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16個夏天 結果共204筆

  • 《16個夏天》版權大賣!文化部頒海外公開播送獎勵

    TVBS自製戲劇《16個夏天》再傳捷報! 29日上午於文化部影視局主辦的台北影視節頒獎典禮上,TVBS以《16個夏天》抱回105年度電視劇海外公開播送公開傳輸獎勵的電視台,由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親自出席領獎,並獲得新台幣150萬元獎金,今年八月《16個夏天》已被外交部選為推進拉丁美洲國家之台灣優質偶像劇,相隔一個月,再度獲文化部肯定,TVBS執副楊盛昱表示,TVBS製播戲劇及節目,堅持創新、突破,感謝評審們的鼓勵與青睞。
    2016/09/29 19:17
  • 「16夏」威力驚人 獲電視劇海外公播送獎

    105年電視劇海外公開播送公開傳輸獎,文化部公佈得獎名單,包括去年金鐘大贏家「16個夏天」、「螺絲小姐要出嫁」、「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以及「妹妹」在收視率、點閱率、頻道屬性等,進行評分,分別都拿到這個獎項。
    2016/09/29 17:12
  • 《16個夏天》進軍拉美 本週六台灣搶先經典重現

    TVBS《16個夏天》自2014年7月播出以來,不只收視成績亮眼,獲得許多迴響與好評,在第50屆金鐘獎獲七項入圍肯定,並拿下最佳戲劇節目獎、最佳女配角獎及最佳導演獎等三項大獎;今年更拿下第8屆海峽影視季頒獎典禮「最受大陸觀眾歡迎的台灣連續劇」,並且獲外交部評選為「2016輸出西語國家地區推廣計畫的第一優質戲劇」。自2016年9月起,在拉丁美洲10國、13家電視台播出西語版,為台灣偶像劇前進拉丁美洲立下新的里程碑。
    2016/08/20 00:43
  • 《16個夏天》進軍拉美十國 13家電視台熱播

    TVBS《16個夏天》自2014年播出以來,除了創下高收視,引起許多迴響與共鳴,在華人影視圈也獲得多項大獎殊榮,2015年拿下第50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獎,2016年獲選外交部「2016輸出西語國家地區推廣計畫的第一優質戲劇」。今年由外交部與文化部首度聯合評選,TVBS《16個夏天》在評選過程中,以第一名出線,TVBS執行副總經理楊盛昱強調:「16個夏天遠超過偶像劇的範疇,以愛情為經、台灣1998年至2014年的發展歷程為緯,透過戲劇創意反映出中華民國真正的『軟實力』。」
    2016/08/12 20:59
  • 「16夏」前進拉丁美洲 10國播出西語版

    偶像劇《16個夏天》,2014年播出時造成熱烈回響,2年過去了,熱潮依舊不減,作品更即將在拉丁美洲的10個國家播放,總共13家電視台將播出西語版本,劇中男主角楊一展、鄒承恩等人,都認為不同的配音也為戲劇呈現出不同感覺。
    2016/08/12 17:20
  • 熱天防中暑! 專家建議少喝冰水、運動飲料

    氣候變遷造成全球氣溫飆高,很多人都知道要避免在正中午大太陽下運動,或是要多補充水分,但還有一些飲食上的考量也需要注意,例如少喝運動飲料和吃高蛋白食物。
    2016/07/29 18:32
  • 林心如大婚倒數!「最正閨密團」名單曝光

    林心如跟霍建華世紀婚禮倒數,賓客名單也一一曝光,集結兩岸三地大咖,包括舒淇、徐若瑄、劉濤等號稱「地表最正閨密團」,《16個夏天》演員群也都受邀參加,另外備受矚目的《還珠格格》組合,則因趙薇有工作而宣告合體破局。
    2016/07/29 10:50
  • 唱紅《16夏》 周興哲再唱《遺憾拼圖》登冠軍

    歌手周興哲因演唱偶像劇《16個夏天》的片尾曲,歌和戲一起紅,這首《以後別做朋友》傳唱度超高,發了首張專輯。周興哲再次創作新歌《你好不好》,也成為偶像劇《遺憾拼圖》的片尾曲,歌曲攻占各大排行榜冠軍,沒意外又是尋同樣模式將再發個人專輯。
    2016/06/17 19:13
  • TVBS《16個夏天》 榮獲海峽影視季「最受大陸歡迎的台灣電視劇」

