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APP登記 結果共54筆

  • FOCUS/塞車萬年無解 雅加達「摩托計程車」夯

    手機叫車,國際間最具規模的大概是Uber,但在印尼大家流行用手機叫的車,並非普通的白牌車而是摩托車,跟許多東南亞國家一樣,印尼的「摩托計程車」相當風行,但經常發生司機亂喊價的糾紛,所以當地有業者開發專屬的手機叫車APP,來重新包裝「摩托計程車」,按距離計價車子隨叫隨到,而且除了載客還提供送餐、快遞、甚至是觀光等服務,尤其司機統一穿著綠色制服,經過身分審查、培訓,組織化管理讓顧客能放心叫車,尤其收入是傳統「摩托計程車」的3倍,更吸引大量職業司機登記加入。
    2015/08/25 21:09
  • 智慧入住飯店 用手機Check in當房卡

    手機功能越來越多,未來入住旅館,不需要到櫃檯登記,也不用領房卡,只要一支手機就可以搞定,希爾頓飯店宣布從明年起,全球80個國家、4000家飯店,都要使用手機APP來取代傳統的房門卡。
    2014/07/30 22:17
  • Uber影響生意 1200輛小黃運將抗議

    美國手機叫車服務業者Uber去年進軍台灣,透過手機APP,就能叫車載客,搭的車子不乏有B車轎車,但交通部指出,Uber營運方式有違法的疑慮,不申請登記計程車業,將開罰新台幣5到15萬元,計程車公會也認為,Uber的駕駛不須要考照,已經影響其他運將生計,下週一號召1200輛小黃包圍交通部抗議。
    2014/07/05 13:34
  • 貼圖不只是貼圖! LINE首分享成功祕訣

    從一個名不經傳的APP下載軟體,LINE現在發展成全球3大即時通之一,全球的用戶數已經突破4億,每一天在全球有83萬用戶註冊;而台灣LINE的登記用戶數有1千7百萬,占我們總人口的7成,日本LINE總部的營運長出澤剛首度接受全球電視專訪,請看他如何讓LINE在全球社群平台,創造一個新的傳奇。
    2014/05/11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