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黨章 結果共197筆

  • 習近平19大報告  726講話奠定基調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將於18日在19大開幕當天做工作報告,預計提出將寫入黨章的「重大理論觀點和重大戰略思想」。報告內容外界雖然尚不得而知,但習近平7月26日發表的講話可提供脈絡。
    2017/10/12 16:03
  • 近19大 港媒:中共禁提前宣傳習思想

    中共中央政治局昨天宣布,要將中共19大報告確立的「重大理論觀點和重大戰略思想」寫入黨章。外界盛傳「習思想」呼之欲出時,港媒今天報導,中共中央已嚴令所有相關宣傳不許「偷跑」。
    2017/09/19 18:37
  • 中共黨章如何表述習治國理念 各界關注

    中共19大10月召開時將會修改黨章。有專家分析,這是要新增中共第5代領導人習近平的治國理念;但是否冠上習近平的名字,表述成「習近平思想」,分析人士看法不一。
    2017/09/18 19:14
  • 中共19大將修黨章 習思想呼之欲出

    中共中央政治局今天開會指出,中共19大根據新形勢「適當修改」黨章,有利於全黨更好學習、遵守、貫徹、維護黨章,要將中共19大報告確立的重大理論觀點和重大戰略思想寫入黨章。
    2017/09/18 18:36
  • 中共19大 習思想是否入黨章受關注

    中共19大預定下半年召開,外界除了關注人事部署外,也把焦點放在大會是否把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理論思想寫進黨章。
    2017/07/25 16:30
  • 吳敦義:若洪秀柱按黨章辦事 完全尊重

    新當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到台東謝票,他說,和現任主席洪秀柱沒有心結,也從來不鬥誰,只要洪秀柱按黨章辦事,完全尊重。
    2017/06/02 15:54
  • 國民黨中常會停開 21名中常委批洪秀柱

    中國國民黨今天停開中常會,有21名中常委召開記者會指黨主席洪秀柱不尊重個人職權,且中央委員選舉時程違反黨章,恐影響選舉效力,若黨中央無善意回應,不排除任何司法行動。
    2017/05/31 16:14
  • 吳敦義:黨主席一定要尊重中常委決議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身體不適停開中常會,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今天表示,不知道洪秀柱是不是真的身體不適,但按照國民黨黨章,黨主席一定要尊重中常委的決議。
    2017/03/29 15:51
  • 快訊/回歸黨章 國民黨明年5/20黨主席選舉

    國民黨明年黨主席選舉,確定提前到5月20日,國民黨表示回歸黨章規定,要在當年全代會舉行三個月前,選黨主席,比起上一屆2013年,在7月20才選舉,提前兩個月,包含主席、中常委、中央委員還有黨代表,預訂明年3月31日辦理選舉公告。
    2016/12/19 20:40
  • 國民黨:106年中改選主席!

    外傳中國國民黨主席提前到明年初改選,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胡文琦今天表示,從未討論,絕無此事,國民黨主席改選依國民黨章辦理,可能在民國106年6、7月改選。
    2016/11/18 13:52
  • 國政黨務全抓!蔡英文成台灣最有權的人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依據民進黨章兼任黨主席,而深受蔡英文倚重的幕僚洪耀福也從原本的副秘書長升任為秘書長,這也意味「英派」時代全面啟動,不過為了要平衡各派系,黨內其他人事蔡英文也沒偏心,3位副秘書長分別來自新潮流、謝系以及英系,另外新聞部和媒創中心主任則分別由游錫堃和蘇貞昌的子弟兵接手。
    2016/05/25 18:07
  • 【兼任黨主席第一槍】回敬江宜樺 蔡:面對人民憤怒要有同理心

    蔡英文總統今天在民進黨正式宣誓,依照黨章以總統身份兼任第16屆黨主席。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投書媒體,對新政府撤告太陽花學生大表不滿,指此舉讓大家清楚看到,這是一個「只問政治,沒有是非」的政府。蔡兼任致詞時對此作出回應,表示必須以同理心面對人民的回應。
    2016/05/25 15:12
  • 蔡兼主席「毀憲亂政」? 民進黨修黨章解套

    曾說不兼任黨主席的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為了有效落實政見、宣布兼任黨魁,回顧馬英九總統和前總統陳水扁,則是因為黨內鬥爭,在考量政治現實下,最終也走向黨政合一,專家認為蔡英文有國會過半優勢、立法院也在掌握之中,跟扁、馬的處境不能相提並論,但從過往經驗來看,府院黨能否有效溝通、整合意見,將是「黨政合一」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
    2016/03/03 19:56
  • 「確保黨意不凌駕民意」 蔡修黨章兼黨魁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過去曾說當選總統就不兼任黨魁,但她現在卻推翻自己言論!今天蔡英文出面解釋,因為要適應新的政治情勢以組成有效率的政府,所以她才決定兼任黨主席,而且為不讓黨意凌駕民意,民進黨也修改黨章,政務官不再有黨職,而改由地方首長擔任,至於外界質疑蔡英文「說法前後不一」,她表示自己說過的話,當然自己要去承擔!
    2016/03/03 18:42
  • 蔡拚國政兼任黨主席意願低? 傳陳菊接手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5月就職剛好正逢民進黨主席改選時間,但如果按照黨章,蔡英文以總統身分兼任黨主席就沒有改選問題,,只是現在傳出蔡英文想力拚國政,兼任意願不高,但幕僚又認為剛上任,府院黨合一才有辦法穩定政局,兩相折衷,黨主席一職可望由高雄市長陳菊接手,因為蔡英文相當倚重陳菊,不過民進黨回應,現在談黨主席選舉言之過早!
    2016/01/30 16:40
  • 榮譽主席「傷黨聲譽」?  藍基層籲中央開鍘

