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56台 結果共33筆

  • 目睹女兒「亞洲蹲」 柯有倫嚇壞徒手接「黃金」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播出一周年,節目升級成「旗艦店」並推出全新特別單元「嬌妻團」,由主持人Melody擔任團長,一同探討兩性之的各種問題。許多男藝人在演藝圈是閃亮巨星,但從小孩誕生那刻起,搖身一變成為「超級奶爸」,首集就特別企劃邀請到歌手柯有倫、及剛獲得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Darren邱凱偉,由「嬌妻團」好好檢視,他們到底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
    2021/11/08 17:00
  • 動力火車明金鐘壓軸獻唱!尤秋興「舊疾復發」手抬不起來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明(2)日晚間隆重登場,今年將有3段精彩演出,其中動力火車將擔任壓軸表演「向世界說我們的故事」,以國、台、客語歌頌10首入圍戲劇作品主題曲,今(1)日彩排時,尤秋興右手吊著護具演唱,引起在場人員擔憂,不過他說:「聲音不會被影響到啦!」也曝光手傷內幕。
    2021/10/01 16:22
  • 主持人首踏金鐘獎 沈玉琳穿搭以彭于晏為範例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荒謬大師沈玉琳及瘋瘋貴婦Melody的反差組合深受粉絲喜愛,兩位主持人節目上的發言也成位網路熱門討論話題。合作一年多,兩人的好默契被相中,受邀擔任第56屆金鐘獎的頒獎嘉賓,對兩位主持而言,都是大姑娘坐花轎頭一遭。沈玉琳說以為《11點熱吵店》節目會先入圍,沒想到是自己先以頒獎人的身分登上金鐘舞台:「沒關係,這代表《11點熱吵店》吸引到大家的注意,只要在這行創造出自己的價值,還是有機會當頒獎人,聽起來是個勵志的故事。」
    2021/09/30 16:00
  • 動力火車登金鐘獎挑戰十首歌 遇「最大罩門」嘆不容易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將於本週六10月2日舉辦,第三段表演「向世界說我們的故事」由團體動力火車挑戰全新十首國、台、客戲劇主題曲,屆時一定會讓觀眾大飽耳福。
    2021/09/28 14:33
  • 獨/驚吐想跟邱澤借錢!謝盈萱搶曝《俗女2》感情發展

    「金馬影后」謝盈萱登上TVBS 56台《看板人物》暢談演員之路,帶大家一窺私密日常生活,她也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透露即將上檔的《俗女養成記2》劇情走向,語帶玄機說:「跟第一季是完全不一樣的故事了」,還放話下次和邱澤合作要演「他媽」,讓全場笑翻。
    2021/05/08 11:00
  • 自撞海巡班哨「卡車內」 前台東縣議員搶救不治

    65歲前台東縣議員蔡義勇昨(21)日深夜11時56分,於台東縣大武鄉大竹村海巡班哨附近「台9線」上,因不明原因突自撞路邊,警消到場後發現其已無生命跡象,立刻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搶救,不過仍回天乏術,稍早宣告不治。
    2021/01/22 07:41
  • TVBS 56台「全球觀點 知識共享」 詹怡宜、方念華、趙少康、陳文茜重磅聯手

    您渴望了解國際情勢嗎?或想深入探究財經脈動?您知道家人健康如何照護?或想培養不同嗜好,卻不知從何獲取專家建議?TVBS 56頻道提供觀眾全方位國際觀點與知識內容,並於今(12/21)日舉辦記者會,由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Focus全球新聞》主持人方念華、《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以及即將播出的新節目《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共同宣告TVBS 56台「全球觀點、知識共享」新定位。
    2020/12/21 17:00
  • 陪玩新哏!正妹揭行規最高月入10萬 還供「鬧鐘服務」

    高雄市一名14歲的少女,日前遭有性侵前科、31歲的羅育祥以話術誘騙擔任「電競陪玩師」,每周可賺5萬元,結果將人囚禁密室長達66小時。不過此事發生後,「電競陪玩師」遭到外界汙名化,其中一名陪玩師LaLa,今(3)上TVBS 56台《國民大會》分享從業以來的心得。她就分享陪玩師有分為全職和兼職,若是全職者月收入可達8至10萬元,想要賺得愈多,關鍵就在陪玩師的「技術」。
    2020/09/03 19:42
  • 33歲股市賠5千萬 「比男人可靠」讓羅霈穎擁5億身家

