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CRS 結果共6筆

  • 全球肥咖現蹤跡! 反洗錢下資金想回台

    全球反洗錢的浪潮之下,加上全球肥咖條款上路,讓海外資金幾乎無所遁形,充滿動盪的資金氛圍,也讓許多資產戶考慮讓金流回流台灣,根據統計目前滯留海外的台灣資金,大概有5兆之多,也讓不少銀行看準服務需求,推出對應的專屬服務。
    2019/01/16 23:35
  • 快訊/台版肥咖條款明年上路 鎖定擁百萬美元帳戶

    被稱作全球版肥咖條款,CRS共同申報準則,台灣明年上路,金融機構將針對個人帳戶超過百萬美元,以及新開立的帳戶,包括地址、電話、居住國都是審查指標,財政部保守估計首波清查會有萬人以上。
    2018/12/10 10:55
  • 台版肥咖明年上路 勞保、勞退與退撫基金免申報

    台版肥咖(CRS)條款明年上路,金融業須辦理盡職審查及申報,但部分機構可例外。財政部日前公告低風險規避稅負實體名單,包含勞保、勞退、退撫基金等皆無須盡職審查及申報。
    2018/11/30 15:56
  • 台商要小心! 中國與他國交換稅務訊息海外查稅

    中國新版個人所得稅法明年元旦上路,海外查稅動作隨之展開。中國國家稅務總局與共同申報準則(CRS)國家稅務機關日前首度交換訊息,企圖讓稅務居民轉移海外的資產無所遁形。
    2018/09/10 12:39
  • 一頭牛剝2層皮!明年恐遭雙重課稅 台商、台幹小心

    世界各國合作追稅已經成為趨勢,大陸和台灣都有參與的「CRS共同申報準則」,是各國的金融帳戶,每年都會固定做資訊交換,代表以往逃稅、避稅的空間將大幅限縮。加上對岸近期也修訂了個人稅法,針對大陸的稅務居民,海外所得都要課稅,如果台灣也課徵同一筆海外所得,代表台商和台幹會被雙重課稅,等於一頭牛剝2層皮。
    2018/08/29 22:55
  • 駐美代表處被監聽? 國安局:不可能

    美國國會研究服務處CRS,日前公佈一份對台灣的研究報告,內容指陳總統對2任駐美代表不信任,大大降低駐美代表處的功能,今天又傳出,CRS能夠掌握這項訊息,是因為美國情報單位監聽駐美代表處,對此,駐美代表李大維笑笑不評論,不過國安局長薛石民保證,保密系統沒問題。
    2006/10/16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