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ChatGPT 結果共413筆

  • 兩個世界!創作才子SamLin拉小提琴突遇震 求救ChatGPT秒崩潰

    精通七種樂器的創作才子林中宣,日前拍攝短影音,與ChatGPT聊天互動,沒想到中途卻連續碰上2次地震,他立刻求救ChatGPT,另一頭卻回應感受不到,讓林中宣秒傻眼,影片一出笑翻眾多網友。
    2024/04/24 18:18
  • 點名「藍營3笨咖」要退場!沈富雄預言2028:未戰先泡湯

    「藍營三笨咖要退場」!520就職典禮倒數,新內閣即將上任,前立委沈富雄點名國民黨3人「傻呼呼」,直言若不趕緊退場,2028年大選恐「未戰先泡湯」。同時,他也提出建議,呼籲「綠營三位準部長要猛幹」,否則不如請ChatGPT組AI內閣算了!
    2024/04/24 08:58
  • 鎖定中國?OpenAI首個亞洲據點 落腳東京

    繼英特爾和台積電後,南韓三星電子也獲得美國聯邦補助,金額為64億美元,是晶片法案一個月內,第三家受惠的企業。 而不只美國政府積極動作,科技大廠布局也牽動美中角力,包括微軟宣布砸15億美元,投資阿聯一間AI公司;就連跟微軟緊密合作的OpenAI,也看好日本想與中國競爭,選擇在東京成立據點,成為亞洲第一站!
    2024/04/17 19:50
  • 新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竄紅 連ChatGPT之父也在玩

    似乎又有新興社群平台崛起,一款名為Airchat的全新應用程式,近期在安卓與iOS應用商店排名快速飆升,也引起各大外媒關注。與臉書、IG或X等主流平台不一樣的地方,Airchat主打「語音發文」功能,用戶們必須要用說的、錄製語音的方式來貼文,而系統會協助將語音自動轉譯成文字。目前已加入社群的名人中,最著名的一位莫過於Open 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
    2024/04/16 11:02
  • AI浪潮!OpenAI蘋果布局 73歲議員攻讀學位

    繼歐盟制定全球首個AI法規後,美國緊追在後,維吉尼亞州一位七旬眾議員,為了能更理解AI,最近重返校園,攻讀機器學習的碩士學位;企業方面則是全面布局,蘋果傳出今年開始將以新一代AI晶片,全面更新Mac筆電產品線;對手OpenAI則是積極向世界500強企業,推銷企業版ChatGPT!
    2024/04/15 20:00
  • 熱錢湧入AI概念股 AI是否會誘發系統性金融風險?

    2023年ChatGPT橫空出世後,帶來一波股市AI熱潮。然而各國金融監理機關卻不約而同的,陸續對AI可能危及系統性金融風險提出示警。這些擔憂可分為兩大類,第一類是AI演算法造成投資行為的「羊群效應」(Herding Behavior),加劇市場波動;另外是目前股市的AI概念股過熱,應注意避免重蹈當年的網路泡沫。
    2024/04/15 16:16
  • AI恐成吃電巨獸? 搜一次ChatGPT耗電量等於10次谷歌

    晶片大廠安謀(Arm)執行長哈斯(Rene Haas)警告,如果人工智慧(AI)的能力持續增強,且在能源效率沒有提升,增設數據中心之舉,可能會消耗各國極大量的電力儲備。哈斯透露,雖然當前美國本土的AI數據中心,僅消耗4%的電力,但預期到2030年,這個新興熱門項目,將消耗全美20到25%的電力供應。在他看來,會導致這種現象,必須歸咎於大型語言模型(LLM),像是ChatGPT或谷歌Gemini,這些模型會在電力消耗上出現「貪得無厭」的情況。
    2024/04/10 12:01
  • OpenAI宣布ChatGPT免註冊 免費公開給大眾使用

    面對科技大廠以及新創公司紛紛推出AI聊天機器人,掀起這波熱潮的OpenAI宣布,將向所有人免費提供ChatGPT,不需要註冊任何帳號就能使用,希望改善使用者體驗。
    2024/04/03 13:53
  • ChatGPT新功能 僅15秒錄音能合成逼真人聲

