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4歲女童 結果共676筆

  • 4歲女童失蹤兩年!「藏樓梯內」環境潮濕惡劣

    這禮拜美國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事件,紐約州一名失蹤兩年的小女童,在自己的祖父家被找到,而且她被藏匿的地點竟然是樓梯裡面!原來女童父母在2019年失去她的監護權,但社會局要把孩子帶走時,才發現女童和母親都不見了,於是通報失蹤,兩年多來警方不斷接到民眾提供線索,說女童就被藏在祖父的房子裡,但每當警方持搜索票上門,就是找不到人!直到本月14日,一名警探在搜索中發現樓梯的設計很奇怪,拿手電筒一照,發現裡面有毯子,撬開一看才發現現年6歲的女童和母親,就藏在這狹窄的空間內。
    2022/02/17 20:01
  • 港單日4285例 習近平要求港府盡快穩控疫情 

    香港單日新增確診又創新高,突破4千例,疫情大爆發,醫療量能不足下,還爆出院內感染,一天就有上百名醫護確診;除此之外,也有通報新死亡個案2例,一位是百歲長者,另一位是三歲女童。今天香港的《大公報》和《文匯報》則刊登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針對香港疫情,做出重要指示,要求香港把盡快穩住疫情,作為當前最重要任務,以確保香港社會大局。
    2022/02/16 19:58
  • 「幼童也中鏢」港4%確診病例不超過4歲 重症恐續浮現

    香港疫情繼續蔓延,衛生防護中心表示,當地第5波疫情中,有4%確診病例是4歲或以下幼童,與以往疫情只有很少數兒童感染的情況不同。其中一名一採陽性的3歲女童當前情況危殆。
    2022/02/13 22:59
  • 秘魯重大車禍!巴士墜谷20死30傷 最小死者僅4歲

    秘魯當局今天表示,一輛巴士昨天下午在秘魯北部出車禍墜谷,造成至少20死30傷,死者包括一名4歲女童。
    2022/02/11 09:31
  • 爸爸去哪兒?父攜女遊新北燈會走散 6歲童嚇壞警急助尋人

    「2022新北燈會」於這個月4日正式開幕,主會場設在新北大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吸引不少家長帶孩子前來遊玩賞花燈。不過疑似是現場人潮眾多,加上夜間燈光相對昏暗,導致一名6歲女童和爸媽走散了。在人群中害怕的她,被熱心民眾發現帶往警察服務站,員警也馬上利用廣播協尋,讓女童順利回到爸媽懷抱。
    2022/02/09 17:55
  • 清零208天破功 屏東5歲女童確診 曾到車城泡湯足跡曝

    宜蘭礁溪長榮酒店爆發櫃台員工確診新冠肺炎後,這條傳播鏈在傳到高雄後,今(30)日又再新增5 名確診者,其中4人在高雄1人在屏東,這也是這一波omicron本土確診中,首度燒進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對外召開記者會說明,他指出這是諾貝爾幼兒園群聚案的相關個案,確診者是一名五歲女童,縣府也緊急匡列相關民眾並公布相關足跡。
    2022/01/30 14:40
  • 2歲女童玩耍爬窗7樓墜地亡 母驚嚇哀慟

    新北市新莊發生女童墜樓意外!1名2歲女童,和4歲哥哥在房間內玩耍,不慎從7樓窗戶墜樓,媽媽當時在陽台晾衣服,得知消息立刻衝到樓下,但女兒已經全身重創當場死亡,哀痛不已。
    2022/01/24 23:26
  • 俄羅斯退伍軍拒戴口罩遭勸!下一秒開槍掃射 釀2死4傷

    俄羅斯一名45歲退伍軍人在昨(7)日前往莫斯科公共服務中心,他在入內時沒戴口罩遭攔,不過他仍堅決拒戴口罩,突然下一秒失控掏槍大開殺戒,造成2名員工死亡、4人受傷,受傷的包括一名年僅10歲女童,莫斯科市長謝爾蓋(Sergey Sobyanin)稱這是一場「悲劇」。
    2021/12/08 14:52
  • 4歲女童冰冷送醫亡 僅10公斤疑營養不良

