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3D投影 結果共146筆

  • 穿越30年到今天 《回到未來》科技大檢驗

    八零年代賣座電影《回到未來》,主角馬蒂搭乘時光車穿越時空,來到2015年10月21日也就是今天,當時編劇所幻想的2015年有滿天的飛天車、懸浮滑板、視訊通話,還有3D投影技術,甚至預言小熊隊會拿下今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現在就來檢驗一下,電影裡的未來科技預言,到底有哪些已經成真?
    2015/10/21 22:14
  • 理工人藏藝術魂 黃心健打造多媒體藝術

    日前才落幕的江蕙演唱會,絢麗舞台效果,背後最大的推手就是新媒體藝術家黃心健。不只江蕙,他也跟不少演藝圈大咖合作過,包括周杰倫、周華健等藝人,是目前最炙手可熱的演唱會數位藝術設計師。他的作品強調與人互動結合3D投影動作捕捉等科技,用畫面把抽象的東西具象化也把作品帶上國際,參與過上海雙年展、威尼斯雙年展、米蘭設計周獲得好評。
    2015/09/30 20:28
  • 日本首創  大阪新地標推「高空3D投影」

    快要進入暑假了,在日本其實夏季的關西要比關東熱鬧,因為日本三大祭典就有兩個是在關西舉行,此外,位在大阪的日本第一高樓「阿倍野HARUKASU」,也為了迎接夏季到來,領先全日本推出高空3D投影,把夜景跟投影秀結合在一起,讓整個城市多了夢幻氣息。
    2015/06/12 21:54
  • 結合藝術美食3D投影 餐桌上的小廚師

    3D投影技術的應用愈來愈廣泛,在比利時有人把3D投影運用在餐桌上,把藝術和美食結合起來,讓饕客有前所未有的美好體驗。
    2015/06/04 22:04
  • 東京奧運轉播大躍進 在家可360度看球

    2020年東京將舉辦奧運,身為科技大國,日本已經著手研究奧運轉播的新技術,包括360度全方位攝影和收音,另外還有3D投影技術,可以讓選手的分身出現在其他體育館,讓一樣的比賽同時出現在不同的球場。
    2015/06/01 22:32
  • 現身自己葬禮! 3D投影「復活」告別賓客

    過去在演唱會中,經常看到過世的藝人透過3D投影技術讓巨星重現舞台開唱,現在這樣的技術也被應用在葬禮當中,美國佛州一家公司推出新服務,讓客戶可以把想對親朋好友說的話預錄起來,過世後,在告別式上立體投影出來,製造本尊現身的逼真效果。
    2015/06/01 20:12
  • 智慧投影走進現實 宛如面對面視訊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視訊通話不再侷限平面螢幕,未來也能體驗3D投影對話,在今年MWC會場上,波蘭一家科技公司,研發出3D全像投影技術,使用者可以從各種角度觀看,就像是真的面對面對談
    2015/03/06 10:03
  • 首隻吉祥物「陽陽」登春晚 撒5億台幣紅包!

    大陸央視春晚拚收視,把3D投影搬上舞台,讓表演者大玩分身術、還首度推出虛擬吉祥物陽陽登上舞台,替春晚發電子紅包,拉抬收視率,根據官方統計最高紀錄有8.1億人,守在電視和手機前面,拚命搖手機,模特兒一個轉身變出四個分身,登台高歌的大陸歌手李宇春舉手投足,有花朵刺繡點綴,四個分身還能相互呼應,觀眾還分不清楚,哪個是本尊
    2015/02/19 14:03
  • 高雄煙火試放 光雕水舞璀璨愛河

    迎接新的一年,高雄市(16日)晚間舉辦煙火試放彩排,包括火焰特效、高空光束燈,搭配水舞,讓高雄夜空和愛河水面炫麗奪目,再以百年特色建築「臺灣銀行大樓」,做為背景的3D光雕投影秀,呈現高雄一路轉型的歷程
    2015/02/17 00:12
  • 台中國家歌劇院辦光雕之夜 台灣最大3D光雕秀搶先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由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所設計,且被國際媒體譽為是「世界第九大新地標」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將在23日落成,為慶祝落成,由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主辦、國際公司以及電子投影技術公司聯手打造台灣史上最大型的光雕投影秀「3D光雕之夜」,即將在明後天(21、22日)登場,昨天(19日)文化局特別搶先在歌劇院試映效果,而畫面也在今天凌晨公布在「遇見,臺中國家歌劇院」的臉書粉絲團上,讓網友紛紛說「讚」。
    2014/11/20 12:54
  • 日建商推虛擬蓋屋 3D投影預見未來裝潢

    不用再煩惱裝潢成果了!日本大和建築公司,研發3D虛擬蓋屋技術,利用繪圖軟體畫出設計圖,接著投影到展示空間,只要帶上特製虛擬眼鏡,消費者就能清楚看到,自己未來的家是什麼模樣。
    2014/10/21 09:20
  • 夜間魔法變身!大阪城3D燈光秀 年底華麗登場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大阪城是日本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氣勢恢宏的大阪城和名古屋城、熊本城並列日歷史上的三名城,因此許多觀光客都會特地來這。去年大阪城和豪斯登堡合作,首次在夜間舉辦「大阪城3D光幕投影秀」,今年也將在12月13日起再度給遊客更豪華炫麗的感受。
    2014/09/22 12:53
  • 明星在身邊! 「3D投影」噱頭演藝圈愛用

