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3招 結果共279筆

  • 手術焦慮別輕忽!嚴重恐暈厥 醫「教戰3招」輕鬆面對

    許多人一想到進開刀房,無論大小手術,心理壓力就油然而生。臨床經驗超過10多年的醫生指出,有高達6成以上的病人,面對要手術時,都會有「手術焦慮」的問題,而這種焦慮對病程恐帶來負面影響,千萬別輕忽。
    2022/02/25 05:35
  • 開工倒數中 做好這3件事讓你滿血復活

    過年不管你是在家追劇、狠狠地睡個好幾天,或是和親朋好友摸個幾圈到天亮,一想到要開工,是不是突然覺得心好累呢?既然該來的總是逃不掉,今年不如試試以下3招,說不定就能幫助你輕鬆充飽電,以最佳狀態回到工作岡位!
    2022/02/06 13:04
  • 開工不鬱卒!中醫分享3招:輕鬆面對「收假症候群」

    春節連假即將到了尾聲,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短暫,經過一週的放鬆後也該收心準備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但要如何調整狀態,歡喜開工不憂鬱呢?中醫師教3招,慢慢調整作息與心態,讓開始上工能有份好心情。
    2022/02/05 13:59
  • 蔡頭傳肝癌病逝!快低頭看手掌 「2位置泛紅」肝恐出事

    資深藝人蔡頭去(2021)年11月爆出罹患肝癌末期住院治療,沒想到昨(26)日驚傳他早在上個月底就已經病逝。事實上在台灣每年有超過萬人因肝病死亡,但肝是沉默的器官,所以通常發現異狀時早就為時已晚,所以外科醫師江坤俊傳授3招,可以自己簡單檢查,提早預防。
    2022/01/27 11:28
  • 疫情升溫外出用餐安全嗎? 醫授必知「3招」防病毒入侵

    年假期間,旅居在外的商務人士或學子陸續返台,準備與家人團圓過年。不過,國外Omicron變種病毒肆虐、疫情相對嚴峻,連帶影響國內確診數隨之增加。值此危急時刻,是否應避免外出聚會、並取消相關年節活動?
    2022/01/20 23:10
  • 口罩線斷掉有解?內行曝「3招」補救:勿用強力膠

    近幾年口罩已經成為人人必備,而隨著疫情再度拉警報,戴罩令也變得更加嚴格,而有民眾好奇發問,若口罩線不小心斷掉,身邊又沒有備用的,要如何補救?對此,內行人曝3妙招輕鬆解決,不過,不少人也指出,現在疫情嚴峻,保險起見,最好身上還是多帶幾片備用。
    2022/01/18 10:09
  • 口臭瘀青要注意!當心肝功能異常 醫授「防護3招」

    肝不好有哪些徵兆?  口臭、食慾不振莫名瘀青要注意 知名作家驚傳肝腫瘤長達14公分,究竟肝臟疾病是否有預先徵兆,自覺「火氣大」口臭,與肝功能問題有關嗎?義大醫院家庭暨社區醫學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醫師表示,當肝臟功能衰退無法正常代謝時,產生的二甲基硫醚可能造成口腔異味。除了口臭以外,肝功能問題也可能引起噁心、嘔吐、沒有力氣、食慾不振等症狀。
    2022/01/16 09:01
  • 舊平安符別亂丟!專家授3招「讓祂歸位」 求太多也沒用

    很多人見廟必拜、大廟必求,雖然禮多人不怪,但是平安符、幸運物求一堆,新的1年又到,想要換新的保平安符,去年用的舊平安符該怎麼處理?就成了燙手山芋。專家提醒,舊的平安符最好的處理方式,是「拿回原來的廟宇」,向神明感謝1年來的保護,並稟明平安符老舊需要換新。但是也提醒:平安符不是求越多越好,求太多不但不敬,亂丟還可能有業力。
    2022/01/13 16:00
  • 改戴N95擋Omicron? 重症醫授3招:一樣有效

