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5A級景區 結果共5筆

  • 經濟不景氣 大陸網傳樂山大佛遭賣17億RMB

    被大陸列為最高級5A級景區「樂山大佛」,最近在網路上被傳出以人民幣17億元,競拍成交,大批與論指經濟不景氣,連佛祖也被賣了!事後管理單位表示這是假消息,的確有買賣,但賣的是景區的觀光車和攤位30年經營權,而非大佛。
    2023/06/29 19:57
  • 北京砍5A.六大景區限期改 喬家大院直接摘牌

    每逢接近十一長假的前兩個月,就是中國大陸重點整治旅遊業的時間點。這回,大陸旅遊部鎖定象徵國家門面的5A級景區,揪出七家列入黑名單,其中六家責令限期三個月內整改完畢,唯獨喬家大院,直接被摘掉5A的金字招牌。喬家大院是1756年興建,清代傳奇商人喬致庸的宅邸。由於建築風格充滿晉商文化味道,許多電視劇像是「大紅燈籠高高掛」,至少40多部戲劇到這裡取景。這次被摘牌,最大原因是遊客投訴如排山倒海。門票昂貴,是鄰近的王家大院兩倍價。進了院落,被擴建改裝的情形,幾乎已經看不到晉商文化的特色。大陸中央出重手摘牌,山西省地方政府緊急宣布關閉十天,全面搶救名聲。
    2019/08/08 19:59
  • 陸元旦假期商機 鐵路三天預計1200萬旅客

    跟台灣不同,大陸29日補課上班,30日才開始一連三天的元旦小長假,因此從昨天(30日)開始各車站湧現人潮,大陸鐵路預估三天假期下來預計發送1200萬旅客,其中上個星期才剛開通的杭黃鐵路,因為沿線經過多個大陸5A級景區,特別受歡迎,旅客搭高鐵到黃山賞雪景。大陸元旦小長假,大陸氣象局發布寒潮、暴雪預警,冷空氣持續南下,氣溫零度線一路往南壓,包括貴州、重慶、廣西等總共七個縣市,最低氣溫都破了歷史紀錄,冰雪旅遊成了這次假期的重點。
    2018/12/31 20:08
  • 陸整治景區高票價 314個景點門票齊降

    大陸這幾年旅遊市場很旺,許多景區門票一路喊漲,到了2013年一張5A級景區的淡季門票就超過人民100元,遊客大喊吃不消,逼得大陸政府出手,今年兩會工作報告明確要求重點國有景區門票降價,就在大陸國家發改委一紙命令下,截至8月29日已經有157個景區票價調降或免費,另外在十一黃金周還會有157個景區跟進門票降價或免費,而這些降價景區中票價降幅達20%以上的就佔了77個。
    2018/09/07 19:50
  • 1500米賞懸崖 張家界再推「玻璃棧道」

    大陸國家旅遊局公布,對5A級景區的福建土樓、武夷山及安徽天柱山,廁所衛生條件差、強迫消費,被「嚴重警告」,不改善就要取消5A景區頭銜,老牌風景區面臨更新改善,有些景區加碼投資新設施,張家界天門山公佈最新玻璃棧道,宛如巨龍盤據在山頭,十分壯觀。
    2016/08/04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