    羅霈穎驟然離世,讓許多親友、粉絲感到不捨。財經專家黃世聰在TVBS 56台《財經大白話》指出,「東區羅姐」有一句名言:「男人會變,但房產不會。」她在 20多年前找朋友操盤投資股票,幾乎賠掉 5 千萬。黃世聰說,羅霈穎靠著投資兩岸房產,估算擁有 5 億身價。
    2020/08/06 01:02
  • 《國民大會》談孫安佐 余祥銓淚訴海外留學生活苦

    TVBS 56台《國民大會》自本(四)月起調整時段至平日晚間11:00播出,議題內容廣納民眾關心的時事及社會議題。近來受到全台關注的孫安佐事件,究竟未來發展如何?本週《國民大會》邀請到海歸學生余祥銓、律師馬在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麥若愚以及親子專家吳娟瑜,跟主持人于美人一起來討論這個驚動美國聯邦調查單位的案子。而話題人物余祥銓談到自己打架鬧事的過去,還勞煩李亞萍飛到加拿大善後,也不禁在節目中紅了眼眶,直說對不起爸媽。
    2018/04/10 17:00
  • 神秘嘉賓探班錄影喊「卡」 蘇宗怡驚呆了!

    只要一開場,錄製節目幾乎從不NG的TVBS 56《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今天竟然在錄影中途被助理導播臨時喊「卡」!正當蘇宗怡一頭霧水,回頭一看才發現黑人竟然毫無預警出現在攝影棚內!讓驚呆了的蘇宗怡直喊:「怎麼會是你?怎麼會是你?」好友黑人今天特地跑來探班蘇宗怡錄影現場最大的亮點,是一台全球限量300台、全台灣只有兩輛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3-R,黑人忍不住心動說:「這一台是當你玩過一輪車後,你還是忘不了的一台車。」不過,當他被問及:「你會想要買一台嗎?」黑人馬上回:「再買我就要被范范罵死了。」
    2017/06/19 19:47
  • 把「家」開著趴趴走 蘇宗怡瘋露營從山林露到攝影棚

    TVBS 56台《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今日把自己在山林裡第二個家開到《地球黃金線》亮相,蘇宗怡表示:「這輛車就是我和家人一起上山下海露營的戰駒『福斯T5』露營車」。不但如此,只要是蘇宗怡的車,都會改出屬於自己獨有的風格,這台T5露營車裡面的設備專業齊全,但她還不忘升級配備,將車頭及輪框鋁圈改得非常完美,令現場來賓看得羨慕不要不要的。
    2017/06/12 13:09
  • 曾氏父女光臨《小燕有約》 曾寶儀酸爸「花心」

    曾志偉及曾寶儀父女日前上TVBS 56台《小燕有約》大曬親情。曾寶儀現場感念張小燕的提攜之情,曾志偉得意地說:「我可是很會託孤的」,讓兩人直翻白眼。曾志偉前後和張小燕及曾寶儀都合作主持過金馬獎,都稱是最美好的經驗,曾寶儀一臉不以為然的酸說:「你看,這就是花心的男人會說的話。」此外,張小燕也揭曾志偉主持功力「深厚」,可以邊主持邊睡覺!曾寶儀也感性地對曾志偉說:「很感謝你是我爸爸,帶給我很多不同的視野」,節目笑談中泛感性的淚光。
    2017/04/03 14:07
  • 靈魂歌姬家家愛上《宅男》 驚見「孔劉」猛獻吻