    第八屆海峽影視季於12日晚間舉行,TVBS《16個夏天》榮獲「最受大陸歡迎台灣電視劇」的殊榮,打敗眾多優秀電視劇脫穎而出。TVBS《16個夏天》於去年金鐘獎獲得最佳戲劇、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三座大獎,今年在廈門又拿下「最受大陸歡迎台灣電視劇」,讓製作團隊十分振奮,大陸影視產業正蓬勃發展,觀眾口味也越來越刁,由林心如製作、主演的《16個夏天》,集結了台灣優秀的影視人才,以精良的製作水準,不僅榮獲台灣電視劇最大獎項──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獎,劇中橫跨三個年代,讓許多大陸觀眾更加了解台灣文化,當中的流行元素也引發話題,牽動人心的劇情加上演員精湛的演技,成就了一部優質戲劇。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領獎時表示:「非常感謝!有優質的團隊、有優質的電視從業人員,我們才有勇氣熱愛我們的影視事業。」
    2016/06/13 18:14
  • 《16個夏天》 獲陸最受歡迎台灣電視劇

    電視劇《16個夏天》不但是金鐘獎最大贏家,12日還獲得海峽影視季「最受大陸歡迎的台灣電視劇」獎項,頒獎現場兩岸年輕和資深影視人才齊聚,讓這場兩岸影視活動更具意義。
    2016/06/13 07:29
  • 許瑋甯大秀6塊肌 當五月天嘉賓先考高音

    從模特兒轉戰電影戲劇的藝人許瑋甯,近來演藝星途大開,演技備受肯定,憑《16個夏天》獲第50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更攀上事業高峰。4日在臉書曝光結實的6塊腹肌,並PO文表示:「訓練刻不容緩」,亮麗外型與姣好身材,驚豔大批粉絲引發起熱議。
    2016/06/05 22:19
  • 《遺憾拼圖》續緣! 謝佳見、周興哲另類合作

    歌手周興哲因為演唱偶像劇《16個夏天》的片尾曲歌和戲一起紅,這首《以後別做朋友》傳唱度超高,現在周興哲再次創作新歌《你,好不好》,也被選為新戲《遺憾拼圖》的片尾曲,巧的是這部戲謝佳見也有演出,兩個人也算再續前緣。
    2016/05/06 15:57
  • 超越水感防曬的極致清爽 曼秀雷敦全新升級

    「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進化再推出。2016年「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不僅改變你對清爽防曬的認知,讓清爽不只是塗抹時的觸感,即使流汗後也能如擦上嬰兒爽身粉般舒爽的全新感受!並且全系列進化為日本最頂級規格防曬係數SPF50+/PA++++,有效隔絕UVA時間長達16倍,為所有努力防曬的女孩帶來更強大的防曬力。零負擔最強防曬*,開啟整個夏天的舒爽感受。
    2016/05/03 12:22
  • 謝佳見好酒量《16個夏天》再聚會

    謝佳見日前自曝奶奶與媽媽同一年過世的傷心往事,他日前出席水果酒品牌活動,坦言心態仍有些過不去:「我以為經過這麼多年再談應該很OK了,但受訪時還是忍不住掉淚。」他表示雖然不會與爸爸把酒言歡,會孝順爸爸彌補遺憾。
    2016/04/09 10:00
  • 謝佳見Q彈少女肌 黃姵嘉流口水

    謝佳見以《16個夏天》裡的「暗黑俊杰」翻紅,最近忙碌拍攝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雖然睡眠不足,但他的肌膚狀況超好,連女主角黃姵嘉也豔羨不已,大讚他皮膚「比少女還滑嫩」。
    2016/03/18 16:53
  • 「最完美前女友」的幸福結局 戴君竹甘願全年無休

    戴君竹在人氣戲劇《16個夏天》中淚崩成全韋德、家妮,被封為「最完美前女友」,人氣因此水漲船高,戲劇邀約也沒停過,但戲裡戲外都擁有美滿幸福家庭的她,在去年6月與老公黃懷晨喜獲愛女Polly後,卻對家庭主婦的工作甘之如飴,最近她晉升為新銳作家,在TVBS 的「T博客」專欄中,闡述終於找到終生職業的喜悅。
    2016/03/14 15:04
  • 【網路世界的你不可不知】Netflix旋風襲台 挑戰台灣觀眾口味

    隨著隨選視訊大舉入侵,觀眾的收視習慣逐漸改變,北美最大影視網站Netflix宣布來台,對台灣業者造成更大衝擊,也提供觀眾更多選擇!
    2016/02/01 16:53
  • 復古風!回到1960自造科學年代

    目前正當紅的大勢復古風也吹進科教館!韓劇的《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及《請回答1988》系列,以8,90年代懷舊題材獲得廣大共鳴,台灣則有《我的少女時代》《我的自由年代》及《16個夏天》,掀起的復古風潮除了讓演員爆紅,更引起不同流行瘋。
    2016/01/30 18:34
  • 謝佳見遭冒名 怒轟騙子:請自動消失!

