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Cadillac 結果共12筆

  • 腦筋動到S-Class上!Mansory用沙漠色烤漆展現狂野氣勢

    Mansory除了對性能車款下手之外,也接連對豪華車款出手,例如Rolls-Royce、Range Rover、Cadillac都沒能逃過魔掌。近期Mansory又把腦筋動到了M-Benz S-Class頭上,讓這款車展現出有別以往的狂野氣勢。
    2023/07/17 15:50
  • 土豪超狂品味!「凱迪拉克」貼成LV、Nike聯名配色

    相信許多人都有聽過或看過「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籍,為大家分析有錢人的致富思維,不過,如果看到有錢人如何裝扮名下豪車,可能真要讓大家感慨「品味真的很不一樣……」先前《地球黃金線》為大家介紹一輛Mercedes-Maybach S 63的超狂外觀改裝,雖然外觀確實夠引人注目,但品味讓許多網友不敢恭維,而在杜拜又有一名土豪因為太喜歡LV與Nike合作推出的「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聯名鞋款,竟然直接將愛車Cadillac Escalade外觀貼成和鞋子一模一樣!
    2022/09/03 14:56
  • 讓凱迪拉克再次偉大? 電動旗艦Celestiq將亮相

    作為美系豪華品牌,台灣許多年輕人可能對凱迪拉克Cadillac沒啥感覺,甚至感到陌生,但在老一輩人心中,象徵著一代人豪奢品味的凱迪拉克還是具有一定份量的。其實不只在台灣,凱迪拉克Cadillac在全球市場都面臨的相同的問題,就是即便其近年來極力讓品牌年輕化、朝多元化市場發展,但銷售主力仍侷限在北美,外加廣大的中國市場或許貢獻一些!
    2022/07/19 16:08
  • 蕭亞軒驚喜現身金曲頒獎!御姐私下駕「這2車」霸氣全露

    第33屆金曲獎於7月2日完美落幕,而許久未見的天后蕭亞軒也驚喜現身頒獎典禮,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蕭亞軒一出場就成為了現場關注焦點,回歸歌壇的宣言「Elva is back」更是讓人感覺得霸氣十足,也令人更加期待之後的音樂作品。
    2022/07/05 16:04
  • 190公分高壯雷神是暖爸! 為了小孩收藏「這些車」

    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上映,飾演雷神的影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在加入漫威宇宙之迅速竄紅,身價也水漲船高。克里斯漢斯沃不僅擁有190公分的傲人身高,還有令不少女性影迷為之瘋狂的超猛身材,讓他在大眾心目中留下硬漢形象。
    2022/07/02 22:01
  • 凱迪拉克扭轉老派印象 休旅成強尼戴普「出庭戰車」

    好萊塢影星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在離婚之後仍然糾纏不休,目前官司已經發展到最後階段,也有大咖明星出庭作證讓安柏赫德的說詞愈來愈站不住腳,讓整場官司就如同實境節目一般精彩,甚至就連強叔在出庭時所搭乘的Cadillac休旅車也成為了全場關注焦點。
    2022/05/25 15:15
  • 凱迪拉克打造美國法拉利? 外觀曝光:帥翻車迷

    素有「美國法拉利」之稱的Chevy Corvette是GM集團底下超帥氣的高性能跑車,儘管論實力或聲望,它尚且擠不進全球頂尖超跑殿堂,但集科技、文化與美國精神於一身的Corvette在老美心中絕對有著無可取代的崇高地位。
    2022/05/05 15:50
  • 俠客歐尼爾的車長角了? 搭乘特製Cadillac出場萬眾矚目

    前NBA球星Shaquille O’Neal俠客歐尼即使退役多年,只要一出現仍然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其中一個理由就是他如山的身材,很難不讓人注意到。由於身材超級高大,所以出門搭乘的車也得格外寬敞,只不過他的審美口味似乎有些特別,看看他上週去看F1美國站時搭乘的那輛有角Cadillac就知道……
    2021/10/27 14:38
  • 攻佔全球最大市場卻在臺灣吃鱉? 網揭關鍵:妥善輸日系豪華不如德系

    作為歷史悠久的美國汽車大廠,通用汽車GM旗下擁有Chevrolet、Cadillac、Buick及GMC等各大品牌,其在北美地區擁有廣大愛用者與銷量,在中國亦與當地的車企合資,銷售亦頗為可觀,有網友就好奇,這樣一個巨大的汽車集團與品牌,在全球兩個最大的汽車市場都賣得嚇嚇叫,為何在當年在臺灣賣不好?而當時不佳的銷售狀況也導致現今臺灣市場上GM車系幾乎銷聲匿跡,除了少數水貨商引進以外。
    2021/10/19 14:06
  • 年薪11億的CEO竟然開這款車? 網嘆:樸實無華且枯燥最佳寫照

    作為企業中最重要的人物,對內對外都代表公司的CEO(Chief Executive Officer),必須負責公司決策、發號施令,並承擔一切成敗後果,堪稱是勞苦功高且責任重大,一般來說都領有相當高的年薪,有多高呢?!這就不好說了,幾千萬、甚至破億都有,端看企業規模與營運狀況。
    2021/08/31 14:23
  • 蟻人變身魔鬼剋星? 辣個原版Cadillac Ecto-1又回來啦!

    也許現在的年輕人對新版《魔鬼剋星Ghosterbusters》這部電影沒有特別深刻的感覺,不過在5、6年級左右的朋友眼中,1984年由Bill Murray主演的《魔鬼剋星》和1989年續作《魔鬼剋星2》無疑時兒時的經典名片。質子槍、史萊姆、巨大米其林寶寶、正義化身自由女神像..等等,都讓人留下難忘回憶,而其中魔鬼剋星們所駕駛的那輛Cadillac Miller-Meteor救護車改裝的Ecto-1魔鬼剋星車,更是注目焦點。就在魔鬼剋星最新一集《Ghosterbusters: Afterlife》預告裡,它,來了!
    2021/07/29 14:50
  • 特斯拉與福特自駕系統力壓眾豪車 這品牌居然墊底

    每個時代都有特別亮眼、進展飛速的科技,像是2007年iPhone問世後,接下來10幾年智慧型手機如雨後春筍般茂盛。汽車產業在這個世代最重要的科技就是電動車以及自動輔助駕駛,其中電動車量產率還是相對低,但是自動輔助駕駛系統的成熟,已經讓不少車廠把技術下放到入門車款。根據《消費者報告》先前做過的報告,分析排名市面上各品牌的自動駕駛系統,其中Tesla、Ford、Audi分別佔據二到四名,Mazda則是有待提升。
    2021/07/06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