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港姐陳凱琳穿越清朝 見證海盜時代


發佈時間:2015/10/14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17

TVBS將於14日起推出港劇《張保仔》接檔《16個夏天》,《張保仔》是TVB今年的台慶大戲,因為劇中有大量的海盜船與海軍軍艦打鬥畫面,TVB立頂尖電腦數碼製作團隊,斥資3000萬港幣炮製多場怒海激戰。人氣小生陳展鵬與被譽為十年來最美港姐的陳凱琳共同主演,另有多位重量級演員洪永城、邵美琪、金剛等一同見證海盜之王 — 張保仔的傳奇經歷。

《張保仔》故事取材自清朝年間廣東海盜張保仔的傳奇故事,為炮製最真實的中國海盜時代,劇組特別遠赴無錫、橫店拍攝當地的湖光山色,搭建大型古船作拍攝之用,結合實景及嶄新電腦特技,場面浩大,務求令觀眾彷如置身大銀幕。配合劇集後期的特技加工,演員均要對著藍綠佈景板,模擬戰船上的激鬥情況,盡情發揮及考驗他們的精湛演技。

陳凱琳從2013年參選港姐即受到各界矚目,不但被譽為是十年來最美港姊,還是鄭嘉穎入行以來首位公開承認的女友,雖然兩人年紀相差21歲,卻絲毫沒有隔閡,陳凱琳也表示兩人關係穩定發展中。《張保仔》故事由陳凱琳所飾演的女警因為追查一起案件,意外穿越到兩百多年前的清朝時代,與十一貝勒(陳展鵬飾演)、海盜張保仔(洪永城飾演) 逐步展開一段糾纏不清的情義關係。

雖然入行時間並不長,陳凱琳戲約卻是一檔接一檔,這次參演《張保仔》對她而言是一次相當特別的經驗,陳凱琳說:「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拍攝時間這麼長的戲,又是穿越劇,第一次穿古裝拍攝覺得特別好玩。」近年來多在中國大陸、香港兩邊拍戲的邵美琪也表示接到這部海盜戲覺得好好玩,返「娘家」TVB拍戲見到一班老友,讓她覺得輕鬆和開心。《張保仔》每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播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保仔#港劇#海盜時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47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