    前副總統連戰到天安門參與閱兵,社會與論幾乎一面倒的給負評!昨天深夜連戰返抵國門,臉上沒有倦容,還大方回應對這次北京行「很滿意」,幕僚也轉述連戰自認此行「有助兩岸和平」,但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連戰此舉根本背叛國家人民,已經觸犯刑法「外患罪」,就連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都鬆口「交由考紀會處理」,可能以黨章「損害黨的聲譽」進行懲處。
    2015/09/04 19:08
  • 連戰赴陸閱兵「傷黨聲譽」 朱立倫:交考紀會!

    前副總統連戰到天安門參與閱兵,社會與論幾乎一面倒的給負評! 但連戰昨晚返抵國門,沒有任何回應,幕僚還轉述連戰自認此行前往對話「有助兩岸和平」;國民黨對基層強烈反彈也有了回應,黨主席朱立倫鬆口「交由考紀會處理」,有可能以黨章「損害黨的聲譽」進行懲處。 倒是曾空開向連戰喊話不要去閱兵的馬總統,今天出席抗戰相關活動卻沒有任何評論。
    2015/09/04 15:02
  • 撇心結互動升溫! 馬朱齊轟蔡兩岸放「空話」

    國民黨2016總統參選人尚未出爐,藍營內部運作不斷,基層不時傳出朱立倫有新的盤算,一天一說法,連帶牽制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動向,仍未鬆口參選的他,對於要不要再修黨章續留立院的問題感到不耐,黨內瀰漫不確定因子,但馬總統跟新北市長朱立倫互動倒是越來越熱絡,齊力砲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兩岸政策空洞,中午兩人再度同台,致詞時互相拉抬
    2015/05/08 20:53
  • 參選當交換條件? 傳王金平盼留在立法院

    國民黨總統初選倒數計時,外傳立法院長王金平已經準備好3萬份參選聯署書,連參選宣言都擬好了!黨內對王金平參選的解讀是「項莊舞劍、意在沛公」,其實是希望朱立倫能為他修改黨章,讓他可以繼續「留在立法院」,王金平出面駁斥「沒領表怎麼聯署」,但沒否認「王朱配」的可能只說「現在不談這個」
    2015/05/08 13:55
  • 【翻轉政局】將告別國會龍頭! 王金平拋「問鼎大位」尋轉機

    立法院長王金平正在日本訪問,這次隨行媒體陣仗超大!因為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明「不修改黨章」之後,王金平將告別「國會龍頭」寶座,極可能問鼎2016拚大位!這是情勢逼得不得不然?還是另有盤算,逼朱表態出手
    2015/04/07 20:14
  • 馬辭主席權力制衡 藍將現「三個太陽」

    馬總統要在3號下午辭去國民黨主席,位置將由副總統吳敦義暫代,只是國民黨章裡頭確保「總統是當然黨主席」,這樣一辭,是否得修黨章,再度引發討論。但讓國民黨員擔心的是,馬主席辭職後,黨的權力還在手上,未來,對上新任黨主席、還有2016候選人,將成為「三個太陽」的局面
    2014/12/03 14:37
  • 北市失守黨揆請辭! 國民黨內傳逼宮聲浪

    國民黨台北市長保衛戰,連勝文的民調,讓很多黨員心急焦慮!黨內甚至傳出「台北台中任一失守,黨魁要請辭負責」的聲浪!14年前國民黨輸了總統大選,失去執政權,時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轉達民意」,要李登輝辭去黨主席,被視為「逼宮」;儘管國民黨去年才修改黨章,保障黨主席和總統「任期同步」,但基層仍舊傳出「選輸黨魁負責」。
    2014/10/22 19:12
  • 總統兼主席! 馬酸蘇蔡:黨不能有兩太陽

    國民黨本週日召開全代會,不過氣氛相當詭譎,因為已經有本土派國民黨立委連署,提案「恢復王金平黨籍」,挺王派還蘊釀現場,直接表決,敏感時刻,馬主席主導修改黨章,明訂「總統為當然黨主席」,外界解讀,馬總統等於握有「免死金牌」,就算七合一選舉,失敗也不必下台!今天馬總統說,他是縮短任期,畢竟「黨不能有兩個太陽」,這番話,似乎在酸民進黨的蘇蔡之爭。
    2013/11/06 20:21
  • 握免死金牌! 藍修黨章「總統兼主席」

    國民黨本週日召開全代會,不過在嗆馬反撲步步進逼的敏感時刻,馬主席主導,在下午中常會提案、修改黨章,明訂「總統為當然黨主席」,外界解讀,馬總統等於握有「免死金牌」,就算七合一選舉失敗也不必下台!今天有國民黨立委就直言,如果敗選,馬主席一定要負責下台。
    2013/11/06 14:10
  • 馬主導!藍將修黨章 總統任當然黨主席

    國民黨全代會星期日就要在台中豋場,有青年團體醞釀提案,如果2014國民黨選舉失利,黨主席馬英九要下台負責,面對反馬聲浪,磨刀霍霍,有消息傳出在馬主席主導下,國民黨將修改黨章,讓黨籍總統成為當然黨主席,落實以黨輔政、黨政合一,但外界也質疑,馬主席是不是藉此避開若敗選得下台的責任。
    2013/11/05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