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Amazon 結果共218筆

  • 美股大跌波及台股? 黃天牧信心喊話:基本面仍穩健

    亞馬遜(Amazon)財報不佳領跌,美股四大指數4月29日全面重挫,市場憂心台股3日開盤將「補跌」,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強調台股具韌性且基本面穩健,短期市場有波動,長期仍要回歸基本面表現。
    2022/05/02 12:48
  • 「生活就像無家可歸」 馬斯克自曝到處借沙發睡覺

    Tesla執行長Elon Musk現在是全世界最有錢的人,不過和其他億萬富翁相比,他的生活出乎意料之外的貧窮。他大可以像Amazon老闆Jeff Bezos一樣買一艘大到需要拆橋的豪華遊艇享受生活,但他似乎並不喜歡把錢花在消費上。他的前女朋友Grimes 就曾抱怨居住地方小到不行,甚至連著好幾天只吃花生醬。最近Musk接受TED採訪時又暴露,他現在的生活基本上就像無家可歸,到處借沙發睡覺。
    2022/04/23 20:41
  • 電商巨頭也出手了!亞馬遜宣布暫停對俄國、白俄出貨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國際紛紛祭出制裁,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宣布停對俄羅斯與白俄羅斯的消費者出貨;另外,旗下串流平台「Prime Video」也暫停在俄羅斯的服務。
    2022/03/14 09:02
  • 烏俄局勢添「不確定性」美股收低 特斯拉、亞馬遜都下跌

    華爾街股市今天收低,包括特斯拉(Tesla)、亞馬遜(Amazon)等成長股股價都下跌,主因烏克蘭危機仍使投資人不安。
    2022/03/04 08:23
  • 哥倫比亞亞馬遜區林火延燒多日 首都發空汙警報

    哥倫比亞當局表示,境內亞馬遜(Amazon)地區森林火災延燒數日,造成廣大地區空氣品質惡劣,連遠在安地斯山脈的首都波哥大(Bogota)今天空氣品質處於警戒狀態。
    2022/02/06 16:41
  • 幾家歡樂幾家愁!祖克柏虧損、貝佐斯身價漲

    美國科技企業Meta股價暴跌,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淨資產今天蒸發290億美元;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身價則因鉅額營收而增加200億美元。
    2022/02/04 15:06
  • 有錢就是任性!貝佐斯遊艇過大 荷蘭幫開路拆百年大橋

    亞馬遜公司(Amazon)創辦人貝佐斯造價4.3億歐元(135億元新台幣)的超級遊艇,因為體積過於巨大,荷蘭將不得不把一座歷史悠久的橋樑一部分暫時拆除,好讓遊艇通過。
    2022/02/03 21:36
  • Rivian昔日風光不再? 股價暴跌投資人有苦難言

    被視為「特斯拉殺手」的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在去年11月份掛牌上市,而因為電動車儼然成為了移動載具的主流, 加上由Amazon領投的影響下,Rivian的上市成為了2021年最大的IPO案,上市之後股價一路狂飆,市值更是一度突破千億美金大關,就連許多傳統車廠都沒辦法與之匹敵,要知道在當時Rivian可是一輛車都還沒有做出來,就受到市場吹捧,不過隨著年產量未達標以及首席營運長Rod Copes的退休離職,股價已經跌落神壇,甚至一度跌破每股78美元的發行價格。
    2022/01/14 22:36
  • Netflix大戰Disney+! 亞洲成新戰場

    自今年9月大熱韓劇《魷魚游戲》(Squid Game)推出以來,無論是全球追劇潮以至Netflix的用戶增長都空前成功。如今,其他美國主流串流平台如Disney+、Amazon Prime等也計劃將大力投資開拓亞洲市場,如Disney計劃於2023年前製作50部亞洲原創劇集和電影,Amazon則會加大購入亞洲本土創作。這意味着一場串流大戰即將在亞洲上映,世界各地的觀眾或可期待「好戲連場」。 
    2021/12/31 14:02
  • 龍捲風毀亞馬遜倉庫釀6死 員工怒吼廢止「手機禁令」

