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9妞妞 結果共9筆

  • 朝聖泰勒絲!曾馨瑩14歲愛女搖身辣妞 她曬照嘆:長大了

    「西洋天后」泰勒絲「The Era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2至9日在新加坡盛大開唱,吸引許多政商名流以及藝人朝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帶著14歲大女兒妞妞前往欣賞,女兒為此盛裝打扮,特地穿上金蔥連身短裙,展現成熟一面。
    2024/03/07 10:01
  • 養9年黃金獵犬車禍!婆婆拿來「燉香肉」進補 全家吃完才知

    狗兒常被稱為人類忠心的好友,而世界上仍有部份地區存在吃狗肉文化,常被批判不文明。中國大陸社群近期有網友指出,家中養了9年的黃金獵犬「妞妞」因車禍身亡,豈料婆婆人盡其才、物盡其用,把妞妞燉成香肉鍋,分送鄰居之外還騙全家吃,小孩吃了知情後吐出來,事件令發文者嘆:「你們說我婆婆過不過分?你們會吃自己養了多年的狗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24 20:28
  • 郭台銘12歲女兒長大了!撂英文拍夢幻MV 姊妹花萌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夫人曾馨瑩跳舞逾20年,12歲大女兒妞妞承襲母親舞蹈細胞,非常熱愛跳舞,曾登上鴻海尾牙表演天后蔡依林歌曲〈我呸〉,唱跳實力有大將之風,曾馨瑩昨(9)日又秀出妞妞疑似在拍攝MV的片段,架式十足。
    2022/04/10 15:36
  • 寶寶被子宮夾扁…貝童彤「二次產檢」失望哭哭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貝童彤,上個月13日在臉書直播和粉絲互動時,透露自己懷孕要當媽媽了,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達恭喜之意。但她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二次產檢的情況,透露「我肚子緊緊的,把寶寶夾住了。」最後更哀怨地表示,「寶寶被子宮夾住動彈不得。」
    2018/07/08 16:16
  • 貝童彤報喜懷孕3個月 《黑澀會》9妞妞最早當媽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貝童彤,之後轉戰兒童台當起「彤彤姐姐」。今(13)日晚間她在個人臉書粉絲團直播和網友互動,驚喜地說,「有一件很神聖的事要跟大家宣布,就是我要當媽媽了!」網友和粉絲後得知後不斷地留言恭喜,而她也是當時黑澀會「9妞妞」裡面,最早當媽的一位。
    2018/06/13 22:18
  • 獨家/9歲童樂觀抗腦癌 霸氣嗆網友「不准留哭臉!」

    「我不是生病的人,我是有號召力的人!留言再給我有哭哭臉,我就親自幫他剃光頭!」頭上綁著頭巾,態度跩跩的對著鏡頭嗆聲,她是9歲的妞妞,幾天前,因為一場高燒被診斷出罹患極度罕見的「星狀細胞瘤」,但生性樂觀的她無畏病魔襲擊,反而會自拍影片和網友互動,傳遞滿滿的正能量!
    2017/09/01 23:50
  • 台銘聚焦/〈獨家〉名人娃掀消費熱 郭台銘女穿戴成指標

    郭台銘上個月在鴻海尾牙中,帶著寶貝女兒第一次亮相,才9個月大的妞妞成為鎂光燈焦點,在媽媽精心打扮之下,妞妞頭上那頂醒目的大花朵帽,立刻引起電視機前的婆婆媽媽注意,使得這款一頂要價將近2千的花朵嬰兒帽,業績暴增2倍,類似的明星寶寶經濟效應,還出現在連家金孫連定捷,以及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的女兒蘇莉身上,這些寶寶所穿所用成為指標,意外帶動了一股娃娃商機。
    2010/03/09 18:45
  • 「妞妞嚇哭了」 郭台銘抱秀9月大愛女!

    今年鴻海尾牙很不一樣,因為除了1萬2千名員工之外,還多了一位年紀最小的嘉賓,就是郭台銘才9個月大的寶貝女兒妞妞,第一次帶著妞妞亮相,記者發現她和媽媽曾馨瑩長得比較像,是個乖寶寶,不過被老爸抱上台時,她一下子嚇哭了
    2010/02/12 18:32
  • 壽司當前 黑澀會美眉爭先吃

    為某知名連鎖壽司店代言,黑澀會美眉這次拍廣告個個都有口福,師傅會在現場現做新鮮壽司饕享9妞妞,絕對不會讓大家餓肚子。
    2007/03/27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