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Challenger 結果共18筆

  • 觀點/純網銀發展速度受限 金融科技的下一站?

    自純網銀(Neo-Bank)這個名號在2016年於英國問世以來,開展了世人對於新型態金融的期待,整合其他種種科技創新,讓金融科技被標誌為金融產業近10年來最重要的發展趨勢之一。純網銀運用數位通路與客戶互動,減少了人事及辦公室成本。隨著網路科技的進步和社群平台的普及,這些機構不僅迅速擴張,更被視為挑戰傳統銀行的「Challenger Bank」,預期將顛覆傳統銀行的市場地位,為金融消費者帶來全新的服務體驗。
    2023/12/01 17:29
  • Military mascots dazzle at Hsinchu’s Hukou base ceremony

    Taiwan’s military demonstrates impressive soft power skills at the inauguration of the Hukou military base, featuring captivating mascot performances and a thrilling showcase of Indian motorcycles. Discover the country’s military prowess and cultural displays.
    2023/09/21 21:30
  • Apache helicopter with unique shark design wows crowds

    Taiwan’s military showcased an Apache helicopter with a distinctive shark design at Hsinchu Military Base, impressing onlookers with its agility. The event also featured U.S.-made Indian Challenger motorcycles.
    2023/09/21 20:53
  • Taiwan military unveils new Indian Challenger motorcycles

    Taiwan’s military introduces the latest Indian Challenger motorcycles for battlefield reconnaissance. Discover their features and the challenges they bring.
    2023/09/21 20:05
  • 日本網球王子回來了! 錦織圭沉寂2年首出賽就奪冠

    曾獲美網(2014 US Open)亞軍、被粉絲暱稱為「日本網球王子」的錦織圭(Kei Nishikori),沉寂近兩年後終於重返職業賽場,依然保持良好身手的他,雖然以無積分排名參與挑戰賽,卻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帕爾馬挑戰賽(Palmas del Mar Challenger)男子單打冠軍,不只重新引起外媒關注,也收穫安迪莫瑞(Andy Murray)等網壇老友的祝福。錦織圭也靠著這座冠軍,世界排名回到第492名,正式宣告王子回歸。
    2023/06/20 10:36
  • 莫瑞挾拼命三郎精神奪2019年來首冠 替法網暖身

    曾高居男網世界第一的「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今天在法國艾克斯挑戰賽(Aix-en-Provence Challenger),贏得個人2019年以來的首座冠軍。
    2023/05/08 10:04
  • 坦克大升級 英「挑戰者2型」德「豹-2」已交付烏克蘭

    烏克蘭軍隊與志願者在英國完成「挑戰者2型」坦克訓練並返國,烏克蘭國防部27日即宣布,已收到英國軍援的「挑戰者2型(Challenger 2)」坦克;另一方面,德國國防部證實第一批「豹-2(Leopard 2)」坦克已經運往烏克蘭。此外,美國、德國的步兵戰車也已抵達烏克蘭。
    2023/03/28 09:57
  • 英允供烏克蘭挑戰者2型戰車 俄警告:只會加劇衝突

    英國首相蘇納克今天承諾向烏克蘭提供14輛挑戰者2型(Challenger 2)戰車,成為第1個將提供烏克蘭所要求重型戰車的西方國家,俄羅斯隨即警告,這只會「加劇」衝突。
    2023/01/15 12:59
  • 美國驚現「最新暴力偷車法」 免發動引擎秒劫車

    偷車賊讓人深惡痛絕,車子不是什麼便宜的商品,很可能得要花上一兩年薪資總額才有辦法買到心目中的愛車。動輒3到5年每個月都要付出金額不低的車貸,省吃儉用只為了圓夢,然後就被偷走了。這怎能叫人不氣急敗壞、傷心欲絕?順利找回來就算了,很多時候就算找回來,零件也拆光,有保險還能獲得一定金額的理賠,沒保險的話只能自己躲在角落偷哭,看有沒有辦法再生一筆預算復原。
    2022/09/16 17:59
  • 孫道存名車收藏精彩! 生前最愛美式肌肉車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日前因腫瘤惡化於11/17癌逝,孫道存的人生充滿爭議,雖然在最後階段是罰金與債務纏身,但回顧過往曾擔任太電總經理,之後創立台灣大哥大並接任太電董事長,不僅政商關係良好,財力更是不容小覷。過盡豪奢生活的孫道存也曾多次被媒體捕捉到出入皆以名車代步,而他的名車收藏也令車迷們感到相當好奇。
    2021/11/19 13:08
  • 庹宗康開Range Rover Sport選親家 秒選荒謬大師沈玉琳

