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Dolton 結果共3筆

  • Dalton指阿公在天上 徐若瑄看到這個反應放心了 

    女星徐若瑄2014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40歲懷孕臥床142天生下寶貝兒子Dolton「小V寶」Dalton。另外,徐若瑄與父親關係十分要好,但爸爸在元旦凌晨病逝台大醫院,享壽64歲。以孝順聞名的她,在喪父後強忍心中哀痛,「幽默瀟灑俠氣的老爹,選擇了煙花燦爛的時刻離開我們,給了我們意義非凡的跨年夜。」也表示即使心中不願置信也充滿不捨,但還是會平靜地陪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8/01/11 13:01
  • 咘咘的小情人! 小V寶奶音叫徐若瑄Bibian超療癒

    藝人Vivian徐若瑄2014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40歲懷孕臥床142天生下寶貝兒子Dolton「小V寶」,一家三口幸福甜蜜,徐若瑄也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日記。近日,徐若瑄在社群網站上PO出兒子奶音說話的模樣,Dalton用超萌奶音介紹全家人,雖然發音不是很標準,但還是引來不少網友直呼:「好可愛~看了都要融化了」!
    2017/12/28 17:43
  • 小V寶頭撞櫃子濺血嚇壞媽咪 徐若瑄早起報平安

    藝人Vivian徐若瑄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40歲懷孕臥床142天生下寶貝兒子Dolton「小V寶」,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和兒子生活的點點滴滴。不過昨晚Vivian分享的這篇可嚇壞了粉絲,因為2歲的小V寶昨晚在爸爸唸故事書時,突然從床上往後跳,頭撞到櫃子而大哭,爸爸這才發現原來手上沾滿Dolton的鮮血,讓Vivian顧不得還沒洗完頭就衝了出來。所幸過了一夜,徐若瑄又PO出和兒子一起讀故事書的可愛影片,向粉絲報平安。
    2017/09/22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