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3D投影 結果共146筆

  • iPhone 5提前8月上市? 三星搶推新機!

    傳聞蘋果iPhone 5上市時間,從10月提前到8月,等於宣告手機大戰提前開打,網路上新增不少揣測iPhone 5功能的影片,不僅有3D鏡頭,甚至還能透視;其他手機大廠也紛紛動起來,相隔1個多月,南韓Samsung又推另一款中高階手機,宣稱有投影功能,最佳投影畫質可以達到50吋,而hTC也預估今年下半年,將推出台灣首款搭載微軟Windows 8系統的手機。
    2012/07/04 07:16
  • 魔幻3D中山堂!古蹟變身 驚豔繽紛

    台北電影節今晚登場,不過這回創意走出銀幕,連古蹟中山堂都大變身,頭一遭由台灣團隊設計操刀,將3D投影技術投影在建築物上,除了動畫人物帶大家穿越森林、古堡,另外還有火燒中山堂等3D Mapping立體投影效果,光是機器就要價200萬元。
    2012/06/29 23:34
  • 3D投影創意藝術 雪梨絢爛登場

    今年的澳洲創意藝術節,在雪梨隆重登場,主題為「活力雪梨」,特別請來了德國設計師,利用3D投影技術,在雪梨歌劇院上投影出大型人物,還有各式各樣的燈光表演,襯托出雪梨美麗的夜景,預計將會有50萬民眾共襄盛舉。
    2012/05/27 14:09
  • 花博智動館 虛擬實體機器人大戰

    機器人大舉進駐花博園區,這是由工業局、工研院等單位籌備的智動館開幕,裡頭有全台第一座浮在空中的舞台,利用3D虛擬動畫,和各種真實的機器人交錯演出的劇場;工研院也運用成功開發的定位導航技術,讓人和投影螢幕做互動遊戲,花博智動館這2天免費參觀,民眾要把握機會。
    2012/03/10 19:32
  • 台北燈節閉幕 最後主燈秀加碼煙火

    台北燈節最後一天,閉幕式的3D投影主燈秀,還特地加碼煙火秀,讓民眾又驚又喜,為期10天的台北燈節,累計參觀人次打破600萬;展覽最後一天,還是湧現人潮,只是民眾抱怨,閉幕舞台設計不良,歌手暖場開唱,卻什麼也看不到。
    2012/02/13 00:04
  • 台北燈節推雙主燈 3D投影飛龍亮相

    農曆春節腳步越來越近,緊接在後的元宵節,氣氛也開始發酵,年年吸引上萬人共襄盛舉的台北燈節,2月2日即將登場,台北市政府今年打出雙主燈噱頭,除了原有的傳統巨型主燈外,還特別邀請工研院共同研發,裸視3D投影虛擬科技主燈,光是縮小版,氣勢就很驚人。
    2012/01/16 13:56
  • 驚艷!外灘萬國建築群 披3D變幻燈衣

    上海外灘倒計時,3D燈光秀在外灘海關大樓,和浦發銀行外牆上進行,只見3D影像被投影到,萬國博覽建築群上,變幻出令人震撼的精彩畫面,堪稱是全中國大陸最大的,3D燈光秀規模。
    2012/01/01 12:08
  • 高速驅動面板技術 3D影像更極致

    全球3D投影機熱潮持續攀升,現在就連商用事務機,企業也首次進軍家用3D投影機市場。
    2011/10/20 14:42
  • 鄉土劇情重口味 不符合溫馨劇名

    鄉土劇名為了吸引觀眾,常常取的很溫馨,但仔細觀察很多戲名和劇情,完全走相反路線,像是「家和萬事興」,故事主角肢體衝突,家庭成員吵吵鬧鬧,很難找到幾個和諧畫面;另一部「父與子」,女強人商業鬥爭戲分,比父子親情的橋段還要多。為了拚收視率,除了劇名要先吸引觀眾,鄉土劇最近也流行加入高科技話題,像是出現了「變聲貼片」和「3D立體投影」,但是因為效果太誇張,也引來負面評價。
    2011/09/23 19:21
  • 科技辦馬面 3D模擬視力+測謊

    連勝文槍擊案,板檢偵結記者會,罕見的以大螢幕投影片,將全案所有調查證據公佈在世人眼前,包括完全未經馬賽克處理的行兇錄影帶,還有重建彈道示意圖,甚至還用3D模擬馬面的視力,意外追出這起槍擊案,原來是馬面「老花眼」下錯手。
    2011/01/22 18:32
  • 太神奇! 日本發明「可觸摸」3D影像

