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Chris Evans 結果共19筆

  • 漫威票房有救了?傳鋼鐵人、美國隊長回歸 小勞勃道尼開這條件

    漫威(Marvel)系列電影至今已拍了32部,創造出許多超級英雄,而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已為六大元老級角色中的「鋼鐵人」和「美國隊長」故事畫下句點,然而近來傳出漫威有意找回飾演這2個角色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回歸,引起粉絲熱議。
    2023/11/07 11:26
  • 最性感男人死會了!小16歲嫩妻靠一魅力收服美國隊長

    以飾演漫威宇宙「美國隊長」爆紅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被譽為美國最性感的男人,日前低調與小16歲的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完婚!外界都相當好奇這一位幸運女孩,究竟有何魔力,讓曾不諱言對感情相當老派的Chris Evans願意互許終生呢?
    2023/09/13 15:38
  • 快訊/「美國隊長」情定26歲嫩妻 鋼鐵人、雷神見證秘密婚禮

    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傳出好消息!42歲的他與26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完婚,據悉婚禮上邀請漫威英雄好友,包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等人,也傳出婚禮保密到家,賓客進入會場前要暫時沒收手機,以防外洩。
    2023/09/11 09:14
  • 「美國隊長」升級當人夫?傳求婚25歲女星成功 今夏浪漫完婚

    曾因飾演漫威電影重要角色「美國隊長」而爆紅的美國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因為擁有壯碩的身材、帥氣的臉蛋,故深受大批影迷喜愛。然而,自出道以來就多次捲入緋聞的他,卻在去年遭爆與25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熱戀1年多,且近日更有消息指出,他已在上個月低調求婚,並預計在今年夏天完婚。
    2023/05/26 07:50
  • 集體心碎!美國隊長證實與女友穩交1年 親吐「想婚」念頭

    「美國隊長」Chris Evans日前被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Chris Evans不改幽默表示,可以跟媽媽炫耀了!不過,更令全球少女集體心碎的是,Chris Evans坦言有心儀對象,且已經穩定交往一年多了!
    2022/11/18 14:37
  • 時人2022最性感男人 克里斯伊凡:我媽會超開心

    漫威電影《美國隊長》主角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今天獲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選為2022年「最性感男人」,受訪時直呼「我媽會超開心」。
    2022/11/08 18:09
  • 美國隊長嫌棄新iPhone太重!懷念6s的「這功能」

    今年6月,飾演漫威電影《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終於換掉了他的iPhone 6s,不過才剛拿到新手機,就表示新iPhone太重了,而且懷念舊機有「Home鍵」,這不禁讓網友笑稱,「他可以舉起雷神之鎚,卻拿不動iPhone?」。
    2022/07/19 10:01
  • 誰適合接演金鋼狼? 《復聯》導演欽點克里斯伊凡接棒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曾於2017年的作品《羅根》(Logan)中,完美詮釋了X戰警「金鋼狼」一角,博得影迷一致好評後,也正式卸下戰袍,告別了詮釋17年的角色,令影迷期待下一位接棒人選;日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導演羅素兄弟受訪時,則透露心中的最佳人選,就是飾演「美國隊長」的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2022/06/29 14:03
  • 美國隊長換手機!告別7年舊愛 點名最懷念「這1點」

    雖然 Apple 每年都會推出最新一代 iPhone,然而不少用家都會堅持將手上的舊 iPhone 用到不能用為止,而其中一位就是近年飾演 Marvel 電影中的「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因而舉世知名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2022/06/27 18:12
  • 肌肉猛男Out!《蟻人》保羅路德當選年度最性感男人

    《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評選2021最性感男人,結果出人意料,不是大家熟悉的肌肉猛男,像是「雷神」克里斯漢沃斯(Chris Hemsworth)或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而是把這個頭銜頒給了電影《蟻人》男主角保羅路德(Paul Rudd)。
    2021/11/10 19:11
  • 美國隊長爆新歡 小11歲當紅女星羞誇「他很可愛」

    現年40歲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自從年被拍到與英國女星莉莉詹姆斯遊公園親密約會後,就鮮少有誹聞出現在螢光幕上,但近日傳出與小他11歲的知名女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正在熱戀中的消息,更有人目擊他們走出同一間餐廳並各自離開。
    2021/10/10 13:45
  • 美國隊長手滑PO「大衛照」 沉默3天幽默發聲

    39歲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日前意外曝光自己的「大衛照」,雖然他立刻刪除,卻還是遭網友截圖,並在網上瘋傳。對此,克里斯伊凡在沉默3天後,今(15)日終於在推特發聲。
    2020/09/15 16:56
  • 美國隊長誤PO「大鵰照」急刪除 網友手刀截圖瘋傳

    39歲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今年創辦IG帳號,吸引近600萬粉絲追蹤,但他昨天意外曝光自己的「露雕照」,雖然他發現後火速刪除,卻已遭網友截圖,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09/13 18:16
  • 6歲童護妹遭狗咬毀容 美國隊長親送盾牌:你是英雄

    美國1名6歲男童日前外出時遇到1隻兇猛惡狗,他拚死保護同行的妹妹,臉部和身體多處被咬傷,縫了90多針,英勇事蹟一曝光引起全球關注。男童姑姑透露他平時非常喜歡漫威英雄,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得知此事後特地送上美國隊長專用盾牌,並親自錄製影片直讚男童是「超級英雄」。
    2020/07/17 16:32
  • 美國隊長畢業了!克里斯伊凡斯「打包離開漫威」感性致謝

    當了8年「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正式畢業了!預計明年上映的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4」拍攝進入尾聲,克里斯在推特上感性告白,除了答謝所有工作人員跟粉絲外,也表示「扮演8年這個角色是我的榮幸。」
    2018/10/05 10:11
  • 男童被霸凌眾星聲援 案情大轉折遭起底歧視黑人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男童基頓(Keaton Jones),日前向母親金柏莉(Kimberly Jones)哭訴在學校遭到霸凌,影片曝光後,引發全球廣友討論,不少名人也聲援力挺。但隔沒幾日案情卻傳出戲劇性地轉折,有網友發現金柏莉疑似是種族主義者,曾帶著基頓在內的幾名孩子揮舞「南方邦聯旗」。就連基頓在學校也是滿嘴「黑鬼」,才會在學校被霸凌欺負。
    2017/12/12 21:55
  • 串通影帝「性侵戲硬上」?貝托魯奇發聲明反駁

    44年前禁片《巴黎最後探戈》中,一場由導演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與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事前策劃的強暴戲,多年前就曾爆出當時年僅19歲的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Maria Schneider)因未被事先告知,更遑論經過她的同意,以致瑪麗亞深感被辱,心理創傷一直未能平復。日前這話題又被重提,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女星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等名人發推大罵貝托魯奇及馬龍白蘭度「噁心」,貝托魯奇今日終於發出聲明辯駁。
    2016/12/06 16:08
  • 川普勝選好萊塢眾星齊崩潰 美國隊長:最丟臉的一晚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狂人」川普入主白宮,這結果也讓眾多支持希拉蕊的好萊塢明星們大崩潰!流行教母瑪丹娜(Madonna)不放棄的說:「新的火焰已經點燃」,但「美國隊長」克里斯艾文(Chris Evans)則絕望的表示:「這是美國最丟臉的一晚。」
    2016/11/09 19:08
  • 到90歲還是處男!美國隊長被爆有「恐女症」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美國隊長》跟《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都備受矚目。但他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提到「美國隊長」曾透露自己原本打算拒演這個角色,並爆料:「美國隊長就算到高齡90歲,可能都還是個處男!」
    2016/09/15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