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14人合照 結果共10筆

  • 谷粉瘋搶大谷太太同款式 恩愛合照「這雙球鞋」超速賣光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今年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突發宣布結婚,妻子是一名「普通日本女性」,道奇隊於台灣時間14日深夜在官方帳號驚喜公布大谷與妻子的雙人合照,引發球迷熱議。日媒《周刊郵報》報導,在大谷夫婦的合照中,妻子田中真美子腳下穿的白色New Balance運動鞋在網路上立刻銷售一空,再加上大谷先前曾透露,妻子生日時有送她鞋子作為禮物,因此大谷妻子的同款球鞋也成為谷粉們瘋搶的商品之一。
    2024/03/15 15:48
  • 大谷愛妻首曝光! 道奇隊官宣證實「他的妻子」衝X熱搜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公開結婚喜訊,外界相當關注妻子身分,昨(14)日他飛往南韓首爾前,於社群網站IG限動分享兩人合照,照片中的女子被網友認出為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道奇隊也隨後在官方帳號證實此事,相關話題更在社群中衝上熱搜。
    2024/03/15 12:16
  • 演唱會剩1天!曹格離婚失控神隱1週 「深夜留2字」近況曝

    44歲金曲歌王曹格,與造型師妻子吳速玲婚後育有一雙兒女,14年婚姻於去(2022)年宣告結束,怎料曹格卻在本月13日突然失控暴走,前往前妻IG瘋狂留言,並在自己的IG連續分享兩人合照,其中一則更寫下「I’M IN SO MUCH PAIN HELP ME(我好痛苦,請幫幫我)」,種種行為引起外界擔憂。經近一週的沉寂後,曹格再度發文留下2字,讓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給予鼓勵。
    2023/07/21 08:57
  • 越南籍浮屍真相曝!未掌握人蛇集團涉入證據 集體偷渡成亡魂

    台灣西部沿海自2月底開始陸續出現海上浮屍,引發社會震驚,海巡署與警政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有14名越南人赴中國大陸購買快艇,再自行駕船偷渡來台,不料卻在途中碰上東北季風,發生船難身亡,經過初步調查,並沒有發現人蛇集團的介入證據。
    2023/04/12 13:56
  • 偷渡前合影! 越南男女「14人照片」7人死亡

    西部沿海短短一個半月,連續出現20具浮屍,7人是越南籍偷渡客,警方在其中一名男性身上,發現一張關鍵的14人合照,而死亡的的7名越南人,都在照片上面,是一起出發偷渡來台,不排除過程中發生船難,或是被人蛇集團丟包,高檢署也緊急召集7個地點署開會,下令要展開調查。
    2023/03/30 18:58
  • 16具浮屍藏「台商名片」!傳找到死者家屬 痛曝上船動機

    基隆一路到高雄、台東發現16具無名屍,初估只發現5名台灣人、2名越南籍。不過,傳出警方在遺體身上搜到台商名片,循線追查後找到死者家屬,問到罹難者登船動機。
    2023/03/30 09:56
  • 沿海浮屍「16人一起死」?傳搜出14人大合照 檢方回應了

    基隆到高雄發現16具無名浮屍,目前已知5名台灣人、2名越南籍。由於16具屍體是否為同一案件,仍有待釐清;不過,傳出檢警發現1張「14人的合照」,可能是偷渡者的合影,恐是一起死的。對此,檢方回應了。
    2023/03/30 09:13
  • 16浮屍!為何偷渡選台灣 知情人士曝誘人內幕:3大好處

    台灣中南部沿岸本月迄今發現16具浮屍,根據檢調從一名越籍浮屍身上找獲一張14人合照的數字研判,外界懷疑可能人蛇集團安排漁船載運偷渡者來台,不料遇浪翻覆或丟包偷渡者造成的悲劇。為何拚死都要來台灣?偷渡圈人士說,「台灣治安好,加上尊重人權,且執法單位取締移工困難,是許多移工首選」。
    2023/03/30 08:37
  • 國民黨3美揪黃暐瀚拍照比「反轉YA」 網友驚:比錯啦

    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新北市前副發言人戴湘儀與蔡畹鎣昨天受邀廣播節目專訪,媒體人、主持人黃暐瀚今(14)日在臉書上貼出4人合照並說,昨天在照相的時候,三個小女生嫌他永遠只會「101式」比讚+傻笑,主動建議近期韓國流行的新手勢,4人開心比出「反轉YA」,不過網友一看發現似乎哪裡不對勁,直呼「是手心朝外啦!」
    2022/04/14 10:17
  • 離婚阿嬌1年暴瘦現身 賴弘國憔悴認「健康出狀況」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與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去(2020)年5月閃電離婚,婚姻生活僅維持14個月,一度讓外界相當震驚,時隔1年,賴弘國貼出與友人合照,被發現暴瘦了一大圈,相較原先的精壯體型,整個人縮水了一號,讓粉絲驚呼「怎麼又瘦成這樣。」
    2021/05/03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