    綜藝節目主持人庹宗康目前開著一部車齡8年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受邀參加《地球黃金線》錄影,在進棚錄影前先載著過去在節目《國光幫幫忙》裡的得力助手張立東一起拍《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讓我搭便車」,一路上師徒兩人不斷話當年,而被問到如果演藝圈內要選哪位藝人當親家時,本來年輕帥氣的孫生一路領先,結果最後被問到孫生跟沈玉琳當親家二選一時,庹宗康毫不猶豫選擇沈玉琳,原因是沈玉琳比較有錢,搞笑回答讓全車的人笑翻。
    2021/11/01 12:32
  • 美警獲捐道奇Challenger R/T 執法先鋒秀肌肉壞蛋剉勒蛋!

    身處在一個民眾可以合法擁槍的國家,大概沒有一個國家地區警察的心理 / 工作壓力比美國警察還大的,前陣子更傳出德州基於安全與自我防衛的理由,正準備立法通過居民無證、免檢查即可擁有槍枝。這種與未知的邪惡共處、敵暗我明狀態更讓美國警察暴露在巨大的風險之中。
    2021/09/06 14:13
  • IG洩機密!下一代大黃蜂內裝長這樣? 網讚:這個有帥!給過

    Chevrolet旗下、名列美國三大肌肉車之一Camaro,多年前以電影「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角色風靡全球,當年走紅程度連三歲小孩在路上看見迎面而來的Camaro都會脫口喊出大黃蜂!如今隨電影熱潮退去,Camaro的銷量也跟著逐漸消風,萎靡不振的銷售甚至一度逼得原廠想讓Camaro停產,所幸,GM最後決定到2026年時再看看。畢竟Camaro過去靠著大黃蜂的威名熱銷進帳,也算幫母集團通用GM在破產邊緣拉了一把,但由於近幾年來人氣逐年下滑,市場銷量甚至被2款肌肉車勁敵Ford Mustang與Dodge Challenger拋在腦後,看來,這款過氣明星想要延續車系命脈,不振作點恐怕不行了!
    2021/08/24 16:14
  • 拳王買車超闊氣連阿弟仔都有份  網驚:這陣仗簡直玩命關頭! 

    香車配美人、土豪擁豪車……都是人世間再合理不過的事!而對於那些「錢只不過是數字」的富豪而言,豪車一輛輛買,就像小孩任性地買玩具車一般,也只是剛好而已!好野人們對自己出手闊綽那是一定要的,但要讓身邊的人雨露均霑、一起Happy恐怕就不是每個有錢人都做得到了!
    2021/06/09 11:48
  • 【最強人車傳說】四國繪師聯手! 唐老大座駕Challenger「痛」到不行

    《地球黃金線》為了慶祝網站滿一周年!黃金試車組來了場三天兩夜的環島之旅,一路上採訪台灣各地的最強「人車傳說」。阿源、小捲環島之旅最後一站回到北部與麥可會合,這次捕獲一台「痛車」Dodge Challenger,這輛美式肌肉車貼上來自各國畫師所繪製的手遊角色,也造就這台獨一無二的挑戰者。
    2021/05/24 19:42
  • 【週年慶特企-3】野馬超頻改裝紅到國外 挑戰者這樣搞妹子全上車

    《地球黃金線》網站滿一週年了!我們這次匯集來自全台各地的網友投稿,選出最棒的車款以及人車故事。並且在三天兩夜的行程當中,以實際環島的方式去探訪全台各地「最強人車傳說」。
    2021/05/19 12:20
  • 油門輕輕踩就超速? 最容易「吃罰單」冠軍車款是它

    美國保險網站《Insurify》針對「超速罰單」進行統計,列出最容易收到罰單的車款排名。名單中包含Subaru WRX、Volkswagen Golf、Subaru Impreza、Infiniti G37、Dodge Dart、Hyundai Veloster、Dodge Challenger等車款,其中Subaru就分別占了第一名及第三名。
    2021/01/02 13:00
  • 全台限量8部 MINI JCW ALL4 Challenger挑逗車迷感官

    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4.9秒的MINI JCW Clubman ALL4已經滿足了操控感官體驗,現在這部建議售價242萬元,全台限量8台的MINI JCW Clubman ALL4 Challenger Edition更要挑逗車迷的視覺,盡顯MINI狂放底蘊。
    2020/07/12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