    TVBS 56 台《宅男的世界》17日特別邀請到「靈魂歌姬」家家(紀家盈),主持人蘇宗怡透露,和家家兩人都愛追劇!家家進一步說:「平常除了工作之外,我是標準的「宅女」,相當符合《宅男的世界》節目,也很瞭解宅文化,特別到了假日超級喜歡宅在家追劇,最近正瘋迷歐巴『孔劉』。」此時,製作單位奉送孔劉1:1人形立牌,驚見184公分的「孔劉」現身,家家現場少女心噴發,尖叫問:「我可以把歐巴帶回家嗎?」 說完即刻轉身與孔劉來個螢幕借位「獻吻」,頓時臉紅的說:「歐巴眼睛很電人,一直在電我,讓我的心噗通噗通跳!」
    2017/03/16 17:06
  • 《國民大會》滿200集 于美人自許再努力

    TVBS 56台《國民大會》在今(10)日的節目中,邀請藝人詹子晴(丫頭)、名嘴呂文婉、律師馬在勤等人,談論近日小模閨密的話題,有感網路的酸民文化,主持人于美人無奈地表示:「現在的年輕人的語言,我們也要花時間適應。」談到閨密,藝人詹子晴憶起,剛進入演藝圈時,時常被網路酸民言語攻擊,後來發現都是同一個人,「直到有一天,寫了我跟閨密才知道的事,驚覺原來攻擊我的人就是她!」說完立刻轉身問律師馬在勤:「如果有人網路上罵我婊子,有罪嗎?」馬律師點點頭表示:「有罪!但記得先截圖。」
    2017/03/10 12:04
  • 哈孝遠上TVBS《健康2.0》 坦言好久不敢過秤

    TVBS 56台《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邀請藝人哈孝遠上節目,分享心血管家族病史,同時找來名醫群--亞東醫院副院長邱冠明及台大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林茂欣帶觀眾一起剖析有心血管疾病困擾。在節目過程中主持人鄭凱云問哈孝遠:「你知道心臟病、心肌梗塞、心臟衰竭,是什麼嗎?」哈孝遠說:「我完全不知道!只知道自己外公外婆都是心臟病過世,但知道家中有這樣的心血管病史自己會格外的小心注意。」
    2017/03/03 17:01
  • 相約TVBS 56台《小燕有約》3/6晚上11點首播

    綜藝教母張小燕相約TVBS56頻道!自3月6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11點,TVBS56頻道將推出由綜藝教母張小燕,主持的重量級談話節目《小燕有約》,她笑說:「我要讓觀眾看完節目可以微笑地睡個好覺。」而大家熟悉的Q將,也會一樣出現在節目裡。
    2017/02/15 22:40
  •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大同》 TVBS56台春節精采呈現

    2017年春節期間,TVBS 56台1月30日(初三)及1月31日(初四)兩天,晚間九點到十點,推出由TVBS主播莊開文主持,榮獲第52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及2015年亞太電影大獎最佳紀錄長片的《大同》,該片講述前大陸山西大同市長耿彥波,為了推動大規模都市更新,展開影響50萬人大規模的拆遷與重建計畫,主持人莊開文表示,《大同》蒐集正反兩方的意見,其特別之處,在於可以讓不同立場的人看到各自想看的東西,給予觀眾很大的解讀空間,莊開文大讚導演處理如此敏感議題上的功力,精彩內容不容錯過TVBS 56頻道。
    2017/01/26 20:21
  •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大同》 TVBS56台春節精采呈現

    017年春節期間,TVBS 56台1月30日(初三)及1月31日(初四)兩天,晚間九點到十點,推出由TVBS主播莊開文主持,榮獲第52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及2015年亞太電影大獎最佳紀錄長片的《大同》,該片講述前大陸山西大同市長耿彥波,為了推動大規模都市更新,展開影響50萬人大規模的拆遷與重建計畫,主持人莊開文表示,《大同》蒐集正反兩方的意見,其特別之處,在於可以讓不同立場的人看到各自想看的東西,給予觀眾很大的解讀空間,莊開文大讚導演處理如此敏感議題上的功力,精彩內容不容錯過TVBS 56頻道。
    2017/01/26 16:09
  • 英國脫歐!《Vision 全球視野》今延長1小時