    推出ChatGPT的OpenAI公司,日前宣布已經開發出一套,可以模仿人聲的AI工具,但目前尚未正式對外開放。
    2024/04/01 15:03
  • 他履歷寫這1句被抓包偷用AI! 南韓4成企業考慮廢自傳

    南韓媒體《朝鮮日報》報導,南韓一家中型企業的人資部門在閱讀求職者的履歷時,發現文句中出現「公司名稱」一詞,文章顯得不太自然,企業詢問後,該求徵者坦承自己使用了生成式聊天機器人ChatGPT幫忙寫自傳,卻忘記將文句中的「公司名稱」改為該企業的名字。一項問卷調查發現,有南韓企業正在考慮廢除自傳,改以其他的方式評估求職者。
    2024/04/01 14:06
  • 亞馬遜史上最大對外投資 追加27.5億美元力拚AI

    店商龍頭亞馬遜也力拼AI,宣布對新創公司Anthropic新一輪的融資,總價到40億美元,成為這間公司史上最大對外投資項目。
    2024/03/28 11:27
  • 搭上AI熱潮!智慧型手機搭載人工智能 專家:電量才是重點

    隨著科技發展,AI功能似乎慢慢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然而,外媒專家指出,智慧型手機品牌使用AI當作行銷,但實際上手機的AI功能並未達到廣告中所宣稱的水準。
    2024/03/24 18:06
  • 聊天機器人更像真人! 輝達年會將曝B100晶片細節

    輝達年會即將在台灣時間明天(週二)清晨登場,預料執行長黃仁勳,將公布次世代AI晶片B100細節,可能對相關科技股走向有所影響。而輝達投資的人形機器人,透過ChatGPT訓練後,現在可以跟人類自由溝通,這款機器人也公開亮相。
    2024/03/18 19:43
  • 傳蘋果將與Google聯手? iPhone有望搭載Pixel同款AI

    外界預估2024將會是AI手機元年,近期傳出蘋果公司(Apple.inc)正與谷歌(Google)洽談,盼能將人工智慧服務Gemini導入iPhone。另一方面,蘋果最近也與OpenAI公司進行接觸,討論能否使用ChatGPT的AI模型。
    2024/03/18 17:17
  • 全球首例!歐洲議會通過AI法案監管相關應用

    歐洲議會周三以壓倒性票數,通過全球第一個人工智慧法案,將以廣泛的法規來管理包括ChatGPT等AI系統,有關法規預計5月就能生效。
    2024/03/14 14:49
  • 施壓OpenAI 馬斯克將開放聊天機器人原始碼

    億萬富豪馬斯克先前才控告OpenAI投奔營利目的,週一又再度施壓,表示旗下AI新創公司xAI的聊天機器人Grok,將在本週開放原始碼。
    2024/03/12 11:46
  • 擠掉GPT-4!支援萬字、幻覺下降「AI模型中的勞斯萊斯」上市

    亞馬遜、Google投資的新創公司Anthropic,被譽為OpenAI的重要競爭者,4日釋出新版「Claude 3」聊天機器人系列,並宣示其AI模型在多項基準測試中,表現優於OpenAI的ChatGPT。
    2024/03/06 15:20
  • ChatGPT營利!馬斯克狀告OpenAI自家「無聊公司」也被告

    馬斯克旗下,已經成立7年的「無聊公司」,計劃興建地底行車隧道,號稱可以將10分鐘的路程,縮短到1分多鐘。沒想到,最近有10至15名隧道工人狀告馬斯克。他們指控被隧道裡的有害化學物質灼燒,而且還說馬斯克忽視工程安全,沒有提供防護設備。
    2024/03/02 19:25
  • 重視牟利而非造福人類 馬斯克控告OpenAI和奧特曼違約

    美國人工智慧(AI)開發公司OpenAI創辦人之一、美國科技業富豪馬斯克今晚提告OpenAI及其執行長阿特曼等人,指控對方為了獲利而開發AI而非為了造福人類,因此違反合約。
    2024/03/02 09:27
  • 一句話生成60秒擬真短片 「Sora」再掀AI熱潮