    變種病毒Omicron在全球肆虐,多國確診數狂飆,美國專家認為外科口罩已無太大作用,改戴N95口罩才抵擋得住病毒傳播。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應該留給專業以及需要觸碰高風險場域的人,若大家都戴數量會不夠。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指出,一般民眾生活好好戴外科口罩即可,只須加上幾個技巧配合,不一定要用到N95囗罩。
    2022/01/13 11:15
  • 這年紀是罹乳癌高峰!營養師籲「3東西少吃」洩防癌8招

    國健署指出,乳癌是台灣婦女發生率第1位的癌症,發生高峰約在45~69歲,每年逾1萬2000名的女性新確診乳癌。想預防乳癌,除了定期篩檢,飲食上營養師也提醒,有些食物會誘發身體發炎要少吃,可攝取蛋白質、豆類食物防乳癌。
    2021/12/12 23:50
  • 快筆記!專家傳授「3招青蔥保存術」:最長可放30天

    青蔥是不少家庭廚房必備的食材之一,但往往一買就是一大把,有時只需要切一點點提味或點綴,如何保存才不會發黃變爛,就是一門學問。農糧署在臉書傳授3招「青蔥保存術」,建議可以依下廚頻率與購買量,決定最合適的保鮮方式。
    2021/12/12 04:56
  • 如何不尷尬提醒朋友還錢?各大債主推「漸進式3招」

    你是否會借錢給朋友呢?那麼你是否會遇上一些朋友怎樣都不記得向你借錢了呢?這時候我們應該要如何向對方提起?有網友就上網詢問鄉民們,應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提醒朋友較自然,網友大多說出三種,漸進式的方式,先是藉口順勢提出,再者用通訊軟體,最後是直球對決。
    2021/12/01 05:12
  • 昔挨酸象腿妹!郭書瑤授3招「瘦身不瘦胸」

    女星郭書瑤近年來不僅演技備受肯定,凹凸有致的纖細好身材,更令人難以想像剛出道時的郭書瑤,竟曾被嘲諷為「象腿妹」!瘦身有成郭書瑤,也曾親自分享以下3招「瘦身不瘦胸」減肥秘方,一起趁今年夏天,學起來瘦一波吧~
    2021/11/28 23:53
  • 熱水器狂吃電「洗澡=燒錢」? 台電揭關鍵授省錢3招

    冷颼颼的天氣一回家洗個暖呼呼的熱水澡真是享受,不過不少人家中是電熱水器,對於這種「吃電怪獸」彷彿多洗幾分鐘都在燒錢,讓人洗澡也洗得壓力好大。台電就在臉書粉專上分享省電三招,讓電費不再貴到嚇人。
    2021/11/28 20:24
  • 遠離更年期症候群這樣做!改善3大習慣 輕鬆迎熟齡生活

    女性一生中不僅在青少期遇到月經初潮,到了婚後面臨懷孕臨盆的風險,甚至年過40後還必須面對到更年期所帶來的改變。而不少正值更年期的婦女,因身體所出現的改變而感到相當不適,像是熱潮紅、失眠以及情緒易怒等。對此,知名營養師劉馥萱親授3招,讓停經後的婦女減緩更年期症狀的不適。
    2021/11/26 05:13
  • 經痛別再喝紅糖水!專家打臉曝無效 3招「緩痛症」必學

    經痛是子內膜異位症常見的症狀,困擾很多人,中醫看子宮內膜異位,視為一種「瘀證」,可依體質進行調理,醫師胡玉芳指出,輕度子宮內膜異位症的患者,可透過經前按摩穴道、腹式呼吸以及喝調經茶飲來改善,而紅糖水不是每人喝都有效,若是腹痛難耐或是囊腫超過5公分,應就醫治療,不建議自行調理舒緩。
    2021/11/19 23:39
  • 40歲還是少女身材!Ella曝3招「維持體態」秘訣

    出道20年,Ella陳嘉樺只有越來越美、越來越瘦!身材好得不像話~已經40歲了,連好姊妹Selina步入4字頭也抵抗不了代謝低下,稍微圓潤了一些,但Ella仍是20年前的少女身材,不留脂肪、只留飆升的女人味!而Ella也在小紅書公開了她的減肥輕食料理與瘦身運動清單,也呼籲粉絲「天氣轉冷還是要動起來」!
    2021/11/18 16:02
  • 王彩樺「甩肉6公斤」火辣晃胸!專家曝這招肉不鬆弛