    因演出《16個夏天》和《我的寶貝四千金》等劇,馬來西亞影帝謝佳見近年在台走紅,累積許多死忠粉絲,卻人紅是非多,有不肖人士看上謝佳見的高人氣,假冒他的身分找粉絲聊天,讓謝佳見氣炸了!
    2015/12/22 09:22
  • 林心如偕「幸運星」謝佳見出席亞洲電視節頒獎典禮

    林心如以《16個夏天》入圍2015亞洲電視節最佳女演員獎,今晚(3日) 林心如以一襲優雅的白色禮服,配戴價值千萬的BVLGARI DVIA系列珠寶,好友同時也是《16個夏天》演員謝佳見以一身帥氣的Dior Homme西裝陪同她出席,林心如笑說:「第一次來參加亞洲電視節,心情一點也不緊張,還好有我的幸運星謝佳見來陪我覺得很安心。」兩人上場前還不忘在粉絲團直播,粉絲們也跨海為她加油打氣,祝福她今晚順利奪獎。
    2015/12/03 23:11
  • 亞洲電視節入圍名單 林心如、藍正龍爭帝后

    由新加坡主辦的2015年亞洲電視節,昨天(12日)公布入圍名單,金鐘影帝藍正龍以《妹妹》入圍最佳男演員,《麻醉風暴》男主角黃健瑋也入圍,有機會擺脫金鐘遺珠的稱號,在金鐘拿下3個獎項的《16個夏天女主角林心如也入圍女主角,將和好友趙薇、大陸女星周迅一起角逐。
    2015/11/13 13:10
  • 許瑋甯爆發演技 不再只「飾」嬌嬌女

    從模特兒轉行當演員,16歲就出道的許瑋甯以《16個夏天》在今年金鐘獎得到最佳女配角的獎項,本週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也是她得獎之後首度上訪談節目,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2015/10/25 11:43
  • 最美港姐陳凱琳穿越清朝 見證海盜時代

    TVBS將於14日起推出港劇《張保仔》接檔《16個夏天》,《張保仔》是TVB今年的台慶大戲,因為劇中有大量的海盜船與海軍軍艦打鬥畫面,TVB立頂尖電腦數碼製作團隊,斥資3000萬港幣炮製多場怒海激戰。人氣小生陳展鵬與被譽為十年來最美港姐的陳凱琳共同主演,另有多位重量級演員洪永城、邵美琪、金剛等一同見證海盜之王 — 張保仔的傳奇經歷。
    2015/10/14 00:01
  • 方念華奪金鐘!黑白優雅訂製服 高跟鞋ㄍㄧㄥ到腳抽筋

    第50屆金鐘獎9月26日落幕,由TVBS(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製播的《16個夏天》、《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TVBS看板人物》等三個節目皆交出亮眼成績單,一舉奪下6項大獎,可謂本屆商業電視台的最大贏家!其中,「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獲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她得獎時表示,這是節目第3次入圍,希望明年節目有機會得獎,幕後團隊比她個人更需要肯定,她也嘆對家人用心少於工作,希望未來有機會當個一百分的媽媽和太太。而一貫優雅的方念華連參加慶功宴也不馬虎,高跟鞋踩到最後一刻,讓人佩服之餘,卻著實苦了一雙腿,更為此放棄與兒子偶像—16個夏天主唱周興哲的合影機會。
    2015/09/29 00:53
  • 最佳戲劇《16個夏天》 「五人幫」睽違九個月再聚首

    第50屆金鐘獎 ,TVBS囊括最佳戲劇及最佳綜藝等兩項大獎,加上教育文化節目最佳主持人獎等,總共入圍12項拿下6座金鐘 ,創下TVBS開台以來的紀錄,在商業電視台中相當難能可貴。TVBS特別感謝評審委員肯定自製戲《十六個夏天》,兩年前重返戲劇市場,隔年就製作出兼具商業價值與文創內含的優質戲劇,有著重大的意義。董事長張孝威領獎時表示:「22年來,TVBS始終相信提供優質內容是我們的核心價值,驅動著我們持續投入優質節目的製作。也希望我們的投入能為台灣的娛樂產業人才提供一個發光的平台,為華流產業創造更大的動力。」張董事長也說:「感謝心如,所有的演員及幕後團隊,我們的通力合作帶給觀眾一部健康又能產生共鳴的優質作品,這是我們共同的驕傲。」
    2015/09/28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