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兼主席! 馬酸蘇蔡:黨不能有兩太陽


發佈時間:2013/11/06 20:21

國民黨本週日召開全代會,不過氣氛相當詭譎,因為已經有本土派國民黨立委連署,提案「恢復王金平黨籍」,挺王派還蘊釀現場,直接表決,敏感時刻,馬主席主導修改黨章,明訂「總統為當然黨主席」,外界解讀,馬總統等於握有「免死金牌」,就算七合一選舉,失敗也不必下台!今天馬總統說,他是縮短任期,畢竟「黨不能有兩個太陽」,這番話,似乎在酸民進黨的蘇蔡之爭。

關廠工人聯盟:「民不聊生、民不聊生,還權於民、還權於民!」

丟鞋嗆馬,沒有攔鞋網,憲警層層全面戒備,維安單位還特別設了一個「意見表達區」,要讓抗議者「嗆個過癮」,不過國民黨全代會當天,台中市警方認為「陳抗區」於法無據,通通撤除,屆時沒有一個地方大鳴大放,嗆馬砸鞋,恐怕遍地開花!國民黨全代會:「國民黨,加油加油加油!」

過去全代會這樣手拉手大團結,這回台上人恐怕各懷心思,馬王將再度同台,但位子排序隔超遠,馬總統旁邊是吳伯雄、吳敦義、連戰缺席、江宜樺、最右邊才是王院長,中間隔了超多防火牆,避免尷尬互動。

不過當天已經確定有國民黨本土派立委,提案要「恢復王金平黨籍」,還有王金平大樁腳,連署希望「現場直接表決」,但要百人具名連署才過關,有難度,但絕對會給馬難看。

而在馬總統主導下,國民黨急急修黨章,「明訂總統為當然黨主席」,是不是避免七合一可能敗選會被逼宮?國民黨立委廖正井:「明年如果黨選得不好,我相信,不要我們黨員叫他下台,他自己就會下台了。」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全代會前3天,忽然提這案子,很難避免外界有司馬昭之心的聯想。」

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現在談敗選,就是失敗主義,全黨只有全心上下,打贏選戰。」

黨中央回嗆「反對者」是失敗主義,雖然高層認為,這提案能促進黨政合一,但這一改,馬等於握有免死金牌,在馬民調直直落的敏感時刻,「修黨章、保障任期」,難免被扯上權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045

0.254