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BWS 結果共7筆

  • Honda ADV150推期間限定新色 價格不漲!玫瑰白更添優雅

    近年來戶外休閒風格盛行,許多騎士喜歡在假日時騎著愛車到郊外踏青,享受與大自然接觸的美好時光。現在市面上也有不少產品,以注重實用機能的速克達車款為基礎,增添更多戶外運動元素,創造出兼具實用機能與出眾外觀的車款。由Honda所推出的ADV150,正是一款結合都會冒險風格的輕型速克達,如此的設定也深受年輕族群歡迎。
    2021/06/21 12:20
  • 水冷BW’S更「越野」了 UBS版售價86,800起

    Yamaha BW’S改款在今日正式發表,光看外觀就能感受到濃郁「越野」風格,對比上一代確實有著幅度不小的改變,其中方正車頭設計及經典雙圓頭燈相當搶眼,同時也為新一代BW’S帶來實用機能,而Yamaha也已正式公布UBS版車型售價為86,800元,預計11月4日開始販售。
    2020/10/27 18:54
  • 把妹神車換這台!BWS被打趴 學生妹興奮簇擁

    山葉(YAMAHA)BWS機車因被攝影師「星光奈奈」拍下一張高中女生圍繞的在車身旁的照片,被外界封為「把妹神車」,然而近來一張照片卻狠狠打趴BWS,直接宣告把妹神車改朝換代!
    2018/02/05 16:15
  • 他送貨見4輛「名流150」 5、6年級生:我的回憶啊

    許多男性年輕的時候,都希望擁有一部時髦帥氣的機車,好讓自己把妹無往不利。以現在的車款而言,BWS是現代版的「把妹神車」,但對於5、6年級的朋友而言,光陽的「名流150」是當年最蝦趴的名車。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4輛保養很好的光陽的「名流150」,可讓不少人勾起當年的美好回憶。
    2017/06/08 16:39
  • 大B撞大七!無照少年載少女3貼 傷重不治

    台中大甲深夜發生死亡車禍!17歲少年無照駕駛騎著有「把妹神車」稱號的BWS機車,三貼載兩名16歲少女,結果碰上一台轎車,經過路口時違規迴轉,一台大B機車、一台大七轎車來不及閃避,發生擦撞後,騎車少年傷重不治,而兩名少女身體多處挫傷。
    2017/05/01 18:10
  • BWS憑什麼當把妹神車?就是有點壞壞的

    山葉機車旗下車款BWS被網友封為「把妹神車」,《地球黃金線》主持人廖盈婷表示,BWS騎出去很搶眼,而且有輕度越野的感覺,功能性也很強,可能是這麼多人喜歡他的原因。節目來賓重機達人加菲貓指出,現在BWS被稱為把妹神車,可能是因為「有一點壞壞的感覺」。
    2016/08/23 00:00
  • 「把妹神車」配帥警!電翻粉絲直呼:該犯罪了

    被稱為「把妹神車」的BWS機車受到許多年輕人的喜愛,最近也成為桃園市警局最新的抓賊利器,而桃園市蘆竹分局一名周姓警員將自己與警車的合照放到Instagram上,帥氣的模樣也讓他意外爆紅,許多網友留言實在太帥,直呼「快帶我做筆錄」!
    2016/07/04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