    日本在3D技術的研發,獨步全球,除了率先推出全球第一台裸眼3D電視外,日本現在更開發出,可以觸摸的3D投影機,也就是透過紅外線攝影機和震動指套,3D畫面出現,伸手一摸,還真的會有觸感。
    2011/01/06 22:20
  • 3D球體投影饗宴 震撼台北不夜城

    這2天台北信義計畫區出現一顆黑色大球,讓台北街頭越夜越美麗,由國外酒商舉辦3D巨型投影秀,大玩時空倒轉的橋段,逼真又立體的視覺震撼,讓人大呼驚奇。
    2010/12/25 21:46
  • 跨年慶典 3D投影20公尺水幕首曝光

    建國百年跨年慶典,在大佳河濱公園的破紀錄驚喜,就是一場預計有20公尺高的水幕投影表演。昨天晚間,製作單位為了為了事先掌握風力和氣候因素,先進行水幕投影測試。這場充滿神秘感的水幕秀首度對外曝光,中途雖然碰到毛毛雨攪局,但是現場用雷射光束,把表演舞者的動作投射在水幕上,整體氣氛還是十分唯美,舞者的動作也看得十分清晰。
    2010/12/25 13:31
  • 〈獨家〉情境教學用iPad 學生超愛不想下課

    如果上課就像是看3D電影,自己還能上場表演的話,有多好。在高雄中山大學文學院裡,就有間多功能的情境教室,利用投影設備、環繞立體音響,還有大型移動式的舞台,將學生帶入虛擬實像,特別的是,還裝置時下最HOT的iPad平板電腦,讓學生玩音樂,學生們愛不釋手,根本就不想下課。
    2010/12/24 18:45
  • 網路地圖飆創意 網友拿來跳傘兼賽車

    網路地圖功能激發網友創意,有人利用3D實景地圖功能,一路從舊金山到紐約,進行了一場虛擬賽車;日本有幾個男生,還把地圖畫面投影在地板上,拍自己吊在天花板上,就能假裝自己正在高空跳傘。
    2010/12/18 17:23
  • 頂級家用投影機 2D影像變3D

    家庭劇院投影機技術再升級,可將2D影像轉換成3D影像。
    2010/11/27 09:14
  • 新台灣之光 特製桌燈投影3D影像

    又一個台灣之光,台大資訊網路與多媒體研究所的研究團隊,開發出一套3D投影技術,運用紅外線的投影機和攝影機,將網路地圖上的建築,以3D影像呈現,外電媒體也特別報導這項新科技。
    2010/10/07 16:44
  • 〈獨家〉在家看立體電影! 3D投影機搶市場

    電影「阿凡達」票房擊敗「鐵達尼號」,榮登全球最賣座電影,還帶起一波酷炫的3D風潮,這麼「ㄏㄤ」的電影下片後,影迷要是想在家裡看立體電影,可能嗎?其實國內已經有投影機業者,開發出3D投影機,配上3D播放器跟3D眼鏡,讓民眾在家就可以看3D立體電影,而這也讓投影機市場掀起另一波競爭。
    2010/03/30 21:42
  • 投資3D動畫電影 電影公司砸重金

    喜歡看動畫片的觀眾,又有一部好萊塢電影要上映了;為了這部動畫片,電影公司投下鉅資買設備,甚至還自掏腰包,幫美國很多家戲院買3D投影機;TVBS也專訪了電影總監,帶你先睹為快。
    2009/04/03 19:23
  • 拼票房!台灣電影院首裝3D技術

    面對盜版以及DVD衝擊,國內電影院也拚票房,為了刺激市場,台灣第一家戲院引進好萊塢研發的「3D數位立體電影」,耗資2千萬。戴上特製的偏光鏡眼鏡,2個投影機,還有特殊的商業效果,連正版DVD也看不到3D的視覺效果,更是阻止「盜版」。
    2007/04/17 20:03
  • 全球首部3D卡通 看電影如歷其境

    過去,我們透過特殊眼鏡,看3D電影,效果雖然棒,但是看久了,總會覺得頭痛;迪士尼公司,運用最新科技,用一個投影機播放3D卡通,以前人物不清楚的問題解決了,觀眾還會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2007/04/05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