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倫悲劇!失業男不滿被念 持刀刺死嬤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3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高雄發生人倫悲劇!一名35歲的陳姓男子長期失業在家,因為有房貸壓力,阿嬤叫他去找工作,沒想到他先是拿出事先買好的水果刀刺傷阿嬤,接著又跑去廚房拿菜刀,刺殺阿嬤5刀,早上5點多他的弟弟回家發現,無奈阿嬤早已氣絕身亡,隨後警方在橋頭的一間汽車旅館逮人。

頭戴安全帽,眼神渙散坐在派出所,他就是涉嫌殺害阿嬤的35歲陳姓嫌犯,女友也被傳喚到案,因為犯案後男子跑到橋頭找她。

中庄所所長吳育圃:「發生爭吵被阿嬤唸,碎碎念,那碎碎念之後,他持廚房的菜刀朝阿嬤身上刺多刀。」

住家騎樓拉起封鎖線,鐵門半開,鑑識人員進進出出,嫌犯父母早逝,和弟弟跟阿嬤住在這,因為有房貸,嫌犯又長期失業,阿嬤勸他去找工作,結果2人常常為了這件事起口角。

鄰居:「一定是又要跟她(阿嬤)討錢,就是又什麼錢沒繳,只會這樣沒別的!」

中庄所所長吳育圃:「大約刺了5刀,傷口分布在背部。」

根據警方了解,凌晨3點多祖孫2人又吵架,嫌犯一怒之下跑到廚房拿水果刀,朝阿嬤的背部刺了5刀,早上5點多他的弟弟回家發現,但阿嬤早已身亡,隨後警方在橋頭的汽車旅館逮人。

中庄所所長吳育圃:「他前幾天有買一把水果刀,那跟阿嬤發生爭吵的時候,拿水果刀要刺,那因為刺不下,就到廚房去拿一把菜刀。」

由於嫌犯早在前幾天就買好水果刀,是否預謀犯案還要再調查,但長輩關心,孫子不聽,這回鬧出人命讓家屬悲痛不已。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業#壓力#刺殺#人倫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32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