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ANDRÉ 結果共7筆

  • 法國參院訪團拜會賴清德 揭「友台」參議員比「友中」人數更多

    副總統賴清德今(24)日上午接見「法國參議院外交暨國防委員會副主席葛托蘭(André Gattolin)訪團」,他表示,面對極權的挑戰越來越團結,希望未來法國與台灣的經貿關係能夠持續加強,法國持續關注印太和平穩定;葛托蘭也說,台法交流日漸友好,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成員比友中小組還多,大家會團結帶給歐洲政府影響力,讓政策與對台態度改變。
    2023/07/24 15:07
  • 曾之喬裸穿西裝肉色一片 親吐生育進度「規劃中」

    曾之喬今(26)日與章廣辰、蔡凡熙和Karencici,參加「Longchamp & André 」藝術聯名系列活動,曾之喬以一襲綠色西裝外套,內部全空的造型現身,被問到是否內部全裸,她害羞地說「有穿基本內衣」。而和老公辰亦儒結婚2年,是否有生育計劃?她大方回應:「一切都有在規劃。」
    2022/04/26 21:33
  • 章廣辰母親節下廚孝敬媽媽 勤健身增肌擺脫紙片人

    男星章廣辰今(26)日出席Longchamp&André藝術聯名系列發表活動,被問到近期的工作規劃,他坦言有打算出國工作,目前也有些劇本在洽談。另外,被問到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要怎麼度過,他靦腆地直說,打算自己下廚,跟媽媽一起吃個飯。
    2022/04/26 20:54
  • NASA嚇壞!宇航員撥911 笑稱:他們沒來很失望

    神秘的宇宙總有許多人類未知的事物,若太空員在外太空撥打了報案電話,總會讓人緊張,是否是外星人侵襲!荷蘭太空人凱珀斯(André Kuipers)近來就透露了一樁軼事,他表示自己在某次任務期間於國際空間站誤撥911報案電話,嚇壞NASA總部全員。
    2019/01/06 23:25
  • 歸還米其林榮耀 江振誠星國餐廳熄燈號

    名廚江振誠先前宣布歸還米其林二星,而他在新加坡開設的餐廳,也在2月14日情人節這一天正式關閉。餐廳關閉前吸引許多民眾前去拍照,而江振誠也在餐廳的離別宴上,親自煮臺灣小吃牛肉麵,感謝工作團隊,也預告自己的下一步就是回到故鄉臺灣。
    2018/02/15 13:25
  • 全台最難訂餐廳+澳洲名廚 聯手演繹最接地氣的風味

    今年4月,「全球50大最佳餐廳」(World s 50 Best Restaurants)評選放榜,號稱全台最難訂位的餐廳「RAW」不僅獲選第24名,也是台灣最佳餐廳,致力讓台灣餐飲和世界接軌的主廚江振誠(André),趁著榜單公布沒多久,就力邀獲選第44名,澳洲餐廳「Brae」的主廚Dan Hunter,來台聯手演繹最接地氣的在地風味,雖然為期兩天的限定餐會已精彩落幕,但仍能在RAW的夏季菜單中,嘗到飽含台灣風土滋味的料理。
    2017/06/20 18:30
  • 全球最佳餐廳 丹麥Noma再度奪冠

    英國《餐廳》雜誌昨天公布,年度全球50大最佳餐廳,去年爆發集體食物中毒事件的丹麥餐廳Noma,重拾冠軍寶座,擠下去年奪冠的西班牙羅卡兄弟餐廳,不過西班牙強勢包辦前十名中的3個名次,亞洲地區有7家餐廳進榜,台灣主廚江振誠在新加坡開的餐廳Restaurant André,名列第37,比去年上升1名,而泰國曼谷的Nahm排名第13,是亞洲之冠。
    2014/04/30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