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標拿10萬屍體餵魚 杜特蒂:掃毒行動延長半年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8:55
杜特蒂要把掃毒行動延長半年,勢必帶來更多殺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特蒂要把掃毒行動延長半年,勢必帶來更多殺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在選舉期間承諾,要在肅清毒品的行動中殺掉10萬人,再把屍體丟進馬尼拉灣(Manila Bay)餵魚,目前已有約3000人遭到殺害。現在杜特蒂表示,涉入毒品交易的名單實在太厚,「還殺不光這些人」,所以要將掃毒行動再延長6個月,「把寄生蟲從罐頭裡逼出來」。
 
杜特蒂日前在家鄉納卯市對記者表示,他上任之前從來不知道毒品侵蝕菲律賓有多深,情況是如此嚴重,所以他打算在6個月內殺光這數以萬計的毒販。杜特蒂說,肅清行動就像「把寄生蟲從罐頭裡逼出來」,因為最近出爐厚厚一疊名單毒嫌當中,包括不少高階官員。

 
 
根據菲國警方的紀錄,杜特蒂上認至今已有1000餘人被警方處決,另外2000多人則是被不明的攻擊者所殺。杜特蒂一再呼籲民間共同協助,鼓吹平民百姓一起殺毒販。此舉也讓杜特蒂飽受西方國家批評。
 
此外,杜特蒂先前在選舉總統的過程中表示,他保證會在掃毒行動終處決10萬人,並打算這些屍體扔進馬尼拉灣餵魚,把這些魚隻養得更加肥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杜特蒂#菲律賓#馬尼拉灣#毒品#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25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