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35刀 結果共6筆

  • 尪刺妻35刀「伴屍十小時」 見兒返家冷回:我殺了你媽

    新北市板橋一名郭姓男子與妻子發生口角後,趁著對方在午休時拿水果刀猛砍35刀,刀刀發狠奪走妻子的性命,噴血臥倒床上陳屍。直到兒子隔天發現母親都未出房門,好奇進臥室查看竟發現母親全身是血且已斷氣,父親則是在旁冷冷說著「我殺了你媽媽」,立刻報警大義滅親。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殺人罪判郭男14年徒刑。
    2020/11/11 23:38
  • 砍母男「高中被排擠」啃老18年 12道保護令難擋憾事

    高市昨(17日)驚傳人倫悲劇!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35歲李姓男子,趁63歲母親在臥房午休時,持剪刀往其身上猛刺數10刀,導致母親當場慘死。據悉,李嫌高中遭排擠而未升學,平日常伸手討零用錢,在家啃老已數十年,與家人相處不睦;母親生前多次曾聲請保護令,最近過期正重新申辦,李嫌因此搬回來同住,而近期李母再度申請保護令,警方已核發中,沒想到還是發生了悲劇。
    2019/10/18 09:52
  • 快訊/台中大樓傳命案 姊妹持刀互捅1死1重傷

    台中驚傳姊妹命案,一對姊妹持刀自戕,27歲的么妹1刀斃命、35歲的三姊身重3刀,重傷送醫。警方到場了解,全家一共有四姊妹,老二,老三,小妹同住四樓,其中三姊和么妹疑似患有憂鬰症,留下遺書後相約自殺,兩人疑似持刀互桶結束生命。二姊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兩名妹妹已經死亡,致命傷疑在胸口一刀,已經通知住在南投的父母前來處理。
    2017/11/28 18:35
  • 人倫悲劇!失業男不滿被念 持刀刺死嬤

    高雄發生人倫悲劇!一名35歲的陳姓男子長期失業在家,因為有房貸壓力,阿嬤叫他去找工作,沒想到他先是拿出事先買好的水果刀刺傷阿嬤,接著又跑去廚房拿菜刀,刺殺阿嬤5刀,早上5點多他的弟弟回家發現,無奈阿嬤早已氣絕身亡,隨後警方在橋頭的一間汽車旅館逮人。
    2015/10/03 14:22
  • 不滿漏水槓管委 7旬婦揮刀恐嚇

    台北市木柵一名71歲的陳姓婦人,因為不滿社區漏水問題,與社區總幹事發生爭執,竟持水果刀在總幹事桌曆上猛刺22刀,還恐嚇對方說,小心頸動脈會像這樣千瘡百孔,法院審理後,認為婦人涉嫌恐嚇,判她拘役35天,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11/04/06 18:42
  • 父持刀殺子女再自殺 12歲兒倖存

    台中市傍晚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35歲爸爸,疑似在轎車內,拿水果刀刺死8歲女兒後,接著又砍殺12歲兒子,結果兒子逃出車外求救,幸運撿回一命,不過這名爸爸,朝自己左胸刺了3刀,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7/12/16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