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AKI 結果共9筆

  • 《落葉》愛情片藏「霸凌真相」 時代雜誌讚「今年最好看電影」

    芬蘭電影大師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äki)以新作《落葉》帶來溫暖和希望,「即使時代充滿黑暗與不安,愛和希望依然存在」充分展現他的世界觀,不僅榮獲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更橫掃歐洲電影獎5項大獎提名,除入選今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15強,更同時被「TIME」時代雜誌、美聯社及國際影評人協會等國際媒體奉為「今年最好看的電影」,創下芬蘭電影有史以來最高票房,北美、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和拉丁美洲等地收入全球票房已達4億台幣。
    2024/04/08 10:47
  • 歐洲電影獎揭入圍名單 《落葉》比肩《夢想集中營》成大贏家

    第36屆歐洲電影獎(European Film Award)7日晚間揭曉入圍名單,芬蘭導演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äki)的新片《落葉》(Fallen Leaves)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編劇等5項大獎提名,與《夢想集中營》一起成為最大贏家。《落葉》劇情描述基層人物的生活辛酸,卻十分幸福溫暖,尤其男女主角尤西瓦塔寧 (Jussi Vatanen) 和阿爾瑪波伊斯蒂 (Alma Pöysti)愛情效應驚人,加上片中歌曲支支動聽,讓人看得如癡如醉。
    2023/11/09 17:01
  • 資深男星「驚傳驟逝」!疑心臟病發驟停 享年52歲

    慟!資深歌手Aki才剛唱完演唱會,竟突然傳出噩耗,疑心臟病猝死,享年52歲,死訊隨後遭證實。經紀公司指出,已按照家屬意願,葬禮、告別式不對外開放,僅限家人參加。
    2023/09/02 10:48
  • 和日籍男友戀情告吹 吳怡霈首揭分手原因

    女星吳怡霈與日籍男友Aki交往6年,原本都已論及婚嫁,卻在幾個月前突然分手,但她事後坦言,其實早已和對方討論很久的時間,因為對方想成家,而她卻還想繼續拚事業,沒有想婚的念頭,才導致戀情告吹。
    2020/03/08 10:38
  • 運用在地水果得獎 「全球最佳酒吧」台灣僅1家入榜

    上週公布了Worlds Best Bars全球百大最佳酒吧,在全球百間酒吧中,台灣也有1家上榜,那就是位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上的Indulge Bistro 餐酒館,這家由得過3次世界調酒冠軍的Aki Wang和Sam Jeveons 、Giancarlo Mancino兩位頂尖冠軍調酒師合開的酒吧。
    2016/06/18 15:20
  • 台灣囝仔「調」出世界冠軍!曾受歧視連英文都不會…

    玩「調酒」也能為台灣爭光!或許許多人認為,只要與「酒」有關的行業必定不單純,尤其花式調酒在國外興盛、國內卻苦無環境栽培人才,已經踏入調酒業20年的台灣囝仔Aki感觸最深…
    2015/10/23 15:29
  • 喝不起啊!一杯調酒要價10萬 全台限量15杯

    什麼樣的調酒,一杯竟要價新台幣10萬元!敦化南路二段知名五星級酒店在10月24日以前,邀請包含台灣之光Aki Wang調酒師、英國、義大利、日本以及南韓等五位世界級頂尖調酒大師齊聚台北,愛好者可以在酒吧內限期享用到他們每人調的各5款獨家調酒。其中為了做公益,調酒師Aki也使用全球各地3款超稀有的調酒製成珍稀馬丁尼,一杯要價10萬元、全台灣限量15杯。
    2015/10/23 09:27
  • 〈獨家〉調酒3次世界奪冠 結合文藝創新

    曾經奪下三屆世界調酒冠軍的Aki,接觸調酒16年來,研發出一套獨特的「餐酒文化」,不只用餐前,先讓客人享用餐前酒,每道餐點也都加入酒提味,而且他還會細心向每位客人解說每杯酒、每道料理的背景故事,讓客人有一趟「酒的歷史旅行」。
    2011/07/30 19:30
  • 莫凡再度攜手 共推女新人AKI

    一頭長髮,172公分的身高,來自馬來西亞的新人AKI,被唱片公司形容,神似林志玲,歌聲則媲美孫燕姿。記者會上,見到AKI本人,一張圓圓臉蛋,其實笑起來更像許茹芸。AKI說,不論像誰,最希望能學習到前輩的敬業態度。
    2006/03/29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