    不管是演唱會或是金曲獎都為了要加深民眾印象大搞噱頭,除了運用3D投影,還會辦起互動特展,讓粉絲輕輕鬆鬆就可以看見明星,現在就連電視劇也效法,戲都還沒播劇組就把場景搬進透明玻璃屋,更是透過擴增實境互動技術,讓女主角隋棠在劇中的造型搶先曝光。
    2014/09/20 17:14
  • 月世界奇幻旅程 首創移動式「光雕秀」

    中秋連假何處去,高雄的「田寮月世界」,運用它獨特的地貌優勢,搭配照明與3D投影光雕手法,投影出絢麗奇幻的影像,展現從未見過的月世界夜晚新風貌,給遊客全新的震撼效果,希望能藉此帶動更多觀光人潮。
    2014/09/05 15:13
  • 結合3D臉部追蹤 日打造投影化妝術

    日本一名投影藝術家,想出另類的3D投影化妝術,模特兒只要坐在椅子上,透過臉部3D追蹤,加上事前設計的投影動畫,就能在真人臉上打造變化萬千的妝容,讓人嘖嘖稱奇。
    2014/09/01 10:59
  • 滑不動!陸「3D全像手機」 尷尬亮相

    從3D電視到3D列印,現在又出現3D影像手機,大陸深圳一間科技公司,推出號稱獨步全球的「全像投影」手機,讓影像以3D的方式呈現,使用者還能隔空操作,不過在產品發表會上,公司負責人示範操作手機卻有點「掉漆」,試了好幾次才成功。
    2014/07/21 19:37
  • 金曲噱頭! 江蕙、周杰倫特展「虛擬開唱」

    去年金馬獎搞特展增加金馬和民眾的互動,如今有樣學樣,金曲獎也舉辦「互動特展」用音樂和粉絲交流,主辦單位除了擺出價值10萬元的金曲獎座供民眾拍照大搞噱頭,提供互動裝置讓民眾不用辛苦追星,透過QRcode就能和巨星合照,甚至還用3D投影,讓江蕙、周杰倫辦起「虛擬演唱會」。
    2014/06/20 20:16
  • 薄霧式觸控螢幕 3D投影科幻成真

    觸控螢幕讓很多人變成低頭族,但這款新一代的觸控螢幕,卻能讓使用者抬起頭來,英國有大學研發出這款3D薄霧式螢幕,能把電腦裡的資訊投影成立體影像,簡直就像把科幻電影裡的橋段搬上現實生活。
    2014/06/16 09:51
  • 抓賊!懸賞一年果汁 老闆酬謝警破案

    上個月一家民宿業者家裡裝潢,被偷走價值4萬多元的3D投影機,當時老闆承諾只要破案,就會請報案人免費喝一年份的果汁。不過最後是由員警透過屋主家的監視器,循線查到竊賊,在消息曝光後小偷主動送回竊物,為了表達成意,老闆也說到做到,特地打了整箱果汁,慰勞基層員警。
    2014/06/14 22:27
  • 3D高科技投影 麥可「復活登台」幕後

    美國告示牌音樂頒獎典禮,日前在賭城盛大舉行,主辦單位利用高科技投影技術,讓麥可傑克森「復活」登台表演,3D全像投影,加上影片與真人舞群無縫接軌,高科技讓過世的大明星彷彿活了過來。
    2014/05/26 22:28
  • 3D投影彷如本尊 麥可「復活」再登台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逝世即將滿5週年,美國Billboard告示牌音樂大獎頒獎典禮,特別利用3D投影技術,讓麥可傑克森「復活」,再度登台演出,經典舞蹈 加上栩栩如生的表情,宛如本尊真的現身,台下藝人忍不住紅了眼眶,表演結束後,全場起立向這位巨星致敬。
    2014/05/19 17:03
  • 民宿老闆懸賞抓賊 1年果汁喝免錢

    花蓮自強夜市一家果汁攤吳老闆,今年初買下百坪透天厝重新裝潢,打算做背包客民宿,但沒想到卻遭竊賊入侵,把剛裝好的3D投影機等偷走,損失4萬多元,吳老闆氣壞了,乾脆張貼懸賞告示,只要抓到賊,請喝1年免費果汁。
    2014/05/06 13:22
  • 霧氣當投影幕 英大學造3D觸控螢幕

    觸控螢幕科技越來越普及,相關技術也不斷推陳出新,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的研究團隊,最近就開發出一款3D薄霧觸控螢幕,透過頂部架設動態攝影追蹤裝置,不但能追蹤使用者手勢,經由投影和薄霧技術,2D平面影像就能投射噴發到霧氣螢幕上,成為3D影像,如同電影《關鍵報告》的科技螢幕,有機會在真實生活中出現。
    2014/04/16 10:13
  • 賞燈吃小吃 台中燈會100攤商業績夯

    台中燈會主燈飛馬獻瑞,結合3D浮光投影,相當吸睛;而同樣吸引賞燈民眾的,還有現場100個特色小吃攤商,營業時間,有晚上主燈點燈的這幾個小時,無論是台灣口味的蚵仔煎、烤玉米,還是異國風味的印度甩餅或大阪燒,天氣好,生意也跟著好,以烤玉米來算,一個晚上就能賣出1千多支。
    2014/02/14 07:38
  • 結合3D光影 台中燈會「飛馬獻瑞」震撼

    台中燈會主燈飛馬獻瑞,9日晚間正式登場,儘管下著毛毛細雨,現場還是吸引上萬名民眾到場觀賞,這次主燈結合3D浮光投影技術,打造高10公尺的飛馬,在女高音高亢的樂音中,振翅飛揚升空,震撼感十足。
    2014/02/09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