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佳見入圍金鐘媒體稱「大馬之光」  友人送上驚喜賀禮


發佈時間:2015/08/29 0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TVBS藝人謝佳見,這一年多來人氣高漲、工作滿檔,睽違一年半後終於抽出時間返回馬來西亞,但難得的假期卻也不得閒,兩天內排滿媒體採訪,只能趁空檔扒幾口工作人員幫他外帶的家鄉料理,讓謝佳見大呼好想休息!大馬媒體對首位入圍台灣金鐘獎的演員非常感興趣,甚至將謝佳見喻為「馬來西亞之光」,工作結束後他也終於吃到心心念念的家鄉味魚頭米粉,但因為太久沒回大馬,謝佳見活像是首次來觀光的外國人,對當地的景物驚訝不已,朋友們都笑他:「你根本是台灣人了!」,此行還有一個目的是要幫爸爸慶祝60歲大壽,一家人難得團聚。

謝佳見曾在2010年獲得馬來西亞首屆金視獎「最佳男主角獎」及「最受歡迎男主角獎」,今年更因為在電視劇《16個夏天》中完美詮釋「暗黑俊杰」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成為馬來西亞首位入圍台灣金鐘獎的演員,謝佳見可堪稱榮譽歸國!除了大批媒體採訪,還有雜誌封面的拍攝行程,接連幾天排滿滿的工作,讓他開玩笑說:「怎麼回家了還是躲不掉工作!」謝佳見的好朋友們為了祝賀他入圍金鐘,特別準備20瓶金色香檳給愛喝香檳的他,還配上金色酒杯、金色氣球,得知獲獎後又接到好友的賀禮,接二連三的驚喜讓謝佳見笑得合不攏嘴。

難得返鄉,謝佳見在路上走走逛逛,遇到許多台灣人上前要求合照,讓他開心不已,但由於太久沒回家,他對沿路的景物感到非常陌生,反倒像個觀光客似的對任何事都感到新奇,不停驚呼:「這裡變好多!」朋友們都受不了,猛吐槽他:「這麼久沒見,你徹底變成台灣人了!」愛吃美食的他其實心心念念著家鄉味炒粿條、椰漿飯、福建麵、咖喱魚頭,工作結束後,他手刀直奔去吃自己最愛的魚頭米粉,大呼滿足!而這次的休假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幫爸爸慶祝60歲大壽,共席開50桌,讓爸爸超有面子,謝佳見也邀兄弟姊妹團聚,家人們於是藉著這次難得的機會齊聚一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佳見#金馬獎#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81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