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ASA嚇壞!宇航員撥911 笑稱:他們沒來很失望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6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23: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神秘的宇宙總有許多人類未知的事物,若太空宇航員在外太空撥打了報案電話,總會讓人緊張,是否是外星人侵襲!荷蘭太空宇航員凱珀斯(André Kuipers)近來就透露了一樁軼事,他表示自己在某次任務期間於國際空間站誤撥911報案電話,嚇壞NASA總部全員。
 
據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報導,凱珀斯說,從外太空打電話回地球其實非常容易,只是經常會出現時間上的延遲罷了,事發時他正在環繞地球飛行,他先撥「9」要打外線電話,接著按「011」打國際電話,結果他少撥一個0,就變成打911了。

 
 
當凱珀斯意識到自己犯錯時,便立刻掛斷了電話,但是早已連通了美國的應急中心,導致休斯頓的約翰遜航天中心(Johnson Space Centre)陷入一陣恐慌,NASA也進入緊張狀態,深怕有什麼萬一。
 
NASA安全部門立即出動監看國際空間站發出電話的區域,但當時凱珀斯已經離開了,第2天他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詢問「你有打電話報警嗎?」凱珀斯才發現自己所犯下的錯誤。在採訪時他還開玩笑地表示,「他們沒有上來,我有點失望。」
 
凱珀斯也說,雖然在太空中和地球通電話的接通率高達70%,但時間卻會延遲,講電話就像打仗一樣。常常對方接聽後因為沒有聽到聲音,便會將電話掛斷。所以每次在打電話時,只要撥下最後一個號碼,他就會趕快講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太空#星際大戰#誤撥#911#NASA#太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636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