇互訪等交流活動。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菲律賓#杜特蒂#海警#結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89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