    龍捲風襲擊美國南部和中西部,伊利諾州愛德華茲維爾市(Edwardsville)一座亞馬遜(Amazon)物流中心10日因不堪強風而倒塌,至少造成6人死亡。這起事故再度引起員工對亞馬遜「禁帶手機」規定的強烈不滿,甚至有員工揚言不廢止手機禁令就辭職。
    2021/12/13 14:33
  • 慘!亞馬遜在美國伊利諾州倉庫 龍捲風狂掃倒塌已6死、多人失蹤

    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位於伊利諾州的大型物流倉庫在週五晚間遭龍捲風摧毀,截至目前僅45人幸運逃出,6名員工證實罹難。不過救難人員至今仍無法確認究竟有多少人受困在內,連亞馬遜公司也無法掌握名單。當局稍早已宣布現場「無生還可能」,放棄尋找倖存者,將救援工作轉為後續復原計畫。
    2021/12/12 12:03
  • 威力強大龍捲風侵襲肯塔基等6州 至少釀78死

    約30個威力強大龍捲風昨晚侵襲美國6個州,在肯塔基州(Kentucky)造成超過70人喪命,眾多罹難者是一座蠟燭工廠員工,伊利諾州(Illinois)一座占地廣大亞馬遜(Amazon)倉庫也受重創,至少2人喪命。
    2021/12/12 05:42
  • 亞馬遜擬併購米高梅 美工會聯盟籲政府不予批准

    美國四大工會聯盟「戰略組織中心」今天呼籲當局阻止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併購好萊塢製片商米高梅公司(MGM),並指亞馬遜在影音串流訂閱市場擴增影響力令人憂心。
    2021/11/23 16:11
  • 包裹黏黏的?亞馬遜貨車跳出短裙妹 與司機互動畫面瘋傳

    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近日爆出一起爭議事件,一名物流司機被拍到疑似在貨車上私會黑衣女子,在網路流傳的畫面中,可見一名身穿黑色短裙洋裝的女子從亞馬遜的貨車上跳下,讓不少人相當好奇,司機和女子究竟在貨車內做了什麼?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這名司機隨即遭亞馬遜開除。
    2021/11/01 08:20
  • 外媒曝英諜報機構與亞馬遜簽約 透過AI強化間諜行動

    英國《金融時報》今(26)日報導指出,英國3家間諜機構已與美國亞馬遜公司(Amazon)的網路服務部門(Amazon Web Services,簡稱AWS)簽約,將機密資訊託管給AWS,以促進數據分析和人工智慧(AI)在間諜活動中的應用。
    2021/10/26 18:23
  • 亞馬遜智能偷錄音? 電腦藏「3500錄音檔」用戶嚇傻

    3C產品的盛行,大大改變人類的生活習慣,但也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被侵犯隱私!美國有名女子非常愛亞馬遜(Amazon)的智能產品,包括智慧助理Alexa、智慧音箱Echo Dot等。而某天她突然發現,她的智慧音箱Echo Dot竟然竊取存檔她的連絡資訊!
    2021/10/21 15:55
  • 微軟進軍電動車市場? 聯手飛宏科技打造新世代充電樁

    隨著各國政府鎖定電動車作為節能減碳主要手段,各車廠也紛紛轉向以電動車作為未來戰略要角,甚至更吸引科技大廠投入。包含Apple、Amazon、Google、Sony,甚至是Dyson都曾經瞄準電動車市場,啟動電動車相關計畫。就連以軟體服務為主,也是個人電腦作業系統領導品牌Microsoft微軟也想進軍電動車領域。不過,與其他新創品牌直接瞄準「電動車」本身不同的是,微軟在臺灣選擇以「充電樁」切入,與臺灣知名電源供應器供應商飛宏科技合作,聯手打造新世代電動車充電樁。
    2021/10/05 18:43
  • Rivian公開發行揭露半年花掉300億元 知名度直逼Tesla全靠燒錢

