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5大重點 結果共56筆

  • 【情慾流動GG】夏林清反擊 控輔大偽造文書、教育部說謊

    輔仁大學社科院長夏林清因處理學生遭性侵案件不當,教育部今年5月核准輔大停聘夏林清1年。夏林清今(22)日上午提出聲明,並提出三大重點,指控輔大偽造文書、停聘處分不成立、教育部不合常理核准停聘,並斥責教育部人事處長陳焜元公然說謊,要求他不要閃躲、提出回應。
    2017/05/22 14:15
  • 臉書推安全與霸凌防制中心 5大重點看這裡

    Facebook(臉書)今推出全新的安全中心與霸凌防制中心,與用戶一同分享5大安全重點,讓用戶輕鬆了解如何在線上保障自身安全,以及保護個人檔案。
    2016/10/24 20:55
  • 騎樓全面禁停機車!中市新政 機車族哀怨

    台中市政府近日在火車站以及各大重點商區貼出公告,要廢止原本騎樓、人行道可以停放機車的規定,有火車站週邊的里長抱怨,光是從5月份到現在就已經對騎樓違規停車開出12000千多張告發單,機車族抱怨因為機車格少之又少沒辦法才會停上騎樓,交通局解釋只要不影響行人通行,機車族還是可以停騎樓,影響行人通行的才會開罰。
    2015/11/04 19:42
  • 華碩拚轉型! 2017年「非PC將超越PC」

    華碩舉行股東會,通過了每股配發19.5元股利,創下史上新高,去年合併營收4633億元,雖然年增3%,但稅後淨利年減5%,EPS28.66元也年減4%,董事長施崇棠表示,今年行銷和品質將是兩大重點,下半年將持續維持全產品線出貨成長,但隨著雲端運算行動運算帶動產業變化,預估到了2017年非PC部分可能超越PC部分,同時將積極布局機器人,市場預估最快明年,就會有華碩居家照護機器人產品出現。
    2014/06/17 14:12
  • 節奏適合又便宜! 華語歌壇愛唱韓歌

    許多歌手都愛翻唱歌曲,從早期的80年代,大多翻唱日文歌,到現在幾乎都以韓文歌為主,不管抒情或動感快歌,都很受歌手青睞,原因除了節奏外,價錢便宜也是一大重點,不到3萬元就能買下一首歌,而5萬元還能買斷版權,也難怪光這20年來,唱片圈就出現了上千首的翻譯韓文歌。
    2013/07/26 19:19
  • 消官揪食材未加蓋 高雄福華「領五星」

    暑假到了,消保處特別針對國際觀光旅館食品衛生、消防等5大重點查核,但21家中,只有3家完全合格,不合格率達85%,其中最嚴重的是,過期食材直接放在廚房或倉庫,不只珍珠瓜罐頭過期2年,還有逾期1年的甜紅菜,連消保官都不敢肯定,過期品會不會被吃下肚,而尷尬的是,上午高雄福華飯店才被消保官點名,食材沒加蓋直接堆疊衛生堪慮,逃生通道還堆雜物,下午卻成為觀光局最新公布的五星級飯店,評選標準是否一致,引發質疑。
    2013/07/01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