    開發出ChatGPT的人工智慧公司OpenAI,推出短影音生成器Sora,使用者只要輸入短短幾個字句,就能生成長達60秒的擬真影片。雖然這項新技術尚未對大眾公開,專家們提前示警有疑慮,擔心這會導致假訊息更容易傳遞,而未來除了攝影師、平面設計師,影片創作者恐怕也要擔心失業。
    2024/03/01 13:19
  • 「人形機器人」將成AI下個商機?亞馬遜、輝達都有投資

    知情人士向《彭博》爆料,包含亞馬遜(Amazon)、輝達(Nvidia)在內的多家科技巨擘正在投資專門開發人形機器人的新創公司「Figure AI」,成為全球自2022年掀起人工智慧(AI)旋風後的最新商業契機。
    2024/02/24 15:04
  • 包小柏病逝愛女「復活」!撕心裂肺把骨灰掛身上 爆夫妻半年沒講話

    包小柏的女兒2021年因為罕見疾病不幸病逝,得年22歲。在女兒離世後包小柏一直無法走出悲痛,還把女兒骨灰製成項鍊掛在身上,近日他在Podcast《未來城市》透露,女兒走後夫妻倆陷入社交恐懼,有半年沒有交談,很多想關心他的朋友都被已讀不回,直到他利用AI工具,模仿、複製出女兒的聲音,才讓生活有了轉變,「在AI讓我女兒復活後,我和太太生活重新有了交集,我們會想辦法讓自己活得更好一點。」
    2024/02/23 09:37
  • 高盛讚輝達是「地表最重要股票」 AI讓數據業績飆漲4倍

    輝達(Nvidia)22日公佈第四季財報,隨即引起全球金融市場高度關注,該公司更被被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評為「地球上最重要的股票」。雖有先前有分析師預期輝達股價,可能因為財報公佈出現短暫下修波動,但隨著其財報業績表現亮眼,每股盤後的輝達,股價不降反升,截至上午9時為止,上漲9.02%、收在735.94美元。其中,備受投資人關注的輝達數據中心,在第四季財報表現更是驚人,部門銷售額比去年同期成長409%,達到184億美元(約新台幣5794億元),可見人工智慧熱潮影響力有多可怕。未來市場仍持續關注這個部門的業務,特別是H100型,這款被廣泛應用在驅動ChatGPT等生成式人工智慧平台的「網紅」顯示卡。
    2024/02/22 09:43
  • 輝達財報出爐!營收成長265%遠超預期 盤後股價漲逾7%

    人工智慧(AI)晶片大廠輝達今天公布季報,上季營收與獲利大幅成長,本季財測也優於市場預期。AI熱潮尚無消退跡象,投資人持續搶進輝達,刺激盤後股價漲逾7%。
    2024/02/22 08:58
  • OpenAI推超神AI模型 能讓文字圖片「活起來」變影片

    OpenAI公開一款名為「空」(Sora)的新工具模型,該模型得名於日語的天空,能依照使用者指示描述,利用文字或靜態圖片,產生長達一分鐘的擬真影片。官方部落格貼文中提到,「空」不僅能根據文字提示產生影片,還能讓靜止影像「活起來」,創建出新的影片。OpenAI官方指出,「我們正在教導AI理解,並模擬物理世界的運動狀態,目標是訓練出能幫助人們處理,需要與現實世界互動的模型。」部落格還公布其中一段由「空」產生的範例影片,是根據一段文字描述所產生,「一部展示30歲太空人冒險的電影預告片,他戴著紅色羊毛摩托車頭盔,蔚藍的天空、鹽漠,電影風格:以35毫米菲林拍攝,顏色鮮豔。」目前OpenAI已開放少數研究員和影片創作者測試新模型。這些專家將進行「紅隊」測試,也就是檢驗該模型有無逃脫OpenAI服務條款的可能,該條款禁止極度暴力、性內容、憎恨圖像、名人肖像,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等行為。
    2024/02/16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