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佳見遭冒名 怒轟騙子:請自動消失!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2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遭冒用身分謝佳見超火大!(圖/翻攝自謝佳見 Melvin Sia臉書)

因演出《16個夏天》和《我的寶貝四千金》等劇,馬來西亞影帝謝佳見近年在台走紅,累積許多死忠粉絲,卻人紅是非多,有不肖人士看上謝佳見的高人氣,假冒他的身分找粉絲聊天,讓謝佳見氣炸了!

「我最痛恨,別人誣衊我的名聲,別人冒充我在外招搖撞騙!」謝佳見今天(22日)凌晨在臉書專頁上說重話!謝佳見表示,近日常被粉絲控訴「偏心」、「只跟特定粉絲說話」,他無奈強調,自己一向透過官方粉絲頁或instagram與粉絲互動,不會私下以個人臉書找粉絲聊天,卻有一名「蒙面謝佳見」冒充他的身分在外招搖撞騙、私自傳訊找粉絲聊天,導致粉絲之間勾心鬥角,囂張的騙人行徑讓謝佳見直呼「我是真的很憤怒!」

有許多粉絲得知真相後,在文章底下留言說「自己差點也被騙!」並向謝佳見道歉「對不起誤會你了」;怕會有更多粉絲受騙上當,更擔心該名居心不良的人士有其他偏差行為,謝佳見強硬做出回應,呼籲粉絲不要再被騙,希望「蒙面謝佳見」能自動消失!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謝佳見入圍金鐘媒體稱「大馬之光」  友人送上驚喜賀禮
>>>>【帥氣貴公子謝佳見 隨身小物大曝光

 
>>>>【入圍最佳男配/謝佳見 貴公子自剖征服憂鬱症
>>>>【金鐘50/ 金鐘50男女配角 老中青三代演員競爭

這麼久了,已經習慣了流言蜚語,舉動也習慣了被放大;但我最痛恨,別人誣衊我的名聲,別人冒充我在外招搖撞騙!甚至破壞「佳人」們的信任與團結!我從不私自用自己的fb跟粉絲聊天,除了通過我的粉絲網頁,或ig。 我以前都很喜歡在粉絲網...

謝佳見 Melvin Sia 貼上了 2015年12月21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佳見#臉書#偶像#粉絲#假冒#身分#聊天#私訊#騙人#16個夏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2027

0.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