    自稱「台灣濱崎步」的藝人王彩樺日前被發現整個人瘦一圈,看起來更亮麗又變年輕了。她說,是有一次拍戲時導演「嫌棄」她變胖,她「恥力」大發、努力調整,雖然大家都說「年過50很難瘦」,但是她選擇健康的方式,第1招戒甜食、只吃7分飽,馬上就瘦了,再加上第2招、第3招,從今年2月至今就瘦了6公斤!
    2021/11/10 23:59
  • 嚴重鼻過敏1週改善「全靠這3招」 日按4穴位降發作率

    你鼻過敏很困擾?一名31歲林先生,因嚴重鼻塞難以入睡,入睡後因打呼導致睡眠品質不佳,起床後仍為鼻塞困擾,鼻水也難以流出。經中藥治療並輔以生活習慣改善與穴道按摩,治療1周後鼻塞大為改善,睡眠品質也變好。
    2021/11/09 16:05
  • 皺紋好顯老怎辦?專家授3招「頭皮按摩」可改善

    皺紋往往是顯人老的大敵,而其中的法令紋、抬頭紋和雙下巴,更是臉部最常出現下垂的地方。雖說隨着年齡增長,這是無可奈何的事,但原來通過按摩頭皮...
    2021/11/03 21:24
  • 美體3秘訣曝光!許瑋甯餐餐6分飽 成功翻轉肥胖黑歷史

    出道18年的許瑋甯,近年不僅演技備受肯定,更一甩原本的嬰兒肥體態,養出令人稱羨的有腰又有臀緊實身材!許瑋甯曾透露,本身屬於易胖體質,能有如今的好身材,全靠著維持多年的好習慣,除了眾所周知的晚上6點後不進食、每餐只吃6分飽,以下這3招,更是37歲的許瑋甯養出緊實美體的秘密!
    2021/10/26 10:52
  • 法比歐靠「3招」胖瘦自如!為《斯卡羅》一次瘦11公斤

    以談話性節目《2分之1強》打開知名度的法比歐,近年開始參演多部作品,其中以歷史劇《斯卡羅》中飾演李仙得一角大受好評。私底下的他是個健身狂人,但他可以為了演戲自由操控身材的胖瘦,像是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為了符合角色的慈祥感增胖八公斤,後來又因為要飾演《斯卡羅》建立清瘦的形象,一次瘦了11公斤。法比歐也大方分享自己像氣球般身材,說胖就胖,說瘦就瘦的秘密。
    2021/10/07 13:44
  • 郭台銘辣妻大秀好身材!46歲曾馨瑩靠「3招」練出腹肌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了運動美照5連發,穿著運動內衣的她清楚可見腹肌線條,加上超凍齡的臉蛋,完全看不出是46歲的3寶媽!超火辣的身材也釣出一片藍勾勾明星好友留言,姊妹淘Melody、孫芸芸、林熙蕾都大讚「怎麼這麼美」!
    2021/10/04 15:15
  • 國產芭娜娜超好吃!3招「蕉」你選水果 熟度營養一次看

    台灣香蕉超級好吃!香甜好入口的滋味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根據農委會介紹,臺灣一年四季生產香蕉,3至5月為高屏春蕉,6至9月是高屏及嘉義的夏蕉,10月至2月則是台中及南投的秋冬蕉。
    2021/09/29 15:40
  • 中秋必學!剝柚子「3招簡單切」 輕鬆取果肉苦味OUT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除了月餅與烤肉外,吃柚子也是中秋節的應景行動之一,不過柚子的皮相當厚,想要完美剝除白色薄膜,是不少民眾公認的難題。行政院農委會近日透過影片公布3招「專業剝柚法」,除了方便快速外,還能輕鬆使薄膜脫離,吃到完整乾淨又不含苦味的果肉。
    2021/09/18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