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500e 結果共3筆

  • 不能沒有義式冰淇淋!Fiat推世界最小冰淇淋車 加碼特製新口味

    目前英國倫敦已經規劃「超低排放區」,近期這項措施已經到拓展到全倫敦區域,向擁有高排廢車款的車主額外徵收費用。這影響到的層面其實不小,甚至就連買冰淇淋這件事情也將受到影響?由於傳統冰淇淋車多半採用柴油貨引擎作為動力,因此如果這類型營業車款的排污表現不佳的話,那麼就可能會被額外課徵費用。
    2023/09/01 17:44
  • 【銷售戰報】7月電動車大洗牌 e-Veryca策略奏效異軍突起

    比起逆勢回彈的一般新車銷售市場,7月份電動車掛牌數並沒有顯著復甦力道,最主要原因在於Tesla Model 3再度面臨交車空窗,由於第二季新車已經於6月份交付完畢,且正準備導入採用CCS2充電規格的新車,7月份只有少量Model 3交車,以16輛的成績跌落榜首,由穩定交車的Porsche Taycan遞補電動車月掛牌數冠軍。過去一向以進口豪華品牌為主的電動車掛牌數前3名,7月份則是出現國產面孔,中華汽車e-Veryca強勢奮起,拿下單月電動車掛牌數第2名。
    2021/08/03 18:05
  • 史上唯一!有保時捷血統的賓士 M-Benz 500E已經30歲了

    現在的AMG車款可說是家喻戶曉的性能品牌,從小型掀背車到大型SUV都有都有推出,幾乎M-Benz旗下的所有車型都有AMG的相對應版本。不過在30年前可不是這樣的狀況,當時的M-Benz專注於打造豪華房車,雖然有參與賽事挑戰,但強調性能化的車型卻不是這麼常見。
    2021/05/30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