    桃園一名4歲溫姓女童,昨天(24日)凌晨被母親發現身體冰冷,徒步送往醫院治療,還是宣告不治!檢警初步調查,女童體重僅10公斤,懷疑平常被疏於照顧,長期營養不良,而且還有頭部瘀青、眼角擦傷,確切死因要等下星期解剖釐清。至於家中還有2歲的妹妹,社會局已經介入,在昨晚保護安置。
    2021/11/25 13:22
  • 4歲女童全身冰冷頭眼有傷送醫亡 檢警:不單純、疑營養不良

    桃園一名四歲女童,被母親發現,全身冰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檢警初步相驗,懷疑這孩子疏於照顧,營養不良,頭部和眼角有外傷,為了保護家中2歲的妹妹,社會局已經協助安置,至於4歲女童的遺體,法醫也將安排解剖,釐清死因。
    2021/11/24 23:30
  • 桃園4歲女童營養不良猝死 「頭有瘀傷」成疑點待解剖

    桃園市一名4歲溫姓女童,今天凌晨被母親發現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檢警相驗後懷疑死因是營養不良,但因女童頭部有瘀青,是否生前遭到虐待、確切死因等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1/11/24 22:54
  • 快訊/4歲女童疑遭虐死亡 營養不良頭部瘀青

    桃園發生疑似虐童死亡案,一名4歲女童被家人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11/24)經搶救仍宣告不治。由於女童明顯營養不良、頭部瘀青、眼角擦傷,死因可疑,檢警接獲通報,列為重大刑案,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1/11/24 18:02
  • 太酸!澳洲4歲女童一次塞十顆糖 舌頭破大洞驚悚照曝

    一名澳洲4歲女童在吃了一款名為「Warheads 」的酸味秀逗糖之後,口腔內引發嚴重的灼傷反應,女童舌頭中間破了一個超大洞,讓她非常痛苦,在被帶去就診時就連醫師也表示無能為力,由於酸性腐蝕了女童舌頭,只能慢慢等它自行恢復,讓女童媽氣得把該款糖果全部扔出屋外。
    2021/11/09 14:45
  • 虐童案大逆轉!議員偕家長控掌摑害聽損 幼園師獲不起訴

    今年一月新北市議員張維倩陪同一名4歲女童的媽媽舉行記者會,控訴淡水一所幼兒園的王姓女老師涉嫌虐童!女童媽媽指出,女兒本來只是輕度聽障,但去年耶誕節當日,竟然因為午休不睡覺,遭王姓女老師掌摑三下,導致聽障問題惡化至中度。家長跑到幼兒園興師問罪,王女還下跪道歉,不過士林地檢署偵查後發現,案情逆轉,當天下午幼兒園舉辦跳舞表演,女童神情看起來相當開心,臉部也沒有受傷痕跡,檢察官認定罪證不足,對王女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1/11/07 17:00
  • 冷血夫妻!苗栗「殺子埋屍」詐育兒津貼 她又將產第5寶

    苗栗一對父母親手殺害2歲兒子並埋屍,繼續詐領育兒津貼一事,震驚社會。而這對父母有4個小孩,6歲女童是老大,因達學齡卻一直未註冊上學,縣府拜訪父母後,才發現2歲童,也就老三,早已失蹤,進而揭露這起駭人的殺人案。據悉,媽媽現在又懷有身孕35周,臨盆產第5胎,因涉殺人重罪,檢警考量其狀況,諭知限制住居並每日上午、晚上均需至派出所報到;而爸爸則依殺人、詐欺、遺棄屍體等罪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1/11/06 11:42
  • 澳4歲女童失蹤18天獲救 直擊員警半夜救援

    日前,澳洲一名4歲小女童「克莉歐」和父母出外露營,卻在半夜疑似遭綁架,失蹤整整18天,後來警方在距離營地100公里處的民宅,發現了克莉歐,成功將她給救出,這讓澳洲警方大為振奮,就連正在海外出訪的澳洲總理莫里森也表示鬆了一口氣,現在澳洲警方也公佈救出克莉歐時的直擊畫面。
    2021/11/04 17:38
  • 半夜消失帳篷疑遭綁架 澳女童熬18天平安獲救