    Rivian這間於2009年在美國成立的新創電動車廠,為什麼可以在還沒有新車交車前就紅遍全球,甚至吸引許多傳統大廠捧現金搶著合作,現在更風光地準備IPO首次公開發行?答案可能很簡單,那就是拼了命「燒錢」。
    2021/10/05 14:42
  • 台灣疫情下學習不中斷 學習吧平台成績獲國際關注

    經歷了5月中疫情爆發,學校關閉的教學陣痛期,台灣線上教育平台應用的質與量均大幅攀升。全球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旗下網路服務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AWS),於9月2日即將舉辦的2021 AWS台灣雲端高峰會中,邀請了疫情中表現突出的「學習吧LearnMode」,與台灣各重量級企業一同「雲端現身」
    2021/08/30 15:00
  • 員工「1天跑6次廁所」遭開除 怒向亞馬遜求償210萬

    一名於美國亞馬遜(Amazon)工作的女員工因患有腸躁症,1天必須跑廁所6次,不過公司卻以「健康因素」為由解僱她。對此,該名女子不滿的控訴亞馬遜歧視員工生理問題且未以紐澤西州反歧視法包容她,因此決定向公司索賠7萬5000元美金(約台幣210萬元),該案目前已上升到聯邦法院的層級。
    2021/08/26 05:25
  • 每天上廁所6次!遭亞馬遜開除 女員工控訴:歧視

    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正被一名員工起訴,該名員工患有腸躁症,不過亞馬遜卻因為上廁所次數過多而解雇她,這讓她無法接受,於是向法院提起訴訟。
    2021/08/24 11:25
  • 今年前5月慘遭盜刷5.5億 台人瘋網購「3網站當心」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國人消費行為轉變,轉往線上,造成線上詐欺總交易比例飆高。據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今(18)日公布數據指出,今(2021)年前5個月詐欺通報金額達6.29億元(非實際損失金額),非面對面交易(EC)類共被盜刷5.55億元,17.34萬筆,其中主要多數來自3大網站。
    2021/08/18 18:33
  • 不用GPS也可以定位! 亞馬遜為自動駕駛申請專利曝光

    現在我們使用導航系統多半都要利用GPS來進行定位,但如果沒有在衛星可以接收到訊號的地方,或者是訊號不良的時候就會讓定位失準,而這對於未來的自動駕駛將會是一大隱憂,因此有越來越多的公司在這個領域進行開發,當然身為科技業的巨擘,Amazon亞馬遜也想要在這條道路上領先,近日他們申請了一項關於定位的專利,透過新的技術將可以不利用GPS就完成定位的功能,而這項技術將會適用於所有的自動駕駛汽車當中。
    2021/08/14 17:01
  • 以色列間諜軟體監控記者政要 亞馬遜關閉相關帳戶

    美國媒體Vice今天報導,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雲端運算平台亞馬遜網路服務AWS(Amazon Web Services)已經關閉與以色列網路情報公司NSO集團相關的基礎建設和帳戶。
    2021/07/20 10:33
  • 疫情期間還開車旅遊? The Grand Tour最新一季大鬧蘇格蘭!

    Jeremy Clarkson、Richard Hammond以及James May原本是英國知名汽車節目The Top Gear的主持人,三位幽默的主持風格加上絕佳的合作默契,讓全球車迷都在期待著下次節目會有什麼樣的驚人演出,而在2015年之後他們跳槽到了Amazon展開全新的節目The Grand Tour,先前在2018年的時候傳出原先3季36集的節目合約走完就會結束,但三人的魅力還是受到全球市場的歡迎,現在就算新冠肺炎來搗亂,最新一季影片終於也將在7月30號正式登場。
    2021/07/18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