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聲大國民》聚焦親子教育 創晚間黃金六點新路線


發佈時間:2015/10/11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7

主持人鄭凱云:方法對了,親子關係自然好

TVBS不斷創新節目內容,蒐羅各種貼近收視族群的題材,為民眾掌握時下趨勢,而親子議題一直都是個令父母師長頭疼的問題,為此,TVBS 56台《讚聲大國民》自10月12日起,將鎖定「親子、教育」的區塊,邀請關心下一代未來的父母與意見領袖們,一起分享更前瞻且實用的資訊與知識。主持人鄭凱云表示,自己也是當媽的人,她十分期待可以就親子相處與教育問題,與專家們有更多對話,點出親子教育的重要性並給予建議。下周起,將先針對12年國教進行大體檢,未來也會針對如「老師最怕的直升機父母」、「被LINE綁架的親師們」等現象面有更進一步的探討。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一到五晚間六點於TVBS 56台的《讚聲大國民》。

《讚聲大國民》自播出後,以談論網路熱搜話題獲得不錯迴響,從觀眾反應中,也發現親子相關的話題獲得好評。因此,未來節目會以「親子、教育」為主軸,邀請各界專家及個案們探討各式相關議題。身為一個孩子媽咪的主持人鄭凱云也表示,其實每對親子間都有自己的相處之道,但只要方法對了,親子關係自然好。鄭凱云更進一步舉例,小孩賴床幾乎是每個父母親都會經歷的事情,所以她早上會先在兒子床前放30分鐘的故事,然後去處理自己的事,當忙到一個段落後,再回去看兒子,通常兒子就會起床,這方法或許不是完全正確,但的確減少她小孩的賴床次數,親子關係也不會因為起床氣而搞得烏煙瘴氣。

12年國教從去年8月上路開始,就爭議不斷,日前《青春共和國》雜誌公布12年國教周年滿意度調查,七成二家長認為孩子壓力未減,甚至五成以上小孩不快樂,下周節目就特別邀請12年國教家長聯盟召集人周美里、國教行動聯盟理事長王立昇、親子作家彭菊仙等人來談談政策上路後,究竟是讓家長/學生減壓還是加壓,內容精彩可期,請鎖定TVBS56台播出的《讚聲大國民》。相關訊息也請上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讚聲大國民#親子#教育#TVBS#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49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