    全球矚目的英國脫歐公投,英國選民今天用選票決定脫離歐盟,但國際貨幣基金(IMF)等經貿組織和財經專家,美國總統歐巴馬、德國總理梅克爾等世界領導人先前均警告,英國脫歐將對世界第5大經濟體英國造成傷害,甚至憂心衝擊國際間貿易,為此,TVBS 56台《Vision 全球視野》今特別延長1小時,自晚間6點起,邀請國際政治學者楊永明、經濟學家馬凱、TVBS國際資深記者錢怡君、與主持人莊開文先從對台灣及亞洲政經情勢的影響,進一步探討對於全球及美國大選的潛在衝擊。緊接著晚間7點的《Focus 全球新聞》,TVBS主播方念華將針對歷史意義、股匯市的震盪等經濟衝擊、及政治影響等議題進行深度報導。此外,TVBS新聞台《十點不一樣》也會針對「為什麼英國會脫歐」、「經濟影響」和「不脫歐國家的差別」等進行系列報導,TVBS今晚將與世界同步掌握國際脈動。
    2016/06/24 18:45
  • 《讚聲大國民》聚焦親子教育 創晚間黃金六點新路線

    TVBS不斷創新節目內容,蒐羅各種貼近收視族群的題材,為民眾掌握時下趨勢,而親子議題一直都是個令父母師長頭疼的問題,為此,TVBS 56台《讚聲大國民》自10月12日起,將鎖定「親子、教育」的區塊,邀請關心下一代未來的父母與意見領袖們,一起分享更前瞻且實用的資訊與知識。主持人鄭凱云表示,自己也是當媽的人,她十分期待可以就親子相處與教育問題,與專家們有更多對話,點出親子教育的重要性並給予建議。下周起,將先針對12年國教進行大體檢,未來也會針對如「老師最怕的直升機父母」、「被LINE綁架的親師們」等現象面有更進一步的探討。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一到五晚間六點於TVBS 56台的《讚聲大國民》。
    2015/10/11 00:23
  • 02:00直播世足德國對阿根廷 鎖定TVBS 56、42台

    巴西世界盃足球賽週一凌晨將進入最終冠亞軍決戰!TVBS特別製播Live特別節目《TVBS世足之夜》,從週日晚間23:00起到週一凌晨02:00開賽前,由吳宗憲主持,蕭敬騰、Bii、安心亞、Dream Girls等數十位藝人,和主播簡懿佳及專業球評陪大家倒數迎接德國與阿根廷之戰,《TVBS世足之夜》將在TVBS56頻道與TVBS歡樂台42頻道同步聯播!
    2014/07/13 20:51
  • 世足賽/03:00直播世足巴西對荷蘭 鎖定TVBS 56台

    看世足拿大獎!趕快為您支持的球隊催票集氣,快上「TVBS夏日世足瘋」官網,預測本屆世足冠軍,即可抽SONY 42型HD高畫質電視,每日都可投一票,投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幸運兒就是你;好禮加碼一、四強賽任一場收視率破4.0加抽一台HD高畫質電視,好禮加碼二、冠軍賽收視率破8.0再加抽一台,得獎名單將在2014/07/20公佈於活動專頁!
    2014/07/12 20:53
  • 世足賽/03:00直播世足阿根廷對荷蘭 鎖定TVBS 56台

    看世足拿大獎!趕快為您支持的球隊催票集氣,快上「TVBS夏日世足瘋」官網,預測本屆世足冠軍,即可抽SONY 42型HD高畫質電視,每日都可投一票,投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幸運兒就是你;好禮加碼一、四強賽任一場收視率破4.0加抽一台HD高畫質電視,好禮加碼二、冠軍賽收視率破8.0再加抽一台,得獎名單將在2014/07/20公佈於活動專頁!
    2014/07/09 21:00
  • 世足賽/03:00直播世足巴西對德國 鎖定TVBS 56台

    2014巴西世足四強都已出線,被讚為24年來最豪華的四強對戰組合,四支精銳部隊,距離夢寐以求的決賽舞臺,僅剩一步之遙,TVBS於03:00首先送上四強第一站,地主國巴西與德國之戰,森巴軍團上戰驚險過關,但痛失團隊中超級新星內馬爾,以及隊長席爾瓦累積達兩張黃牌,此戰將雙雙缺席,儘管如此,板凳席人才濟濟的巴西隊,依舊相當有信心通過此難關。
    2014/07/08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