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CSIS 結果共61筆

  • 南海造島建礁 中國默默進行全面軍事化

    美國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今天公布南海海域最新空照圖顯示,中國雖試圖改善與其他南海主權聲索國的關係,但在爭議島礁的建設及軍事化,這一年沒停過。
    2017/12/15 10:10
  • 宋楚瑜APEC再會國務卿? 美暗示不排除

    宋楚瑜再次擔任APEC亞太經合會台灣領袖代表,外界關注今年會不會與國務卿提勒森會面,美國駐APEC大使馬志修,今天在華府智庫CSIS表示現在談行程還太早,不過不排除會面。
    2017/10/13 07:42
  • 美總統大選在即 北韓恐送上「10月驚喜」

    根據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最新研究,過去60年來,北韓領導人試圖在美國大選之際挑起緊張,特別是近幾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研究執筆人之一的車維德(Victor Cha)指出,「進行重大測試可以恫嚇將上任的總統...北韓精挑可以攫獲全球關注的機會,特別是美國。」這篇研究預定本週發表在CSIS網站「平行以外」(Beyond Parallel)車維德指出,「有可能是第6次核試,也有可能是發射火箭,將衛星送上軌道。」
    2016/10/04 10:41
  • 柯南又來了!電影再破紀錄

    一年一度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又來了!無論到那裡都會發生死亡倒霉事件的柯南一行人,今年前往東京的一間水族館,意外發現一名具有異色瞳的雙眼又失去記憶的女子,柯南他們誓言要幫助她找回記憶,沒想到柯南等人的舉動卻被黑暗組織釘上,而一場黑暗組織、FBI、MI6(英國軍情六處)、CSIS(美國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及來自BDN(德國聯邦情報局)等,都將與日本公安的尖峰對決即將展開。
    2016/04/19 13:22
  • 6歲情報員!男童渴望成為間諜 情報局真的寄給他…

    ▲(圖/翻攝自CSIS Intelligence Officers - Recruiting video YouTube,CSIS人才招募廣告
    2015/03/23 17:00
  • 爭話語權! 馬智庫會談學生海外受訪

    服貿爭議在台灣鬧得沸沸揚揚,而馬總統在與美國CSIS智庫的視訊會議上,重申服貿對台灣的重要性,同一時間太陽花學運學生代表魏揚與黃郁芬,前進美國華府,希望能傳達台灣人民面臨的服貿困境,接受美國之音專訪時,還批評馬總統有時間參加視訊會談,卻沒空傾聽學生聲音,雙方各自利用國際平台,爭取自己的話語權。
    2014/04/10 15:21
  • 習近平將訪美 陸使:非一般國是訪問

    大陸駐美大使崔天凱,在今年4月上任,而他在華府的第一場公開演說是在智庫CSIS,再過2個禮拜,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加州舉行高峰會,由於這是習近平首次以大陸國家主席身分與歐巴馬會談,同時也不是以一般的國是訪問形式,也因此崔天凱用前所未見來形容這場會面。
    2013/05/23 10:54
  • 從林來瘋看美中 學者:贏家獲尊重

    這3個星期以來,林書豪佔據美國體育新聞版面,這股林來瘋不是只出現在新聞版面上,以研究美國國內政治以及國際情勢為主的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也談「林來瘋」,學者針對林來瘋對美中關係的影響發表看法,認為大陸也搶林書豪,是因為大陸重視贏家,而延伸到外交上的啓發是,美國必須在美中競爭關係取得勝利,才會獲得北京的尊重。
    2012/02/29 15:55
  • 葛萊儀低調聽演說 不談文章風波

    總統府日前曾引用美國智庫CSIS研究員葛萊儀的文章,指出大陸曾經暗助國親;正在美國華府訪問的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正好造訪這個智庫,這位研究員葛萊儀也在座,但低調公開不願做任何評論。不過根據葛來儀私下的確透露,兩年前的文章,祇是用來研究兩岸關係,被政治人物曲解,拿來當政治工具,非常荒謬。
    2003/10/21 10:02
  • 黃介正陸委會副主委 借重戰略專業

    陸委會晚上宣布,現任淡江大學國際事務及戰略研究所所長黃介正,接任陸委會副主委。目前也擔任歐亞基金會副執行長的黃介正,曾在美國著名智庫國際戰略研究中心(CSIS)任職,和美國政界和軍方維持良好的互動關係,特別是他長期研究中國大陸海軍的動態,頗受到政府高層的重視,此次進入陸委會擔任副主委,也顯示政府高層希望能借重他在軍事戰略上學識和人脈。
    2003/06/06 20:56
  • 淡大國關所長黃介正 任陸委會副主委

    陸委會主委蔡英文晚上宣布,現任淡江大學國際事務及戰略研究所所長黃介正,將接任陸委會副主委。黃介正是接任現任國防部副部長-前陸委會副主委林中斌的遺缺,黃介正曾在美國著名智庫國際戰略研究中心(CSIS)任職,和美國政界和軍方維持良好的互動關係。
    2003/06/06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