    澳洲一名4歲女童在上個月中旬,跟父母去露營,半夜卻離奇從帳篷內消失,詭異的是連睡袋也跟著不見。警方初步調查是遭人綁架,震驚全澳洲,原以為生還希望愈來愈渺茫,沒想到18天後傳來好消息,女童平安獲救。
    2021/11/03 12:38
  • 9歲女童遺體尋獲 母慟:這麼可憐要驗什麼

    新北雙溪的虎豹潭落水事件,原本2個大人4個小孩失蹤,目前尋獲四人,都不幸身亡,其中一名8歲的劉小妹妹,生日當天遇到意外,目前仍然失聯,而她年僅11歲的哥哥不幸罹難。死者父親說,帶隊老師當時說可以行動,卻發生憾事,而另一名9歲女童遺體尋獲,母親難忍悲傷痛哭落淚。
    2021/10/17 21:56
  • 小孩咧?連假一家4口搭高雄輕軌 5歲女童被忘在月台

    國慶連假期間高雄的捷運警察幾乎忙翻,不僅要只要處理月台內的大小事,乘客掉東西也要協助排除,輕軌哈瑪星站在假期間發生一起「小孩走失」的意外,一家4口到西子灣遊玩,媽媽一時疏忽,5歲的大女兒沒跟上車忘在月台,女童獨自在原地哭喊媽媽,還好高雄捷運警察巡邏經過,通知列車司機,同時把女童載往下一站讓一家4口團聚。
    2021/10/13 12:03
  • 三代同堂民宅惡火!大伯搶救9歲姪女傳悲劇 1死1傷

    秋節連假傳出火警悲劇!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1棟透天厝,清晨5點多發生火警,屋子裡住了三代同堂12人,47歲的大伯為了上4樓搶救受困的9歲姪女,雙雙被濃煙嗆昏,71歲的屋主要上樓滅火臉部也被灼傷,3名都被送醫搶救,結果大伯宣告不治,9歲女童已恢復心跳,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1/09/19 13:46
  • 中秋連假傳惡火!高雄「三代同堂」兒死亡、孫女搶救中

    中秋連假第2天傳憾事!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一處民宅今(19)日清晨5時傳出火警,起火點位於4樓後方臥室,47歲屋主兒子逃出後發現9歲女童受困冒險返回救人,未料兩人卻被困在火場中,救出後已奄奄一息,屋主兒子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女童則轉送加護病房。
    2021/09/19 08:16
  • 慟!4歲女兒染疫睡夢中過世 美國媽媽崩潰後悔反對疫苗

    近日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4歲女童因為感染新冠病毒,在發高燒5個小時後便在睡夢中過世,而她的媽媽竟然還是「疫苗反對派」人士,因此一家人都沒有接種疫苗。由於女兒死得太倉促,讓這名媽媽崩潰無法接受,也對自己反對疫苗的想法充滿懊悔,而這起10歲以下兒童染疫死亡事件,更是美國德克薩斯州的頭一遭,小女孩的死也帶給美國社會巨大的影響。
    2021/09/14 18:05
  • 快訊/4歲女童全身傷送醫不治 疑遭母、同居人虐打

    台南市發生疑似虐童致死案,一名四歲女童昨天晚上10點多被送醫搶救後不治,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有明顯外傷,進一步通報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是被媽媽和同居人拿拖把的木柄打死,但詳細狀況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1/08/31 14:46
  • 住家天花板驚現詭異人頭 目擊者愣「下半身在樓上」

    調皮是不少小孩的天性,如果家長沒有注意,恐怕會造成意外發生。中國大陸貴州省安順市一戶住家2樓驚現詭異人頭,畫面十分嚇人,原來是一名4歲女童貪玩,將頭放入洞口結果卡住,最後在消防人員協助下才順利脫困。
    2021/08/30 21:45
  • 4歲女童獨留車內走失 警調電眼追蹤尋獲

    台東一名四歲女童(8/12)獨自開車門離開走失,警方透過監視器,掌握女童離開的方向後,趕緊到附近訪查,終於在半個小時內將人尋獲,雖然案件順利落幕,不過這位36歲的粗心媽媽,把幼童獨自留在車內,已經違反兒少法跟道交條例,除了要被開罰,還得接受親職教育。
    2021/08/13 0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